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上課途中驚傳「噩耗」 她嘆:是人生中很大折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23:16
謝忻先前因學生沒練琴陷入沮喪。(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先前因學生沒練琴陷入沮喪。(圖/翻攝自謝忻IG)

39歲藝人謝忻目前身兼音樂老師,在莊敬高職教鋼琴,日前她才因為學生整整整整1週沒練琴,氣到失控暴走,還在健身房摔球發洩,沒想到今(9)日她前往上課途中,竟又發生了一件「噩耗」,讓她無奈感嘆是人生中很大的折磨。

更多新聞:64歲資深戲骨淪「計程車司機」 影迷驚呆:以為他有錢

 

 
謝忻發IG限時動態透露上課途中發生「噩耗」。(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今在IG限時動態發影片透露,正準備到莊敬高職上課途中,發生了一件「噩耗」,就是停車塔故障,於是她只好搭Uber到永和,「我要申請交通補助,吼!」她還在限動中提到,停車塔故障是她人生中很大的折磨,「但是我不會因此而氣餒,因為人生中會有千千萬萬次的停車塔故障。」

更多新聞:濕身解放!驚見台藝大校花「下面一片黑」 網嗨:致命誘惑

 
 
謝忻另一篇文提及和另一名老師互相打氣。(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後來又發了另一篇動態提到下課時,她和隔壁琴房的聲樂老師道別時,對方問她今天還好嗎?謝忻回應「我戰勝了我自己」,對方聽完說「真的,那太好了」,沒想到謝忻說「只不過敲斷了一隻筆…」,讓另一位老師哭笑不得地說「那…就多準備幾隻筆吧!」她認為老師和老師之間都會互相鼓勵、打氣,自己很珍惜在校園的友誼之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噩耗#失控#暴走#折磨#鋼琴#莊敬高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68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