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順暢 結果共1,006筆

  • 淡水「小貨車燒起來」!交通一度大打結 警到場排除

    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今(26)日晚間7點27分左右,發生自小貨車「自燃」意外,警消獲報後趕到場灌救,目前火勢已撲滅,所幸無人傷亡。交通一度大打結,經員警緊急疏導,並請拖吊場到場協助拖離排除事故,已恢復順暢,至於起火原因仍待釐清中。
    2023/04/26 21:00
  • 游安順工作滿檔心繫妻兒 半夜返家耳邊細語「愛子驚醒爆哭」

    55歲演員游安順在新戲《最佳配角》演出寵妻魔人「明輝」,現實生活中游安順說一個家庭裡都是相互扶持,自己是急躁個性,可能是太太比較包容,把家裡打點得很好,讓他無後顧之憂可以安心工作。目前的時間分配工作占了百分之六十,剩下的是家庭,但是精神上是反過來,心繫妻兒,過去年輕不懂事負債累累,接觸大愛電視思考邏輯改變,家庭沒煩惱,事業就更順暢。
    2023/04/20 11:09
  • 海運延遲!陸貨運:台清關公司藏違禁品 我國否認

    兩岸關係緊張,現在也影響到了海運出貨情形嗎?有網購業者反映,貨品超過1個禮拜都沒出貨,詢問大陸的貨運公司對方竟回覆,是因為有一間台灣的清關公司賄絡官員再加上藏違禁品被抓到,導致現在關口戒嚴,海運快遞出貨才會延遲,而對此關務署則回應,調查後沒有大陸貨運公司所述情事,目前運作順暢,也沒有堆積或延誤通關情形。
    2023/04/18 19:52
  • 布局合作後路? 郭台銘狂讚柯「有領袖魅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否獲得藍營提名參選總統還是未知數,不過他今天卻多次公開誇獎柯文哲,還說彼此溝通順暢會再找他聊聊,也讓外界想像難道郭柯配真的有譜嗎?不過學者分析,這舉動的政治目的其實是在威脅國民黨,展現郭台銘自己的影響力。
    2023/04/18 19:26
  • 久坐便秘?上班族多吃「這蔬菜」助腸胃消化 網:實測超有效

    排便不順暢是許多上班族常見的困擾,尤其在三餐外食、久坐辦公室、工作壓力大的情況下,就經常會有便秘的問題,這時高纖蔬果的攝取就變得很重要,補充足量的「膳食纖維」才能促進腸道蠕動,快來看看網友熱議的高纖蔬果有哪些吧!
    2023/04/10 14:14
  • ATM領6千元登場! 開跑10小時「逾26萬人」現領

    ATM領取6000元,今天(10日)凌晨正式開跑,截至上午10點鐘已經超過26萬人領取,不過一早在超商和銀行都不見排隊景象,整個操作流程,我們實測大約花費30秒至1分鐘,還算順暢,也能幫13歲以下小孩代領,而長輩要是不會操作機台,則是可以等17日郵局開放臨櫃親領。
    2023/04/10 12:54
  • 北富銀嗨慶合併日盛銀 祭美元高利定存最高4.58%

    台北富邦銀行與日盛銀行於今(2023)年4月1正式合併,2日晚間6點成功完成系統轉整併,今(6)日為合併後首個營業日,目前全台179間分行及各數位服務平台均運行順暢。針對普發6000一事,北富銀表示,3月30日前登記北富銀入帳者,已於整併完成後於4日進行入帳作業,若3月31日後選擇以北富銀帳戶收款,則會在扣除假日後2至3個營業日內入帳。
    2023/04/06 16:05
  • 連假開車注意!1小時連3起國道追撞事故 下午壅塞路段看好

    今(4)日為清明節連續假期第4日,高速公路局統計,截至上午11時,國道全線交通量為33.3百萬車公里,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15百萬車公里。上午國道壅塞路段主要為國1北向內湖至汐止系統;國1南向下營至麻豆;國5北向宜蘭至坪林,其餘路段均能維持行車順暢。
    2023/04/04 12:56
  • 出國上網用eSIM當心!多款售出不退換 購買撇步一次看

