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要帥一波「翹孤輪」! 失控撞對向車慘摔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20:29

騎車想來個帥氣「翹孤輪」,卻換來一身傷!一名機車騎士昨天(6日)下午,騎車經過台11線25.4公里處,花蓮壽豐路段時,疑似認為這條路又大又寬,想耍帥一波,竟然直接來個「翹孤輪」,結果翹不成,下一秒機車失控,直接跨越雙黃線,衝撞對向轎車,騎士連人帶車瞬間倒地,幸好經送醫急救後只有擦挫傷。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駕駛與乘客聊到一半,突然。

轎車乘客:「啊!」

根本來不及反應,前方的機車騎士直接跨越雙黃線,狠狠撞了上來,砰的一聲,瞬間翻車倒地,零件碎片噴濺四射。

 
轎車駕駛:「門打不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駕駛想下車看情況怎麼樣了,結果車門還一度打不開,這聲巨響讓緊跟後方的騎士們,全都嚇得趕緊停下車,圍上去關心並報警。

救護人員到場,先是簡單處理傷勢,好險騎士還能走路說話,自己坐上擔架送往醫院。

事情就發生在6日下午快5點,這名20歲的譚姓男子,騎車來到花蓮壽豐鄉25.4公里,不知道是不是認為,這條路又直又寬,想耍帥一下,竟然直接來個危險動作「翹孤輪」,結果翹不成,控制不了機車,直接衝到對向。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白色轎車右側車頭撞毀,停在機車道上,機車則是整輛翻倒,橫躺在路中央。

水璉消防分隊員陳浚銘:「現場為機車跟汽車擦撞,機車駕駛受傷,鼻子紅腫流血,救護車給予清潔傷口包紮止血,然後就送花蓮門諾醫院。」

 
騎士想要帥一波,結果換來得卻是滿身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遭撞轎車裡,所有乘客都沒有受傷,下回不管路上有沒有人車,或是路有多大多寬,民眾還是好好遵守交通規則,不要耍什麼花樣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翹孤輪#失控#慘摔#衝撞對向#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3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