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音樂老師 結果共142筆

  • ​​​​​​​伊斯蘭嘻哈革命 摩洛哥青年「饒舌」為自己發聲

    「嘻哈文化」讓弱勢非裔族群被主流正視,在北非突尼西亞掀起的茉莉花革命中,「嘻哈」也沒有缺席,年輕人藉由饒舌音樂,表達對極權政府、社會不公與宗教壓抑的不滿。摩洛哥有一名饒舌歌手阿納斯(Anas Basbousi),斜槓到鄉下當音樂老師,他創辦嘻哈學院,鼓勵當地青年「饒舌」為自己發聲,突破宗教傳統框架、活出自我,還獲得美國國務院任命為「摩洛哥嘻哈大使」,他的故事如今也被搬上大銀幕。
    2022/09/23 19:54
  • 「星光二班」林宜融宣布懷孕!消失歌壇N年近況曝光

    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當年孕育眾多歌手,許多人至今仍在演藝圈發展,其中「星光二班」林宜融當時拿下第5名成績,不過之後她轉往主播界,目前則是一名音樂老師,許久未在螢幕前亮相的她,最新近況曝光,她已是一名人妻,更宣布懷孕的好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2/07/29 09:21
  • 女師被警「大外割」拋摔提告 中壢警遭起訴

    中壢員警被提告違法臨檢,高檢發回續查結果遭起訴!去年4月,一名音樂老師,無故在路邊被一名員警攔查,她不願配合,被以大外割方式拋摔在地,雙方互相提告,結果皆不起訴。女老師不服提出再議,最後桃園地檢署在6日,依刑事訴訟法,對這名葉姓員警,提出公訴。
    2022/07/07 18:22
  • 議員怒控!音樂師霸凌小學生 教保員體罰幼童

    高雄市1名國小音樂老師被指控,長期以來,涉嫌以言語霸凌小學生,市議員黃捷表示,幾個月來接獲近百位家長反應,老師會直接大罵髒話,甚至以罵孩子白癡,是資源班的,讓孩子害怕到不敢去上課!另外,在新北市,也有議員播放幼兒園教保員疑似體罰痛罵幼童的錄音檔,讓市長侯友宜說聽了很心痛!
    2022/04/15 18:58
  • 音樂課師生爆口角 師認情緒失控願道歉

    台中一所公立高中,一名音樂老師因為要求高一學生在報告中刪除高二教材內容,引發師生口角衝突,校方回應老師承認情緒失控,願意道歉,也澄清學生報告資料,沒有網路謠傳的,取笑老師像某位男藝人等內容。
    2022/03/14 19:28
  • 中一中師生衝突互槓 老師願向學生道歉平息風波

    台中一中音樂課師生衝突事件,中一中教務主任彭佳偉今天表示,經邀請相關師生了解後,音樂老師表達願意由校方安排適當時間向學生道歉,而學生也表達願與老師溝通。
    2022/03/14 17:46
  • 台中一中案勾傷痛!主播「太胸遭師霸凌」:自以為是的幽默感

    台中市立第一中學(台中一中)爆發師生衝突,呂姓音樂老師在課堂上失控飆罵,影片一出後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對此,今(13)日主播劉芯彤有感而發表示,求學時期遭2名老師霸凌,如今回想起來她坦言,「如果是我現在遇到這樣的事情,我一定會反擊。」
    2022/03/13 17:31
  • 中一中師生互槓影片瘋傳 名醫學長點錯誤行為:屬於隱私

    台中一中學生因報告內容超出課綱範圍,因此遭到老師否定,老師更表示「南北管是牽亡魂」,引發師生之間口角,影片在網上瘋傳。但中一中學長、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指出,學生錄影PO網是錯誤的行為。
    2022/03/13 08:42
  • 台中一中互嗆片瘋傳!學生被要求下架影片:盼尋法律協助

