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音樂老師 結果共142筆

  • 「想被打頭還是被我摸?」新北校園爆狼師 當事人挺身怒揭

    立法委員范雲與新北市議員顏蔚慈接獲陳情,新北市某國小的音樂老師爆出假借教鋼琴,涉嫌猥褻未成年國小學生,受害人控訴狼師會直接把手伸進衣服摸胸、摸大腿,當她彈錯時,狼師可能直接打頭或直問「你想要被我打頭,還是要被我摸」,更有學生在網路上指出老師疑似在辦公室觀看色情影片。而該狼師藏身新北校園20餘年,事發至今仍任教於國小,顏蔚慈指出狼師今年八月就要退休,她與范雲要求狼師曾任職之學校展開普查,沉痛呼籲「猥褻性侵零容忍」,妨害未成年人性自主追訴期應自成年起算。
    1天前
  • 獨/《紅人榜》女星不忍了!被凌辱9年崩潰痛哭 男方身分曝光

    《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在國小擔任音樂老師的她,為了圓夢去比賽,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在當老師之前,有過9年的黑暗期,在擔任一個知名的鋼琴老師的伴奏,但可能是藝術家性格,長期被打壓,令她崩潰不堪。
    2024/04/21 13:58
  • 打頭還摸身體? 女揭露音樂狼師:還任教國小

    近期一名女子發文控訴,自己10歲時的鋼琴家教,會摸她大腿打拍子,甚至手伸進衣服摸她胸部,透露對方還是現任的新北市一間國小音樂老師,此話一出嚇得家長通報教育局,陸續還有更多學生表示,這名老師帶桌球社,會用球拍打學生屁股,目前教育局已經將老師停職,由性評委員會進行調查。
    2024/04/17 19:11
  • 才過25歲生日!陸甜美網紅爆病逝 狂瀉驚罹「癌症晚期」

    中國大陸一名網紅,外型甜美、熱愛音樂,大學畢業後成為音樂老師,沒想到卻因不明原因腹瀉不止,病痛折磨一年多後,在慶生後的2天離世。令人鼻酸的是,該名網紅生前列出一張願望清單,最後一條與哥哥有關,卻意外變成遺願。
    2024/04/10 10:35
  • 音樂老師爆逼學小提琴!明星兒認了超痛苦 「抗拒過程」曝光 

    SAM LIN(林中宣)為出道以來人生「第一次」獻出「狂拉猛打」十八招,在生平首場音樂會上除了展現「一人樂隊」絕技狂拉小提琴、打鼓放送音樂全才外,更大方放送「私密照」秀出成長照,結果讓超猛六塊肌身材意外曝光,他打趣形容自己為了音樂會變成「八爪章魚」,端出滿滿誠意,就是為了要感謝歌迷對他的支持。
    2024/03/27 12:33
  • 藍人樂團巡演 進化創作內容再現魅力

    百老匯表演藍人樂團北中南巡演,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揭開序幕,全新製作版本加入許多特效和互動橋段,有觀眾說,比在國外看的更精彩!還有來自新竹的音樂老師,帶著學生家長來趟音樂之旅,感受藍色魅力。
    2024/02/26 23:07
  • 男星認出軌「激戰網美」!爆開房6次 淡定認:天時地利人合

    作為男星王ADEN(王淯騰)的啟蒙恩師、同為圈內人的「音樂老師」黃建東,在持續深耕音樂的同時,也自己開立了經紀公司、並斜槓實況主的身分,同時要兼顧家庭可謂相當忙碌,然而他卻在節目上坦承出軌,突如其來的自爆震驚全場。
    2024/02/26 15:25
  • 慵懶床照超撩人!正妹老師「羞喊想嫁」 甜曬福利照掀暴動

    時常在Instagram分享教學、表演及生活美照的音樂老師謝孟儒,在社群平台上擁有不小的關注度,時不時大方分享福利照的她也因此累積高人氣;近期深受盜圖困擾的她,除了無奈喊話自己沒有出沒在色情、八大產業之外,更呼籲不肖人士別再惡意挪用照片。日前也在發出系列「趴床照」後引用網路熱門迷因哏,甜喊「如果你有這樣的老婆,你幾點回家?」
    2024/01/05 09:40
  • 羅大佑本來要當醫生!「家庭革命」內幕曝光 遭斥責:不務正業

