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頭一遭 結果共750筆

  • 男收入不穩 情侶喝劣酒常吵架鬧街頭

    當街追打女友的30幾歲男子,平常在建築工地打零工賺錢,收入不穩定,家屬說,他的女友沒有工作,總是賴著他,兩人經常一起喝便宜劣酒,而且酒品很差,只要喝醉了就吵架,大鬧街頭已經不是頭一遭,大約半年前,還有鄰居前往勸架,遭到這名女友踹了一腳,爆發衝突。
    2019/05/28 19:59
  • NBA分區決賽頭一遭 首次上演「兄弟對決」

    NBA西區決賽,衛冕軍勇士主場迎戰拓荒者,勇士球星柯瑞手感發燙,投進9記三分球,「浪花兄弟」合力攻下62分。NBA分區決賽史上首度「兄弟內戰」,哥哥投進9記三分球力壓弟弟,還平了個人季後賽,三分球進球數的最高紀錄。
    2019/05/15 20:26
  • NBA史上頭一遭! 柯瑞兄弟西區冠軍賽碰頭

    NBA拓荒者今天100比96擊敗金塊闖進西區決賽,接下來將卯上勇士,讓塞斯.柯瑞(Seth Curry)和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成為史上首對在分區冠軍賽對決的兄弟檔。
    2019/05/13 13:09
  • 大突破!談10年 台芭樂最快五月首度輸入美國

    史上頭一遭!根據TVBS掌握的訊息,台灣跟美國防檢局談了10年,台灣芭樂有機會在今年五月首度輸入美國,目前正在進行相關檢疫程序,對果農來說,又多了一個外銷市場,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清明節連假第一天,大台北批發每公斤貴5塊,次級品拿去做加工食品,要讓芭樂價格回穩。
    2019/04/04 19:32
  • 台65頭一遭!跨車道撞燈桿破護欄 墜20米

    休旅車駕駛疑似酒駕失控,衝破護欄,墜落20米深的地面,這也是台65快速道路啟用以來,首度有車衝破護欄墜落。警方表示,意外路段,是從新莊往板橋方向,也是連接國道北二高的重要路段,四線道寬15公尺,雖然也有一個大灣,但轉彎幅度不大,因此過去就有不少駕駛搶快超車,也成了熱門的易肇事路段。意外發生時,地面積水不多,警方初步研判,肇事的陳姓駕駛,應該是酒駕加上車速過快才會失控,橫跨汽機車車道後墜地。
    2019/03/24 11:54
  • 聯誼OUT! 交友+直播APP夯「PK」以書會友

    過去想要認識男女朋友,大都透過聯誼或是相親,但現在年輕人流行用交友軟體,根據網路統計,2018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婚姻,是由約會交友App所促成,國內有上市公司研發交友APP加入直播功能,增加交友互動性,甚至舉辦台股史上頭一遭「PTT鄉民法」說會,製造話題, 另外還有活動平台舉辦讀書會,避免尷尬提高交友成功度。
    2019/03/19 18:48
  • 桃機二航夫妻爭吵!夫將妻舉高 由4樓往下拋

    真的是桃園機場頭一遭發生這麼恐怖的狀況,一對夫婦,疑似丈夫準備搭機前往美國,而妻子隨後趕到機場阻止,兩人先在美食街爭執,一路吵到電梯後,在4樓樓梯旋轉平台,萬姓丈夫將張姓太太抱起,雙手舉高後把人往下拋,妻子一路墜落到2樓,掉在防護網上,而萬姓嫌犯自己隨後也跳了下去。
    2019/03/18 15:22
  • 賴清德「逼宮正式開始」?他:蔡英文做到黨內都看不下去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18日)決定投入2020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等於直球對決蔡英文總統,更被外界解讀是逼宮!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就在臉書寫下「逼宮正式開始」,並認為這是台灣政壇頭一遭,「賴清德是第一位,黨內直接跳出來挑戰的前例。」
    2019/03/18 15:10
  • 桃機疑男女爭吵 男將女公主抱從4樓往下丟

