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額頭 結果共682筆

  • 身體太冷睡覺易「蜷曲」!醫:恐落枕甚至猝死

    這幾天寒流,醫師就提醒睡覺時,如果因為身體太冷容易蜷曲成一團,不只會落枕,甚至可能因為太冷猝死。中醫師也建議可以穿襪子戴手套,促進末梢血液循環。另外額頭上可以多蓋一件毛巾,穿高領讓脖子暖活,也能讓睡覺時更保暖。
    2024/01/24 12:38
  • 酒醉男深夜岸邊脫褲偷尿尿 跌落2米高基隆河邊坡嚇壞路人

    新北市瑞芳區中正路昨(18)日深夜,一名酒醉男子在河堤原地脫褲子「解放」時,不慎跌落2公尺高的基隆河邊坡,造成額頭及右手受傷。消防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協助脫困,並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2024/01/19 12:45
  • 英國王室緊張!凱特王妃非首次動刀 額頭側留7cm疤痕

    英國王儲威廉(Prince William)的妻子、威爾斯王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按計劃於1月16日接受腹部手術,需留院10至14天,並預料至復活節後才會恢復履行公職。據英媒17日指,此並非這位英國儲妃的健康情況首次受到關注,她2011年曾被拍到額頭左側留有長約7厘米的疤痕,引起不少猜測。
    2024/01/18 20:59
  • 磁磚剝落如利刃!童撞迷宮轉角 臉割傷縫6針

    南投中興新村兒童公園,一處遊戲迷宮區,因為牆角磁磚剝落,形成不規則鋸齒狀,造成一名男童在裡頭不慎撞上,額頭撞出長達五公分以上的傷口,緊急送醫縫合五六針,事後主管單位,也緊急將轉角處改用不鏽鋼牆面包覆,避免再有人受傷。
    2024/01/15 13:21
  • 私設車道斜坡「離人行道20cm」 害婦摔、頭縫針

    新北蘆洲一處車道斜坡,和人行道銜接處,有9到20公分高低差,害一名婦人摔倒,額頭撕裂傷、到醫院縫針、顴骨也瘀青。其實這處高低差已經有近10年之久,過去也有人,因此摔倒或踩空扭到腳。區公所說下週會到現場會勘,目前先多擺幾個交通錐示警。
    2024/01/11 18:51
  • 台大登山社男學生墜落40米山谷 受困一夜直升機吊掛獲救

    台大登山社學生一行13人昨(30)日攀登台東縣海端鄉山區,沒想到一名沈姓男學生行經咲咲山至轆轆溫泉古道時,竟意外摔落40公尺的山谷。台東縣消防局搜救人員連2天救援並派遣直升機吊掛,順利於今日上午將沈男救出,沈男左眼瘀青、左側額頭及左側臉頰擦傷且無法行走,所幸生命跡象穩定,隨後送往醫院救治。
    2023/12/31 15:38
  • 爸媽「獨留4個月嫩嬰在家」!離開後慘遭流浪狗狂咬 濺血身亡

    悲劇!近日,印度發生一起可怕的意外事件,一對父母因要外出工作,不得不在上班時間將4個月大男童獨自留在家裡,怎料1隻流浪狗突然闖入家裡,將男童的額頭和臉嚴重咬傷。父母回家見到躺在血泊中的兒子後,悲痛不已,但也已來不及阻止悲劇的發生。
    2023/12/26 15:18
  • 朱一龍拍戲險破相!劇組急歉「承諾改進」 縫六針悲慘過去被掀

    35歲大陸演員朱一龍,成為近幾年的票房保證男星,怎料傳出他最近在拍攝新電影"負負得正"時,不小心傷到額頭緊急送醫,劇組緊急發聲明致歉;另外同樣是演藝圈的突發狀況,27歲的大陸女星上淇,竟遇到紅毯走一半突然流鼻血。
    2023/12/19 13:01
  • 殘忍俄軍!遭俘虜烏兵額頭刻「納粹符號」 心理創傷難抹平

