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預產期 結果共332筆

  • 問到「她」立刻爆走!Ella五度拍桌大吼 場面失控脫口:注意911

    剛拿下《乘風2023》冠軍的Ella,今(31)日出席「2023 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 年度代言發布記者會」,她受邀成為年度代言人,而好姐妹Selina預產期是最近,加上好幾天沒發社群,被外界懷疑已經生產,Ella聽到這個問題,絕口不提以外,還5度拍桌大吼,蓋記者電腦,場面一度失控。
    2023/08/31 17:49
  • 男友求生慾強烈!Selina揭小徐這超甜舉動 竟藏小巧思

    任家萱(Selina)目前懷胎8個多月,和男友小徐正準備迎接兒子「小腰果」誕生,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她也難得在社群放閃慶祝,更笑虧「小徐求生慾強烈。」
    2023/08/23 08:05
  • 粿粿愛女滿周歲「被指定當媳婦」 羞談第二胎計畫:有避孕啦

    29歲女星粿粿(江瑋琳)今(19)日與老公范姜彥豐出席飲品一日店長活動,下週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如何過?夫妻倆異口同聲表示,那天是女兒小粿醬的一歲生日,已經計畫好要跟晏柔中、楊孟霖夫妻檔出門玩,粿粿笑說:「因為柔中預產期就在七夕前後,她自然產,隨時都可能有產兆,我們就開玩笑說,可能白天一起出門玩,晚上就陪她進醫院生產。最近柔中跟孟霖都會要小粿醬叫他們公公、婆婆,叫小粿醬媳婦。」
    2023/08/19 15:18
  • S.H.E才合體!Selina待產曝激烈胎動 Ella嚇喊阿娘威

    任家萱(Selina)日前和Ella無預警現身Hebe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和好姐妹合體,獻唱〈給小孩〉、〈美麗新世界〉,也提前讓肚裡的兒子「小腰果」見習大場面。預產期落在9月中旬的她,最近也分享了小腰果的活潑胎動事蹟,直呼超像異形,甚至連當媽的Ella也說:「阿娘威,從來沒有這樣過!」
    2023/08/16 13:27
  • S.H.E合體!Selina挺巨肚預產期曝光 Ella「暖心1舉止」被讚爆

    「Hebe」田馥甄昨(11)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驚喜邀來好姐妹Selina和Ella合體演唱〈給小孩〉以及〈美麗新世界〉。3人時隔4年再度公開演出,讓全場陷入淚海。而Selina和Ella的後台花絮影片也流出,挺著8個月孕肚的Selina相當緊張,Ella不停輕拍Selina的背安撫她,給予她安全感,溫馨畫面感動無數粉絲。
    2023/08/12 08:15
  • 穿洋裝被問預產期!人妻揭婆婆「惡作劇真相」傻眼:根本有病

    當升格成為人妻時,大部分人都會很擔心婆媳問題,因生活習慣、思想理念差異,一不小心就會引發家庭紛爭,其中也有不少婆婆喜歡干涉小倆口的人生規劃,不斷催促抱孫子進度,讓夫妻倆壓力不已。一名人妻表示,因還不想生小孩,婆婆居然讓她當眾出糗,連老公都沒有制止,氣得她飆罵,「一直叫別人生小孩根本有病!」
    2023/08/12 05:10
  • 喜馬拉雅山的威凱夫婦!不丹國王成三寶爸 拒「納妾」鍾情她

    不丹王室上個月中旬宣布王后吉增佩瑪(Jetsun Pema)已經懷了第三胎,而且預產期就在今年早秋,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祝賀,也讓她與國王凱薩爾旺楚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超浪漫的愛情故事再度被拿出來討論。訪間流傳,凱薩爾旺楚克早在吉增佩瑪7歲時就跟她定下「婚約」,兩人在2011年正式完婚,雖然不丹允許一夫多妻,不過凱薩爾旺楚克公開表示他只會和吉增佩瑪結婚。男帥女美的組合還被暱稱為是「喜馬拉雅山的威廉和凱特」。
    2023/07/09 10:46
  • 余祥銓當爸「公布寶寶性別」 九成確認突反轉驚:出乎意料