    桃園機場頭一遭發生這麼恐怖的狀況,一對約30多歲的亞裔美籍男女,疑似女子到機場阻止男生出國,兩人爭吵後,男子直接將女子公主抱,從4樓旁邊的階梯往下丟,而後自己也跳下樓,兩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整個事件經過,目前警方都還在釐清當中。
    2019/03/18 10:12
  • 結婚4年第一次!吳奇隆半夜曬閃照為愛妻慶生

    48歲「四爺」吳奇隆因為電視劇《步步驚心》和「若曦」劉詩詩結緣,2人2015年結婚,一直想要孩子的2人也終於如願圓夢,劉詩詩去年宣布懷孕,預產期在5月。今天(10日)凌晨吳奇隆罕見在微博上曬照放閃,立馬被猜到是為愛妻慶生,而這也是2人結婚4年頭一遭!
    2019/03/10 09:27
  • 三十年頭一遭 美洛杉磯逾三萬教師罷課

    全美第二大的學區──加州洛杉磯聯合學區,擁有超過一千所學校以及60多萬名學生,周一(1/14)超過3萬名教師集體罷工!教師們爭取加薪、要求實行小班制、也就是縮減班級人數,以及增聘教職員,他們與學區官員從2017年開始協商,不過至今仍然沒有取得共識,上週五(1/11)談判再度破局之後,教師們不惜冒雨示威力爭訴求,也是30年來首場罷工行動。
    2019/01/15 19:50
  • 中職頭一遭! 王柏融「入札制度」加盟火腿隊

    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簽下年僅25歲的台灣棒球好手王柏融,今天召開加盟記者會,這也是中華職棒史上第一次,有選手以「入札制度」,加盟日本職棒,外界好奇的入札金,現場保密到家,只說具有指標性。
    2018/12/19 18:00
  • 頭一遭! 兩韓跨界互檢驗哨所 非軍事區邁和平

    南北韓分裂後 ,65年沒見過的場面,在邊界上演,兩韓軍人互跨軍事分界線,互相寒暄,檢驗雙方軍事設施,也就是11處之前說好拆毀的「前線監視警界所」;以往槍口相向,現在是握手談天,留下歷史鏡頭;南韓總統文在寅全程LIVE監看,宣布非軍事區變成和平土地。南北韓一步步落實終戰,但讓青瓦台感到遺憾的是,金正恩年底訪韓的計畫,恐怕還是要落空了。
    2018/12/13 20:03
  • 史上頭一遭邊投票邊開票 監委將調查中選會

    史上最大規模的九合一併公投選舉24日落幕,10案公投導致投票大排長龍,到投票截止甚至出現一邊開票、一邊投票狀況,中選會成為眾矢之的,監委已決定立案調查。
    2018/11/25 01:01
  • 張忠謀夫人牌奏效 彭斯夫妻、李顯龍皆PO合照

    APEC今年焦點之一,是台灣代表張忠謀太太的「夫人外交牌」。領袖峰會結束後,美國副總統彭斯與夫人,還有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都各自PO了與兩人留影的照片。不過今年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APEC會後竟沒有發布共同聲明,是史上頭一遭。
    2018/11/19 11:58
  • 桃猿封王!連4半季奪冠 中職史上頭一遭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今晚在主場以8比5擊敗富邦悍將,拿下中職28年下半季冠軍。桃猿連續兩年包辦例行賽上、下半季冠軍,成為中職史上第一支連續4個半季封王的球隊。
    2018/10/05 21:23
  • 兩韓元首頭一遭! 文金登頂「北韓聖山」白頭山

    文金三會即將落幕,文在寅這次造訪北韓開了許多先例,不僅規格待遇創新高,他還在15萬北韓民眾前發表演說,20日一早還跟金正恩夫妻一起去爬白頭山,都是南韓總統頭一遭。
    2018/09/20 11:48
  • 人都來了!惡女凱莎「開唱前20分」取消演唱 歌迷撲空

