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誼OUT! 交友+直播APP夯「PK」以書會友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9:21

過去想要認識男女朋友,大都透過聯誼或是相親,但現在年輕人流行用交友軟體,根據網路統計,2018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婚姻,是由約會交友App所促成,國內有上市公司研發交友APP加入直播功能,增加交友互動性,甚至舉辦台股史上頭一遭「PTT鄉民法」說會,製造話題, 另外還有活動平台舉辦讀書會,避免尷尬提高交友成功度。

圖/TVBS

 
法說會工作人員:「鄉民這邊也可以報到。」

入場簽到先領一份雞排珍奶,沒見過吧!這是台股史上頭一遭,PTT鄉民法說會。

圖/TVBS

交友軟體董事長 張家銘:「今天股價會漲這麼高,這些土豪們(直播贊助者),其實粉絲來滿多的。」
 

尚凡董事長張家銘同時也是資深鄉民,在PTT股票版上號召,贈送雞排珍奶.保健食品,再加碼交友軟體VIP會員,價值5千元贈品,成功邀請到上千位鄉民參與,關鍵是尚凡股票上市後,成立兩款交友APP,2018年開始轉虧為盈,營收衝上8.29億元,主要關鍵就是交友軟體,加上直播功能,讓營收衝高,台下數十位正妹直播主亮相,現場LIVE,土豪送禮物不手軟。

圖/TVBS

交友軟體董事長 張家銘:「你看送火箭, 哇 這樣一支(火箭),(直播主)你看今天來就賺。」

隨便一小時直播主就賺進1萬多元,台下還有一群戴口罩的土豪們現身力挺,有人累積送禮物超過5.6百萬元。

交友直播贊助者:「坐在這一排,至少都有(禮物打賞)三百萬以上。」

交友軟體董事長 張家銘:「主要用戶就是28到45歲這個年齡段,這是占了大概70%到80%。」

甜美的聲音和容貌,邊唱邊彈烏克莉莉,27歲的VIVI在交友軟體上直播,一天4小時一個月收入4萬,可以邊賺錢邊交朋友。

 
交友APP直播主 ViVi:「之前有辦過一些活動,就是有帶(會員)一起出去玩。」

根據網路調查,2018年已經有3分之一的婚姻由網路促成,交友軟體如雨後春筍,有的國際靠名度,像是Tinder全球用戶花費App費用排名第1,台灣的iPair VIP則是多了直播聊天室互動功能,其他APP,還能看到誰先「讚」你,延長24小時有效配對,也有活動平台,辦讀書會交友,減少尷尬,不管是APP還次讀書會,都看到為了交朋友,背後的龐大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友#男女朋友#年輕人#交友軟體#聯誼#婚姻#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407

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