    羅大佑即將於8月4日發行全新概念專輯《愛‧河‧人間》,今(16)日羅大佑回到母校「高雄中學」,舉辦「我的音樂成長在鹽埕區」講座,與學弟妹們分享他如何選擇走上音樂之路。羅大佑就讀雄中時,最喜歡在週末的時候,與朋友相約去空無一人的音樂教室彈鋼琴,「那時的音樂老師偶爾會讓音樂教室沒有鎖住,在空蕩蕩的音樂教室中彈鋼琴,空間中會有琴聲的迴音,感覺非常棒!」
    2023/07/16 22:24
  • 13歲時遭補習班老師性侵 音樂老師哽咽

    一名音樂老師指控,高雄一家補習班老師在二十多年前,她只有13歲時對她強吻、性侵,她今天也舉行記者會,由立委點名該家補習班,希望不要有更多受害者,而高雄市教育局則在收到檢舉後,立即要求該補習班停業,並主動將相關事證,函請高雄地檢署進行刑事調查。
    2023/06/26 14:31
  • 遭高雄補教狼師性侵!受害女今挺身指控 教育局回應了

    一名音樂老師20日發文指控,20年前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性侵至畢業,隱忍多年,看到藝人黃子佼的性騷案,決定挺身而出,而當事人今(26)日也在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陪同下,出面開記者會,呼籲相關單位徹查。對此。高雄市教育局表示,第一時間已將所以事證,函請高雄地檢署進行刑事調查,該補習班也停止營業,若查證屬實,將廢止營業或是終身不得聘用。
    2023/06/26 12:47
  • 20年前性侵學生 被害女今出面「指名道姓」曝狼師身分

    一名音樂老師日前在發文指控,20多年前就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長期性侵,且該名狼師仍在高雄開業,貼文一出引發譁然,被指控的補習班隔天直接拉下鐵門暫停營業,發聲明否認一切指控。而當事音樂老師,今(26)日在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的陪同下,開記者會訴說自身經歷,指名道姓地點出該名狼師之身分,呼籲相關單位徹查類似案件。
    2023/06/26 12:29
  • 女控國中補習時遇狼師!遭影射補習班鐵門深鎖 喊冤提告不實言論

    高雄一名女音樂老師昨(20)日發文控訴,20多年前,就讀國中的時候遭補習班老師長期性侵,受害女還點出,該名狼師仍在高雄前鎮、鳳山一帶任教,貼文曝光,前鎮一間補習班於GOOGLE地圖上,無預警被改為永久停業,臉書也關閉留言,引發外界遐想。對此,當事補習班今(21)日下午突發聲明,嚴正否認,強調會配合行政調查,並限網友2小時內刪除相關不實留言,否則將採法律訴訟。
    2023/06/21 16:53
  • 20年前性侵國中女!狼師還在教 黃捷:別再讓禽獸逍遙法外

    一名女音樂老師,昨(20)日發文控訴,13歲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性侵長達3年,20年後的決定揭露其獸行,點出該名狼師仍在高雄教書。貼文一出引發譁然,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21)日議會質詢時,要求教育局盡速查辦,即使過了法律追溯期,也要用行政法解聘或是讓該補習班停招,更發文大罵「不能再讓這些禽獸不如的狼師逍遙法外,繼續傷害『房思琪們』」。
    2023/06/21 13:15
  • 挖呀挖正妹老師「原為2人組」!閨密神仙顏值網狂讚 拆夥原因曝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洗腦歌詞和甜美外表而火速爆紅,因此被封為「挖呀挖老師」。怎料,她近期被網友挖出不少黑料,包括她謊報年齡、影片濾鏡太重和整形等,對此,她出面親自回應大家的質疑。而最近又有人發現,「挖呀挖老師」一開始的影片其實有2個人,還有一位閨密夥伴「顏值比黃老師更出色」,沒想到閨密中途退出,無緣搭上爆紅熱潮。
    2023/05/16 12:08
  • 「挖呀挖」老師出新歌了!1分半洗腦旋律曝光 網讚:很治癒

    中國大陸音樂老師「黃老師」,憑藉洗腦兒歌《小小花園》一夕爆紅,怎料卻因氣質甜美、天使臉孔遭網友起底真實身分,瘋傳和造謠她的實際年齡、影片造假以及整容等負面消息,深陷爭議的她也出面澄清,親自推翻所有毫無依據的言論。而她近日也更新了最新兒歌《太陽高照花兒在笑》,短短2天即飆破30萬點讚,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6 08:48
  • 挖呀挖黃老師遭爆整容 “進廠”前照曝光 顏值大跌 本人未回應