    台中一中爆發音樂老師在課堂上怒斥學生事件,上傳影片的紀姓學生今天表示,校方指稱他拍攝違法,並要求下架,他將尋求外界法律協助,也盼學校到此為止,社會不再關注此事。
    2022/03/12 19:49
  • 中一中音樂老師飆罵非首次!學生8年前控3點:不配為師

    台中一中一名學生日前在音樂課上,因報告範圍超出課綱,提及「南北管是牽亡魂」,引發老師怒火,雙方爆發口角,影片瞬間在網路上瘋傳,不少校友看完後不僅力挺學弟,更透露該名老師已經並非第一次在課堂暴走,早在2014年就被學生控訴3罪狀,直嗆「你這種五流教師不配為師」。
    2022/03/12 16:47
  • 林智堅炫耀文找到40年前老師 被加碼爆前女友是「最美民代」陳怡樺

    新竹市長林智堅,搭上大S,20年前戀情的話題,臉書PO文說,找到40年前的音樂老師,但是意外被加碼爆料,PO出將近20年前,青澀的情侶照,前女友被認出,是「最美民代」陳怡樺。陳怡樺大方認舊愛,笑著說,我要回去「跪算盤了」。
    2022/03/10 19:01
  • 花27萬買老屋搜出寶物 男轉手賣賺40倍:最棒投資

    加拿大一名經營古董店男子,去年底他買下一名已故音樂老師房子,就在進去查看屋況後,男子被眼前景象驚呆了,裡面到處堆滿雜物。起初以為這些是沒用的東西,但經過整理和檢查後,才發現裡面暗藏玄機,有許多值錢且珍貴寶物,事後他將物品拿去拍賣,果真大賺一筆,賣出賺到的錢比當初購屋花費大賺40倍。
    2022/03/08 16:11
  • 行車糾紛遭攔車刀砍!小提琴師左手肌肉受傷 憂難再拉琴

    持續追蹤這起行車糾紛,被害人是一名音樂老師,專精小提琴和鋼琴,在蘆洲開個人工作室10年,平時和妻子一起教課,這回遇上行車糾紛,左手腕有40%的肌肉,都被傷害到,預計復健得花2個月,但也坦言,要回到像受傷前的靈敏度,恐怕有些困難。
    2022/01/08 19:42
  • 蛇行不滿被按喇叭!惡煞強開車門 砍小提琴老師手腕噴血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提琴樂手,日前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時,因一旁休旅車越靠越近,便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卻因此引爆對方不滿,休旅車駕駛沿路追車狂飆,趁陳姓樂手停等紅燈時,竟然還直接下車開他車門,持水果刀一陣爆砍,造成陳姓樂手左手腕有深達5公分的傷口,緊急送醫治療還大噴血,傷口差點就傷及神經肌腱,恐怕影響被害人一輩子的音樂生涯。
    2022/01/08 15:55
  • 謝忻不忍了!遭怒噴「小三」4句回嗆酸民 戰場互撕網驚

    女星謝忻2019年6月爆出不倫戀,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隔2年多,終於挺過桃色風暴,除了接業配努力工作,也在莊敬高職擔任音樂老師,重新找回生活步調。不過,昨(6)日她回應綜藝大哥胡瓜貼文時,卻慘遭網友怒嗆「小三」,本尊也親自給予回應。
    2022/01/07 09:54
  • 秀兇爆辣照挨酸「不淡出演藝圈?」 謝忻高EQ反擊了

    女星謝忻2年前爆出不倫戀後,重創演藝事業,挺過桃色風波的她,不僅接業配努力工作,更在莊敬高職教課擔任音樂老師,重新找回生活步調。日前PO出火辣連身泳衣裝扮,展現好身材,媒體爭相報導,卻慘被網友狂酸「就不能退出演藝圈嗎?」對此,本人親自回應。
    2021/11/19 16:09
  • 家教拒借小提琴!她轟一代不如一代 網看「薪水」全罵翻