    史上頭一遭!美國女歌手「惡女凱莎」(Kesha)原定今(16日)晚7時在台大體育館開唱,昨晚她與男友飛抵桃園機場時,神情看起來自在輕鬆,不料開唱前20分鐘卻臨時取消演唱會,讓近千位歌迷們全撲了空;據《蘋果日報》報導,凱莎因為「水土不服送醫」,但詳細情形主辦單位尚未對外公布。
    2018/09/16 19:06
  • 馬路掉冷氣機! 離奇遺失事件引網友笑:太離譜

    路上掉錢或撿到零錢屬常見的事,但掉了一台冷氣機可能是史上頭一遭!彰化花壇鄉21日就發生女高中生在路上撿到「全新冷氣機」的事件,幸好報警後請警方暫時保管冷氣,隨後失主便上門詢問,幸運物歸原主,但這樁離奇事件PO上網路後也讓網有直呼「太誇張了!」
    2018/08/21 21:03
  • 南韓最大佛門爆醜聞 罷免涉性侵撈錢高僧

    南韓勢力最大的佛教宗派「曹溪宗」爆出醜聞,這個宗派的第二把交椅總務院長「雪靖法師」,被媒體揭發,挪用公款 、假造學歷,還涉嫌性侵女性生下私生女,在南韓社會引起一片譁然,各種錄音檔和匯款的證據,在媒體上曝光,收視率暴衝,更引發大批信眾抗議要求改革,曹溪宗為,此史上頭一遭舉行對總務院院長的不信任案投票,結果超過半數的僧侶,都要雪靖離開職位。不過,已經受到重創的佛門形象,短時間恐怕難以挽回。
    2018/08/17 19:55
  • 雙后破天荒合唱〈双影〉 張惠妹、林憶蓮20天搞定新歌

    華語歌壇兩大天后張惠妹、林憶蓮雖然私交甚篤,在演唱會中也有過合作契機,但合唱新歌卻是頭一遭,2人攜手為宮廷劇《如懿傳》演唱主題曲〈双影〉,如今隨著戲將播出,終於可以聽到雙后合體。
    2018/08/17 18:09
  • 快訊/頭一遭!公平會與高通和解 罰金降至27.3億

    公平會宣布,高通案已經在法院達成訴訟上和解,罰款從234億降到27億3000萬元的罰鍰,高通也承諾5年期產業方案對台灣進行投資合作,該投資包含5G合作、新市場拓展、與新創公司及大學的合作,並且在台灣設立營運及製造工程中心。
    2018/08/10 10:00
  • 史上頭一遭!1.1億法拍殯儀館 千坪空間還送土地公廟

    史上頭一遭1.1億元法拍殯儀館!屏東縣近期出現一件奇怪的法拍案件,這間「台灣生命殯儀館」的業者因積欠營業稅及營利事業所得稅,名下共16件不動產遭到法院拍賣,底價1.1億元,由於這是史上第一起殯儀館法拍案,話題性十足,引起殯葬業者關注。
    2018/07/24 13:12
  • 頭一遭! 北韓旅行社來台設點新景點吸客

    北韓神秘面紗,隨著「文金會」、「川金會」後,似乎逐漸退去,現在為了拚觀光,北韓旅行社甚至和台灣業者首度合作,在台設立代理銷售中心,未來台灣旅客想到北韓旅遊,不需要再經過第三方代辦,只不過團費偏高,考驗市場接受度。
    2018/07/19 12:53
  • 巾幗英雄夯!空軍嬌點 女飛官開戰機

    空軍司令部今天(18日)在台東志航基地,展示三型主力戰機,包含IDF、幻象2000以及F16戰機,而這次是由首批3位戰機女飛行員駕駛,也是頭一遭正式亮相,駕駛過程因為會產生G力,而女性抗G力也不比男生強,所以女飛行員都說,得加強體能訓練,靠意志力拚命撐下去,因為要證明女性也能做到。
    2018/07/18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