    38歲余祥銓5月中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喜訊,寶寶的預產期為今年11月24日,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愛小孩的余祥銓之前就說男娃或女娃都好,今(26)日發文公布寶寶的性別,透露原本產檢時看到「小GG」,但最後證實「是女生」,「真的是超級驚喜,出乎意料欸,不曉得我們倆當時在亂看什麼東西,是男是女都好,健康長大才是最重要的。」
    2023/06/26 12:07
  • 余苑綺託夢了!余祥銓「寶寶性別」曝光 驚見超毛巧合

    38歲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去(2022)年宣布訂婚,如今女友懷孕3個月了!離奇的是,預產期竟和余苑綺大女兒樂樂生日同一天,「胎兒性別」公開了!
    2023/06/10 12:05
  • 快訊/44歲葉家妤懷孕了!「升格3寶媽」老公陳宇風感動爆哭

    44歲女星葉家妤今(31)日宣布已經懷孕3個月,預產期在今年11月底,很期待寶寶跟大家見面。她與老公陳宇風育有2女,之前就動念想再添一個兒子,不過真的懷孕後,發現性別根本不重要,只要孩子平安健康就好。
    2023/05/31 11:43
  • 余天等抱孫霸氣出「買房基金」!余祥銓妻曝求婚過程:驚嚇大於驚訝

    余天、李亞萍之子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目前柔柔懷孕3個多月,預產期在今年11月24日,巧合的是,跟余苑綺大女兒樂樂生日同一天。2人透露,未來想在北投買房,而余天霸氣一舉動讓小倆口覺得超窩心。
    2023/05/30 17:13
  • 宋仲基盼當「調皮爸」 最想合作梁朝偉:太愛他了

    韓星宋仲基今年初再婚英國前女星凱蒂,預產期大約就在七月。先前在坎城宣傳電影的他,用英文接受媒體訪問,坦言現在最在乎的就是家庭,只是有時也會反思,是否真能把父親的職責給做好;同時被問到最想合作的華人明星,他則點名了梁朝偉。
    2023/05/29 21:04
  • 快生了 孩子的爸受困柬埔寨女友盼救援

    有年輕男女,去年前往柬埔寨詐騙園區工作,因為女方懷孕,小孩的爸爸決定簽下40萬賠付金,讓她回台生產,如今預產期快到了,男方還是受困當地,媽媽報警求助,希望有人能前往救援,讓她在生產時,小孩的爸爸能陪在身邊。
    2023/05/29 16:08
  • 「把余苑綺生回來!」預產期竟是她生日 余祥銓揭爆哭內幕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8歲獨子余祥銓,去年(2022)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日前宣布已懷孕3個月的喜訊。巧的是,柔柔預產期就在今年11月24日,和余苑綺大女兒樂樂的生日同一天,先前有網友也到余祥銓臉書留言「把余苑綺生回來」。對此,近日余祥銓也透露余苑綺入夢,爆哭揭露整個過程。
    2023/05/25 07:44
  • 余祥銓求婚成功! 當爸520再報喜「滿滿儀式感」:終於搞定了

    余祥銓去年與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柔柔日前證實懷孕三個月,預產期在11月24日。今(20)日520余祥銓宣布向向柔柔求婚成功,謝謝我兄弟朋友們的幫忙,終於搞定了,儀式感求婚成功,往後餘生請多多指教。」
    2023/05/20 16:03
  • 才剛宣布懷孕!余祥銓驚爆「分房睡」 柔柔認了無法忍受

    38歲余祥銓13日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今年11月24日,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消息一出讓余天夫婦很安慰。沒想到,余祥銓今(19)日在臉書貼出一支影片,只見柔柔坐在床上崩潰大叫,氣喊:「余祥銓,你再這樣,我真的要分房睡了!」突如其來的畫面,讓人擔心他們的感情是否遇到危機。
    2023/05/19 12:26
  • 余祥銓女友懷孕3月「真實身材」曝光! 柔柔當媽:謝謝你來身邊

    38歲余祥銓本月13日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今年11月24日,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柔柔與余祥銓也在昨(15)晚間貼出合照,分享升格人母、人父的心情,柔柔也大方曬出孕肚,開心表示:「沒錯!我們當爸爸媽媽了,懷孕的這3個多月,一切都非常美好。」
    2023/05/16 10:41
  • 孕婦拒攔查慌逃!跑一半「肚子掉路邊」 真相曝光警傻眼