    為了陶冶孩子的性情、培養多元興趣才藝,不少家長會請音樂老師到家裡教授鋼琴、小提琴等樂器。有一名家長上網抱怨只是想試拉一下家教的小提琴,沒想到對方直接氣得甩頭走人,他不禁大罵「現代年輕人一代不如一代」,只是網友看到家長給的薪水,瞬間能明白家教生氣的原因。
    2021/11/10 10:00
  • 謝忻上課途中驚傳「噩耗」 她嘆:是人生中很大折磨

    39歲藝人謝忻目前身兼音樂老師,在莊敬高職教鋼琴,日前她才因為學生整整整整1週沒練琴,氣到失控暴走,還在健身房摔球發洩,沒想到今(9)日她前往上課途中,竟又發生了一件「噩耗」,讓她無奈感嘆是人生中很大的折磨。
    2021/11/09 23:16
  • 罕情緒失控!謝忻「26秒暴走片」外流 重摔怒吼網嚇傻

    藝人謝忻先前重拾教鞭,在莊敬高職教課當音樂老師,然而日前卻因學生整整1週都沒練鋼琴,讓她氣到失控暴走,對學生撂重話稱「或許你跟著其他老師,會比較有熱情!」失落又沮喪的她,因為這件事還氣到在健身房暴走,失控摔球並怒吼,26秒影片嚇壞眾人。
    2021/11/06 14:29
  • 突失控暴走!謝忻不忍了對他撂重話 竟意外釣出陶晶瑩

    39歲女星謝忻除了演藝事業和業配副業,擁有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碩士、會演奏鋼琴及長笛的她,先前也重拾教鞭,到莊敬高職擔任音樂老師。然而昨(4)日她卻沮喪表示自己對一名學生撂下重話,自己也深受打擊,結果釣出主持人陶晶瑩也深有同感。
    2021/11/05 09:25
  • 70萬人次觀看! 甜美女師音樂教學影片爆紅

    全台停課不停學,不少學校推出遠距教學課程,宜蘭羅東的公正國小一名音樂老師,日前在網路上發布教學影片,因為長相太甜美,瞬間爆紅,影片不斷被轉傳,原本實際上課學生只有25人,但累積到今天為止,已經破70萬人次觀看。
    2021/05/29 12:23
  • 誓言不再跟小孩演戲! Ella新片竟來「一群」

    女星Ella唱而優則演,近三年來都有大銀幕作品。今年還跟馬志翔一起合作,飾演代課音樂老師,教山區部落孩童音樂。不過曾經誓言不再跟小孩以及狗拍戲的她,沒想到這次因為劇本破功了。
    2021/03/20 11:12
  • 28歲女音樂老師 偷百貨「雜貨、服飾」遭起訴

    北市一名黎姓女音樂老師,六月份在北市文山區百貨,偷取日系平價服飾和生活雜貨商品,女子假藉試穿衣服,夾帶商品進去後撕毀標籤,再放進自己包包內,一共偷走20多項商品,市價共一萬六千多元,店家報警提告,女子稱是精神狀況不佳、服用藥物後才會犯案。
    2020/10/21 15:09
  • 音樂消防員寫歌拍片 防災宣導RAP給你聽

    南投消防局,拍攝老人防災宣導短片,有別於過去制式化宣導,邀請隊上擔任過音樂老師的隊員張俊雄,寫歌填詞拍攝RAP影片,搭配情境式的演出,只花不到200元的成本,就完成這段影片,上傳一天,立刻吸引超過上千人觀看。
    2020/10/13 12:32
  • 身心崩潰整年!謝忻「新北高職教音樂糊口」1症狀消失

    38歲藝人謝忻丟了《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又揮別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後,不僅積極經營自媒體接通告、業配,日前也宣告重拾教職,到新北市莊敬高職擔任音樂老師。謝忻近日受訪時坦言,先前身心崩潰失眠近1年,在回到教音樂的老本行後,困擾離奇消失。
    2020/10/06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