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失控暴走!謝忻不忍了對他撂重話 竟意外釣出陶晶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4:36
謝忻因為學生整整一週沒練琴忍不住說了重話,陶晶瑩有感回留言。(圖/翻攝自謝忻、陶晶瑩臉書)
謝忻因為學生整整一週沒練琴忍不住說了重話,陶晶瑩有感回留言。(圖/翻攝自謝忻、陶晶瑩臉書)

39歲女星謝忻除了演藝事業和業配副業,擁有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碩士、會演奏鋼琴及長笛的她,先前也重拾教鞭,到莊敬高職擔任音樂老師。然而昨(4)日她卻沮喪表示自己對一名學生撂下重話,自己也深受打擊,結果釣出主持人陶晶瑩也深有同感。

更多新聞:兇猛D球撐爆!學霸女神手一扯「下身失守」三角洲狂洩

 
 
謝忻昨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每週二早上都會固定到學校教琴,連續4小時接4位學生,豈料近日一名學生竟給她一記當頭棒喝,「整整一個禮拜,沒有練習,完全沒有練習」,於是她情緒低落地對該學生說:「或許是我不適合教你,如果你也覺得如此,我可以請學校對你另外安排,或許你跟著其他老師,會比較有熱情。」

 
謝忻因為學生整整一週沒練琴忍不住說了重話。(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坦言與其說是發怒,不如說是沮喪,自覺讓學生沒有進度是教導無方,但說完了重話,「琴房一片寂靜, 這些讓人後悔的字句似乎迴蕩在沒有聲音的琴房裡。」貼文一出,引發許多人共鳴,陶晶瑩也留言表示其實自己的兒子也是如此,感嘆「小孩要等到他自動自發真的很難,如果有小小獎勵激發他的動機?」

 
更多新聞:難忍父驟逝「那瞬間我早已碎掉」 龍劭華愛女近況曝光

 
陶晶瑩也深有同感留言。(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事後謝忻要大家別擔心,稱自己的沮喪與無力已經過去了,且還是會再試試其他方法讓學生有進步,哪怕是一點點也好。今(5)日謝忻又發文透露,許多音樂班同學分享自己被老師責罵得最嚴重的狀況,像是老師摔椅子、丟琴譜或用高跟鞋踩腳都有,而她自己也被老師罵過:「把波蘭舞曲彈成這樣蕭邦會從棺材裡爬出來掐死妳!」

 
謝忻青澀時期練琴的模樣。(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提及當年到英國求學時期,她永遠忘不了大一時有次偷懶沒認真做報告,結果音樂系主任下課時,只對她說了一句「You don’t have to if you don’t want to.(如果你不想做你就不要做)」,事後靜下心想發現這句話其實很深,「一切的行為取決於自己,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就是看自己怎麼做而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忻#失控#暴走#重話#不忍了#陶晶瑩#陶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45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