    現在國境開放,不少民眾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出國了,而說到出國,在國外網路是否順暢,對旅客來說也是一件重要的事。過去許多人出國都會上網購買網卡或是直接開通漫遊,但現在多了一種新的選擇就是eSIM。隨著越來越多人出國上網改用eSIM,且連假在即,消基會卻發現,很多網卡及eSIM經過售出不論原因都不得退換,等於缺乏消費者保護政策,呼籲數位發展部應對於eSIM販售,做出行政指導,以保護消費者。
    2023/03/30 14:08
  • 攝護腺肥大排尿難!就醫導出1公升尿 醫用這招助擺脫導尿惡夢

    男性攝護腺問題惱人!93歲的張先生已有多年攝護腺肥大問題,攝護腺已增生肥大至約110c.c,常因急性尿滯留反覆進出醫院, 每次都導出1000cc以上的尿液,讓他痛苦不已,日常照護上都得由看護協助導尿,張先生希望有更好的治療方式,和醫師討論後決定放置攝護腺支架,術後排尿恢復順暢,也無需再定時導尿。
    2023/03/30 13:03
  • 「暗適應」不適應 出遊釀意外 駕駛擦撞隧道壁翻車

    3月20日上午11點45分,花蓮縣警局新城分局合歡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一輛小客車在框盧隧道內翻車,需要警方協助。合歡派出所警員抵達後發現,匡廬隧道西端入口一輛自小客車側翻,駕駛乘客都沒受傷,導致交通中斷,警方立即組織附近施工的人員及遊客,合力推車排除事故,中午12點20分恢復交通順暢。
    2023/03/23 11:57
  • 不卡!普發6千分流 「身分證尾數0、1」今登記入帳

    政府普發6000元,今天(22日)起開放登記,第一天身分證尾數0以及1的民眾能登記,實際上網走一遍流程,系統順暢的話約1分鐘能完成,不過對於長輩來講還是很複雜,大部分還是想選擇郵局領取。
    2023/03/22 12:46
  • LINE通話或視訊出現卡卡不順?官方授2密技快速檢查

    LINE是國人相當常用的通訊軟體,除了傳訊息之外,不少人也會使用通話及視訊功能進行溝通,倘若偶爾出現不太順暢或是無法使用的狀況,官方也傳授2招進行檢查。
    2023/03/17 11:21
  • 口譯員嚇死? 陸新總理李強首秀翻譯節奏不穩 華春瑩拍肩打氣

    大陸兩會閉幕,新任總理李強首度面對上百家中外媒體,10個問題中,半數都和經濟有關,李強坦言要達到5%的成長目標,並不容易。雖然口譯過程不太順暢,不過李強也展現新作風,用詞很貼近大陸民眾。
    2023/03/13 19:03
  • 柯文哲婉拒郭台銘同框邀請? 民眾黨駁斥:溝通順暢

    鏡週刊報導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婉拒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同框。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沒有媒體報導郭陣營接觸柯陣營後吃閉門羹的情事,雙方溝通順暢不需透過幕僚。
    2023/03/13 17:01
  • 經典賽/古巴投手遭疑使用「外部物質」 總教練親說分明

    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首輪,中華隊1:7敗給古巴,無緣東京巨蛋,針對古巴先發投手雷法(Elian Leyva),同時也是樂天桃猿新簽洋投,三局上被中華隊教練團質疑有使用「外部物質」,餅總解釋,「我們看到在投球時摸褲子、摸皮帶,有黑色物質雜質,跟主審確認是否有外來物質」,古巴總教練強生(Armando Johnson)則說,「確實對方(中華隊)有提出這樣的質疑,禁用物質的嫌疑,但是檢查之後並沒有查到禁用物質或外部物質」,至於雷法後來為何下場?強生表示,「因為我們投手手指不是(投得)那麼順暢、不太舒服,所以讓他下場」。
    2023/03/12 16:25
  • 疫情後的回購率 超高! 肚子大被讓座好尷尬!酵素王解決百萬女性小腹婆困擾 內含綜合蔬果萃取物及多種益生菌,代謝順暢變年輕

    許多女性號稱背影殺手,骨架雖小且四肢纖細,但卻始終因為圓滾滾的小腹而苦惱!根據調查顯示,國人20至50歲中,約25%有排便的問題;而每10位上班族,就有5位有此困擾,比例超高達50%,其中又以女性比男性更為頻繁。品牌創立於1992年,品牌歷史超過25年的台灣保健食品龍頭保濟堂洞悉這市場趨勢,於2015年推出促進新陳代謝聖品「酵素王」,內含多種分解酵素、綜合蔬果萃取物及益生菌,上市至今獲得廣大迴響,已協助超過百萬女性
    2023/03/10 10:13
  • 上廁所別再滑手機!馬桶坐超過15分鐘 「便便倒縮」恐釀痔瘡

