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65頭一遭!跨車道撞燈桿破護欄 墜20米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3:00

休旅車駕駛疑似酒駕失控,衝破護欄,墜落20米深的地面,這也是台65快速道路啟用以來,首度有車衝破護欄墜落。警方表示,意外路段,是從新莊往板橋方向,也是連接國道北二高的重要路段,四線道寬15公尺,雖然也有一個大灣,但轉彎幅度不大,因此過去就有不少駕駛搶快超車,也成了熱門的易肇事路段。意外發生時,地面積水不多,警方初步研判,肇事的陳姓駕駛,應該是酒駕加上車速過快才會失控,橫跨汽機車車道後墜地。

回到事發前一刻,台65快速道路,只有零星車流,但遠遠就能看見一輛白色休旅車,車速相當快,超越兩旁車輛後,車身開始偏移,整台車橫跨三線車道,最後跨越機車道,墜落橋下。

 

圖/TVBS

事發現場,滿地殘骸,這裡是往通新莊、板橋、土城方向,連接國道三號的重要路段,四線車道寬15公尺,彎度幅度不大,成了容易超速的路段,肇事駕駛,當時疑似超速來不及剎車,一路從左側第二個車道,失控往右偏,撞上路燈,再翻越1公尺高的護欄,但橋面高度距離地面,高達20公尺,相當五層樓高,駕駛仍難逃死劫。

記者簡育琦:「 草地上還留著汽車保險桿,這裡疑似就是駕駛墜地後的第一個撞擊點,接著一路翻滾好幾公尺,最後汽車撞成一團廢鐵。」

 
台65高架道路板橋段,過去就常常因為下雨積水,造成車輛打滑,但根據氣象局資料,事發前24小時,現場累積雨量只有7毫米,沒有積水問題,初步研判可能是超速釀禍。

圖/TVBS

新莊交通分隊長黃冠貿:「警方目前有連絡上死者家屬,前來醫院還有分隊製作筆錄,了解前一天,駕駛的行徑動向,目前車禍原因不明,警方仍然持續調查中。」

台65快速道路,發生第一起墜落意外,幸好沒有波及其他行經車輛,墜落時也沒有壓傷其他民眾,但什麼原因失速翻覆,斷送性命,還有待警方釐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旅車#酒駕#護欄#墜落#殘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17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