    孕肚掉地上?美國南卡州近日增派警力隨機臨檢,為的就是遏止毒販運毒的情況,日前也意外遇上一樁離奇案件;一對夫妻遭到警方攔查時,面對警方詢問不僅支支吾吾、甚至連「腹中胎兒」的預產期都答不出來。而正當警方察覺有異時,該名孕婦也趁機下車開溜,卻在跑到一半時「肚子直接掉地上」,在場的警方也是被這突如其來的真相大白無言到不行。
    2023/05/16 05:35
  • 獨/恭喜!符瓊音產下金牛女寶寶 小名「超陽剛」尪硬要

    恭喜!「粉紅坦克」符瓊音去年底宣布懷孕,而且寶寶是個千金,令她跟老公都相當期待,不過為了保護小孩隱私,據傳她五月初就在預產期之前,提前生出小孩,但她都沒有對外公布,對此,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一切以符瓊音發文為主,而稍早符瓊音也曬出牽手照,證實此事。
    2023/05/15 13:07
  • 獨/班傑女兒出生!妻水中生產2小時快榨乾 親手剪臍帶:她認得我

    男星班傑女兒「Stella」出生!班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開心分享一家三口的合照,Stella重3100克,有雙深邃大眼,模樣相當可愛。班傑說女兒的預產期原本在520,當天正好是他的生日,原本期待父女未來同天慶生,沒想到女兒選在5月12日「媽祖生日」提前報到,夫妻倆也趕上與寶寶過第一個母親節。
    2023/05/14 06:59
  • 余祥銓宣布要當爸!余天驚吐「要拿掉」 李亞萍:跟綺綺長一樣

    38歲余祥銓今(13)日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11月24日,而且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準備當爺爺奶奶的余天、李亞萍今天以神秘嘉賓,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後台接受訪問時,余天還原當時情況,他說:「兩個月前余祥銓突然跟我說,爸好像懷孕了,我說誰懷孕,他說我女朋友。」本來余天還問要拿掉嗎?結果余祥銓說:「沒有啦,我要娶她,等3個月之後再公布。」
    2023/05/13 21:53
  • 余祥銓自豪精蟲超強! 小12歲女友柔柔「冷凍胚胎」前順利懷孕

    38歲余祥銓當爸了!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11月24日,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余祥銓經紀人閃亮亮向《TVBS新聞網》表示,原本柔柔和余祥銓規劃要去做凍胚胎療程,如今柔柔自然懷孕,他透露得知時哭到臉頰都是淚水,「感謝老天爺保佑,終於春天好事好運好孕來了。」
    2023/05/13 17:43
  • 《料理之王》帥主廚當爸了!護士邀「親手剪臍帶」笑噴:像剪腸子

    《料理之王》帥廚師施捷夫12日升格當爸爸,透露老婆IRIS的預產期原本是17日,但前幾天就開始陣痛,在一陣混亂中,女兒「施樂冰」提前報到,體重3715克。施捷夫笑說,女兒的臍帶是他剪的,護理師知道他的職業是廚師,還跟他說「就跟剪腸子一樣」,他笑回:「這個我最擅長!」
    2023/05/13 07:14
  • 廖科溢當爸!秦綾謙懷孕「子宮肌瘤不見了」 預產期竟有神奇巧合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2022年12月宣布和TVBS主播秦綾謙結婚,8日迎來新喜訊,證實兩人已有愛的結晶。對此,廖科溢在臉書上幸福地表示:「頭好壯壯,滿三個月,終於可以說了!老婆,辛苦了!」而秦綾謙也說,寶寶是上天給他們的禮物,因為3個問題導致她很難自然受孕,沒想到卻能如願當媽,讓她相當感動。
    2023/05/09 07:08
  • 本土劇男星再當爸!備孕2年「迎真正小三」 喜曝預產期神巧合

    本土劇男星林佑星2018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加上與前妻所生的兒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今(21)日驚喜宣布家中迎來「真正的小三」,開心曬出第三個孩子的超音波照。
    2023/04/21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