    因為一首輕快可愛兒歌”挖呀挖”,來自武漢的美女幼師,在短短幾天,圈粉500萬,影片全網播放量超過20億。但人紅是非多,近日有大陸網友爆料,爆紅的黃老師曾經整形過,還挖出她”進廠”前的照片和現在做對比。
    2023/05/08 14:08
  • 沒有他就沒有吳宗憲!慟恩師逝世 憲哥難掩悲傷訴心聲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而她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曾受到不少社會輿論抨擊,不過他在音樂面的才華卻是不容忽視的,曾幫不少天王天后創作出經典歌曲,包括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羅大佑〈火車〉、〈青春舞曲2000〉,更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音樂老師,同時也是吳宗憲奪下金曲歌王的專輯《真心換絕情》製作人,不只如此,李坤城也曾入圍過金曲獎、擔任金曲評審,熱愛收藏黑膠唱片的他,更有「黑膠教父」之稱。
    2023/04/10 09:09
  • 被罵蠢也要說! 網紅浩爾高中曾被老師找進「攝理教」驚見模特兒部

    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開韓國宗教秘辛,連台灣也有不少信徒,YouTuber「浩爾」也曾經在讀師大附中時期,被國中音樂老師邀請加入攝理教,還上了好幾堂鄭明析教義的「三十個論」,發現教會裡設有「模特部」,之後他用關鍵字去查網路搜尋發現教主被通緝,趕緊退出。
    2023/03/14 19:44
  • 《星光》林宜融懷孕31週「寶寶停止長大」 醫宣告這症狀轉身淚崩

    《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出道的林宜融,沒當歌手後先跑去當主播,現在則是音樂老師,日前她宣布生下小寶寶,但寶寶提前一個月出來,還在保溫箱觀察,今(15)日她在臉書上分享提前生產原因,原來自己罹患產前子癲前症,導致寶寶無法繼續長大,不提前生產也會影響到孕婦,讓林宜融聽到當下忍不住哭了出來。
    2023/01/15 11:57
  • 找錯人了啦! 音樂老師「陳若儀」臉書被私訊TAG翻天

    這幾天網路上不少人在討論的,「輔大陳若儀」事件,主因是這女主角要和自己交往3年的男友結婚,男方家希望能夠辦流水席,但她不想,在臉書匿名發文說男友家是鄉下人惹議,有個人意外受災,這女子本來是自稱「輔大陳若儀」,沾一下林志穎老婆的名字,結果一位真的叫「陳若儀」的音樂老師,因為有粉絲專頁,這幾天被TAG不停,一堆人私訊她,以為是她。
    2023/01/12 23:56
  • 《星光》林宜融生了!寶寶早產「保溫箱觀察」 現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孕育許多歌壇天王天后,但也不是每個人這麼幸運,有些人即便拿到好成績,卻沒有留在歌壇發展,反而嘗試不同領域,像是第2屆拿下第5名的林宜融,後續跑去當主播,現在則是音樂老師,去年她宣布結婚懷孕喜訊,今(5)日表示寶寶生出來了,不過提早一個月來報到,現在正躺在保溫箱觀察中。
    2023/01/05 11:03
  • 孔鏘暴瘦驚曝「器官被啃噬」 醫示警:糖尿病恐增癌症風險

    音樂老師孔鏘因搭配資深主持人張菲的綜藝節目紅極一時,但數年前卻突然消聲匿跡。後來他受訪時自曝,因為罹患糖尿病太久沒有控制,突然暴瘦20多公斤,瘦到只剩52公斤而全身衰弱,所幸近幾年調整得不錯。他也提醒大家「糖尿病不能拖」,否則糖尿病會啃噬掉身上所有器官,生病一年要花好多時間補回來。
    2022/11/08 15:46
  • 挺孕肚報喜!《星光》林宜融消失多年近況曝 現在變成老師

    《超級星光大道》孕育許多歌壇天王天后,但也不是每個人這麼幸運,有些人即便拿到好成績,卻沒有留在歌壇發展,反而嘗試不同領域,像是第2屆拿下第5名的林宜融,後續跑去當主播,現在則是音樂老師,沒想到淡出螢光幕許久的她,已經快要生產了,在臉書報上喜訊,引起粉絲直呼:「恭喜。」
    2022/11/07 12:55
  • 狂讚橘色惡魔!阿伯酸曉明女中「看人家多棒」 同學聽完哭了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樂儀旗隊、曉明女中3校都受邀在國慶大會演出,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橘高校吹奏部,青春可愛又有活力的表演圈粉不少台灣民眾。不過卻有一名阿伯看完演出後,竟然轉頭向曉明女中的學生說,「你看看人家吹的這麼棒」,讓該校同學聽了不禁難過落淚。
    2022/10/12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