    俄羅斯去年2月入侵烏克蘭以來,被控犯下多項戰爭罪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多次聲稱,發兵是為將烏克蘭「去納粹化。」近日烏克蘭醫生發布照片披露,一名烏國戰俘額頭被俄軍刻上「納粹黨徽」,事後還沒得到任何醫療護理,讓他受到巨大心理創傷,痛批手段極為殘忍。
    2023/12/17 17:20
  • 愛犬Decoy變T恤 道奇門票漲4.6倍!洛杉磯掀「大谷經濟學」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超級巨星大谷翔平,在加盟洛杉磯道奇隊後,已經開始掀起一波「大谷經濟學」。除了大谷的17號球衣熱賣外,道奇明年主場最便宜的門票,也將比今年上漲4.6倍,每張平均要407美元,也就是1.3萬新台幣。現在就連大谷的愛犬「彈額頭」,都成為T恤,而且銷售一空。
    2023/12/16 18:10
  • 大谷翔平愛犬吸金!昨才公布大名 今天周邊T恤開賣

    MLB球星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15日舉行加盟道奇隊記者會,大谷睽違約4個月再次面對媒體,談論2024年的目標、延遲支付薪資的條款、選擇道奇隊的原因等;他也在記者會上公布愛犬的英文名字叫做「Decoy」、日文名字叫做「Dekopin(意思是彈額頭)」,瞬間引發球迷熱議、登上X(推特)趨勢榜第一名,目前甚至已有美國服飾廠商做出大谷狗狗的周邊T恤,網友紛紛表示:「已經下單了」、「OMG可愛到不行」、「我就是需要這個」。
    2023/12/16 15:04
  •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 公開愛犬名「Decoy」秒衝熱搜

    日籍選手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記者問他,愛犬的名字到底叫什麼名字,大谷翔平說叫「Decoy」,日文的意思,是「用手指彈額頭」的動作。美國媒體聞訊,用「突發新聞」方式報導,MLB官網也搞笑說,「美國職棒最大謎團,終於解開」。
    2023/12/15 17:40
  • 賴清德阻韓當立法院長 韓國瑜讚侯:五官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30日)幫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站台時提到若她當選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韓國瑜就當不了立法院長,而同一時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幫自家立委參選人站台時大讚侯康配,還說侯友宜的額頭都發光了。
    2023/12/01 15:04
  • 自動駕駛又出包! 油電車變身「推土機」竟鏟起緩撞車

    今(27)日上午10時許苗栗縣發生油電車撞擊緩撞車意外,位於台72線快速道路19.4公里銅鑼往公館方向,白色油電車駕駛顏姓男子開啟自動駕駛時未注意車前路況,不慎撞擊前方的緩撞車,顏男額頭有輕微撕裂傷,所幸送醫治療無大礙。
    2023/11/27 15:47
  • 娃娃車驚魂記「是否超載」警方:可乘載16人

    追蹤這起車禍,娃娃車沒有超載,其中2名小朋友傷勢比較嚴重,都有顱骨骨折,還在加護病房,其中5歲女童額頭有約5公分撕裂傷,後續安排整形外科手術,而車禍路口轉角有遮蔽物,反射鏡下午又看不清楚,是易肇事路口,鄉公所之後也會建議地主移除植栽。
    2023/11/22 13:39
  • 日25歲女星驟逝!疑遭霸凌「電捲棒燙額頭」 淚走絕路陳屍公寓

    來自日本寶塚劇團、25歲的演員有愛綺(有愛きい),於9月傳出驟逝消息,所屬劇團亦緊急宣布演出暫停,隨著事件討論度日漸增高,有愛綺生前疑似超時工作、在劇團內遭到前輩霸凌等事件也被推上風口浪尖;面對來自各界的質疑和輿論,寶塚劇團也於14日公布委外調查的結果,強調有愛綺與前輩的互動「在可接受規範之內」,認定無霸凌行為,引起家屬不滿。
    2023/11/16 16:09
  • 遊戲場地面落差22公分 家長控害童跌撞破頭

    有家長投訴日前帶著兩歲女童,到台中大里一處公園設施遊玩,沒想到遊戲場跟地面有22公分落差,導致女童跌倒額頭受傷,對此議員也表示跟當地公所反映三次沒有改善,對此公所表示將會再擇期改善。
    2023/11/13 19:29
  • 醫院沒藥物!加薩女童「無麻醉」縫傷口 淒厲痛哭找媽媽