    手機不離身的現代人,就連上廁所也要帶上手機,趁著坐在馬桶上的幾分鐘忙裡偷閒,瀏覽FB、IG、YT、TikTok等,這或許是一些人享受個人獨處、放鬆的時刻,醫師表示,如廁閱讀雖有助於醞釀便意使排便順暢,但馬桶坐太久卻容易引發痔瘡;建議最佳如廁時間是10至15分鐘以內,並且一旦有排便的衝動,就應該在15分鐘內將大便排出,避免大便反蠕回直腸使大便乾硬,導致下次排便困難引發痔瘡。
    2023/03/06 12:16
  • 飛越首爾上空通勤!南韓秀自行研發「飛天車」

    AI技術越來越純熟,現在視障跟聽障者也連帶受惠,新科技不只讓溝通更順暢,視障人士也能感受看足球賽的樂趣。另外南韓研發的空中計程車,也在世界通訊大會上亮相。
    2023/03/02 19:03
  • 收假日國道「11地雷路段」曝 國5北上時速不到40公里

    今(28)日是228連假收假日,根據國道即時路況顯示,中午12時左右,西部國道大致順暢,國5北上宜蘭到頭城時速不到40公里,高公局指出,午後西部國道預計也將湧現北返車潮。
    2023/02/28 15:27
  • 北愛爾蘭貿易規則調整 英相:英貨物更順利入北愛

    英國首相蘇納克與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今天進行會談,就調整英國脫離歐盟後的北愛爾蘭議定書達成協議。蘇納克表示,這項協議能讓貨物從英國其他地區更順暢地進入北愛爾蘭。
    2023/02/28 09:02
  • 228連續假期 花蓮警分局祭「交通快打」備戰

    228連續四天假期,花蓮警分局為有效紓解大量的返鄉與出遊人車潮,將啟動交通疏導措施,針對轄內金三角商圈、主要幹道、東大門觀光夜市及火車站等場所祭出「交通快打」措施,加派警力快速因應,實施交通疏導及執行分流,警方也籲請駕駛人配合警方的疏導作為,以維持道路交通的順暢。
    2023/02/25 08:31
  • 守護世代健康!全台保健第一品牌「娘家」 魚油全系列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

    訴求「化研為用」、重視功效與認證的「娘家」,是全台保健第一品牌。娘家因應市場不同需要,研發出四款魚油—極頂魚油、極上魚油、極淬魚油與極好魚油,全系列在2月14日榮獲第25屆「SNQ國家品質標章」,受營養保健食品類專家評選高度肯定。屢獲SNQ標章肯定的娘家,以大紅麴、益生菌、益生菌順暢有酵強效版、冷凍滴雞精、常溫滴雞精與熬雞精以及明適保,連續8年高達11支產品獲得授證,是生技醫療產品最高榮譽。
    2023/02/24 13:32
  • 一帶一路續簽沒共識?王毅訪義未會梅洛尼

    大陸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歐洲行其中一站,就是訪問義大利,不過王毅只和義大利總統馬塔雷拉,還有副總理兼外長塔亞尼會面,沒有見到總理梅洛尼身影。今(22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這次王毅出訪歐洲幾個國家,包括法國、義大利還有匈牙利等,歐洲評論分析,王毅此行主要目的是希望強化大陸和歐洲主要國家在經濟、外交及地緣政治上關係,因為過去幾年,受到疫情和俄烏戰爭影響,雙方的互動並不順暢,同時歐洲也希望大陸能夠向俄羅斯施壓,協助解決已經持續將近1年的俄烏戰爭。王毅在法國拜會了法國總統馬克洪,法國外交部也發表一個中國的立場不變等言論,但是到了義大利,外界觀察到兩國的互動有微妙的變化。」
    2023/02/22 16:50
  • 順暢傳說是真的!醫認證「早餐店大冰奶」4大關鍵能潤便

    現代人壓力大又常外食,經常有便秘的困擾,不過卻有人發現一喝到「早餐店大冰奶」就可以立即順暢,許多人跟進嘗試也紛紛成功,讓這個都市傳說越傳越盛,不過早餐店大冰奶到底為何助排便,就有胃腸科醫師終於解惑,原來「早餐、大、冰、奶」4大元素正是促進順暢的重要關鍵字,才會讓眾人屢試不爽,別再誤會冰塊或是食材的衛生問題。
    2023/02/22 0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