    以巴衝突超過1個月,加薩地區遭到以色列反覆報復性轟炸,滿目瘡痍。不僅缺乏水電,醫藥品等物資也短缺。《路透社》指出,由於缺乏麻醉劑,加薩部分醫院現在動手術時,無法麻醉病患,院內淒厲尖叫聲四起。一名女童近日縫合額頭傷口時,就因為無法麻醉,痛得不斷苦著找媽媽,場面讓人心碎。
    2023/11/11 12:56
  • 浮潛抬頭「鱷魚在眼前」!她秒遭一口咬 頭卡雙齒友全目睹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鱷魚襲擊事件,一名女子在浮潛時「頭部被咬中」瞬間血流如注,所幸當下女子仍戴著浮潛用的呼吸管面罩,因此除了額頭有破皮傷勢之外並無大礙,而身旁友人則回憶表示,自己轉身就看見鱷魚襲來,所幸沒有造成悲劇。
    2023/11/08 14:24
  • 恭喜!陳子玄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甜喊「對的人」宣布再婚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演過《一家團圓》、《天之驕女》、《戲說台灣》,在2019年與前夫陳麒凱(本名陳建隆)離婚,育有一子,曾自稱單身4年的她,前不久還在節目上羞認目前已有觀察中的對象,沒想到今(4)日無預警曬出一張婚紗照,只見她和一名神秘男子側臉入鏡,兩人閉眼牽著手,輕貼對方的額頭,都流露出幸福表情。
    2023/11/04 10:56
  • 趙少康罹帶狀皰疹險釀失明! 醫籲做對「1件事」防病毒複製

    73歲政壇大老趙少康最近為藍白合費盡心思,卻驚傳健康亮紅燈?趙少康1日在節目自爆長帶狀皰疹,而且皮蛇還生在最恐怖的「臉部」,從額頭蔓延到眼睛、鼻子下方,令人相當擔心!醫師表示,臉部長帶狀皰疹恐影響三叉神經,一定要盡快就醫,以免讓眼角膜受損,影響視力。
    2023/11/03 13:06
  • 龍潭男把玩手槍!突「對頭自爆」慘死 3友人嚇瘋急奔逃

    桃園龍潭發生離奇命案,兩名少年與一名男子當時前往蔡男家作客,蔡男隨後亮出一把改造手槍。沒想到把玩過程中蔡男拿槍抵額頭時、槍突走火爆頭流血,當下立刻倒臥沙發上,其餘三人見男子流血、驚慌失措逃出家中。蔡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檢警已進一步調查槍彈的來源。  
    2023/11/02 07:40
  • 病患「空中轉診」突失控!救護員遭毆腦震盪

    澎湖昨天(10/31)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一名受刑人因為腦溢血昏迷,意識不清,需要由直升機後送到高雄長庚治療,但在抵達高雄機場,要將病患換床時,他卻突然醒來,情緒有點不穩,因此誤觸設備,還不小心打到航空救護人員,讓這名救護員的額頭,馬上紅腫瘀青還輕微腦震盪。
    2023/11/01 19:10
  • 電梯口角!夜店男脫衣大戰3安管 掉出扳手

    台北市一名男子趁著萬聖節周末,跑到信義區ATT的夜店玩,卻在搭電梯時與安管人員發生口角,他一度脫掉上衣朝安管揮拳,最後被三名安管聯手壓制,也被警方帶回,而其中一名安管,下巴受傷流血,額頭也有撕裂傷,已經提告傷害。
    2023/10/29 19:35
  • 為民服務秒變警匪駁火槍戰! 員警額頭遭子彈劃破

    雲林發生警匪駁火槍戰,原本是為民服務,幫忙排除刁車的狀況,警方一查車牌,發現民眾竟然是通緝犯,嫌犯見事情曝光,馬上掏槍往警察射擊。嫌犯一共開4槍,警方開8槍回擊,過程中,員警頭皮遭子彈劃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26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