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音樂節目 結果共280筆

  • 韓團來台選成員 17歲張豐豪獲選赴韓培訓

    韓國男團指定要找台灣男生當團員,透過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進行海選,最後從9位決選參賽者中挑選一位,能跟他們到韓國培訓出道的男生,由17歲的張豐豪勝出,甚至還打敗曾經到韓國當過練習生的參賽者。
    2016/10/21 19:24
  • 上班路時尚!防彈少年團、Apink這樣穿

    10月14日一大早,眾多韓國團體就趕著到韓國音樂節目《音樂銀行》錄製,許多團體的「上班路」時尚也公開!當天,除了之前已經開始打榜的INFINITE、GOT7、Apink等組合外,最引人矚目的就屬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藝人們大多以黑色系穿搭,但卻穿出非常時尚的裝扮。藝人們經過粉絲的時候也得以好好跟粉絲打招呼,場面一派和諧。
    2016/10/17 18:41
  • 朴寶劍發片! 親唱雲畫主題曲登音網冠軍

    朴寶劍現在是韓國當紅新生代演員,不過一直有個歌手夢的他,如今有機會獻唱韓劇主題曲,一圓發片夢想。果然歌曲一出,立刻登上韓國音樂排行榜冠軍,打敗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其實朴寶劍曾經在音樂節目小露身手開口唱歌,讓粉絲都讚嘆,能唱又會演戲,難怪人氣居高不下。
    2016/10/11 11:23
  • 韓音樂節目對嘴跳新歌? 鬼鬼遭質疑唱功

    藝人吳映潔鬼鬼出道11年,終於圓夢舉辦發片記者會,更從韓國帶來最新的舞蹈歌曲,大秀修長美腿,突然淚灑舞台,因為真的等了很久,不過卻有網友認為她在韓國音樂節目中是對嘴表演,質疑她的歌唱實力,對此鬼鬼不避諱回答的確是有墊背景聲音,但是自己絕對有唱。
    2016/10/08 17:23
  • 音樂節目金鐘提名多 綜藝咖不滿受冷落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8號舉行,TVBS新聞製作「敲響51金鐘」專題報導,今天就來看到,雖然沒有去年評審和參賽者對槓的戲碼,但今年最佳綜藝節目獎入圍名單,入圍的5個節目,有4個是音樂性質,讓不少綜藝咖不滿,但近年製作經費不如過去充裕,小而美的音樂類型節目,反而比較容易迎合觀眾和評審的胃口。
    2016/10/03 18:34
  • 音樂節目金鐘提名多 綜藝咖不滿受冷落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8日舉行,雖然沒有去年評審和參賽者對槓的戲碼,但今年最佳綜藝節目獎,入圍名單入圍的5個節目有4個是音樂性質,讓不少綜藝咖不滿,但近年製作經費不如過去充裕,小而美的音樂類型節目,反而比較容易迎合觀眾和評審的胃口。
    2016/10/03 14:19
  • INFINITE強勢回歸就奪冠 東雨感性謝亡父

    韓國男團INFINITE以雄厚的歌唱、舞蹈實力叱吒韓國歌壇,日前睽違1年多沒出輯的他們,終於帶著第6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強勢回歸,一登上音樂節目就打敗勁敵奪得冠軍,成員東雨在發表感言時,除了謝謝粉絲支持外,也特別感謝月初才過世的父親,場面感人。
    2016/09/30 16:22
  • 2PM回歸 跟INFINITE搶一線男團寶座

    23日清晨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在汝矣島KBS本館內舉行。宇宙少女以迷你短褲搭配黑色的長款風衣出席,盡展冷豔迷人的氣質。時隔一年三個月回歸的2PM今天分隊亮相上班路,此次的回歸將是他們入伍前的最後一次活動,這讓粉絲們多少有些傷心。
    2016/09/24 00:58
  • EXO燦烈受傷 跛腳出席音樂節目錄影

    韓國KBS節目《Music Bank》26日在汝矣島錄影,當天下著細雨,天還沒亮陸續就有藝人到場,SM公司平均年齡只有15.6歲的新人男團NCT也到現場,一字排開和粉絲問好,而EXO團員燦烈雖然腳受傷,但仍然堅持出席,跛著腳由工作人員攙扶進場,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2016/08/27 17:35
  • 好糗!BTOB團員誤拔麥架頭 團員憋笑演唱

    韓國男子團體BTOB日前出新歌,在打歌宣傳期的時候,竟然當場破壞了韓國音樂節目的麥克風架,讓團員一時之間不知所措,還努力憋笑完成表演。影片曝光後,讓許多歌迷邊看邊笑,意外的見證韓國歌手面對突發狀況處變不驚的專業態度。
    2016/08/19 11:52
  • BIGBANG師妹出道了! 壓力太大下台爆哭

    韓國女子團體競爭激烈,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推出的最新4人組合「BLACKPINK」,光是單曲的MV就已經有逼近千萬的點閱率。日前她們上音樂節目宣傳,可能是壓力太大,下台才走進後台,4個女孩都是邊走邊哭,而這段影片也被YG的社長PO上網,引起討論。
    2016/08/13 17:05
  • 哇!《江南》也可以這樣唱 韋禮安受好評

    大陸最近推出一個音樂節目,主打用電音改編歌曲,引起關注。節目裡還找來王力宏以及韓國歌手PSY擔任節目裡的固定班底,帶領其他藝人明星在節目上呈現最另類的演出。韋禮安還和王力宏一起合唱林俊傑的歌曲,讓觀眾讚聲連連。
    2016/07/12 13:24
  • 登台演說憶往 陸媒:胡彥斌自曝「假學歷」

    大陸歌手胡彥斌出道10多年,發行不少專題,去年在大陸音樂節目《我是歌手3》也有不錯的表現,日前他在大陸真人秀節目中坦承自己學歷造假,說出道時怕被外界質疑他的音樂實力,聲稱是上海音樂學院畢業,其實是謊言。
    2016/07/11 12:00
  • 有蒂芬妮、閔孝琳! 韓女團「姐姐們」節目出道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嘻哈女歌手Jessi、女演員閔孝琳、羅美蘭和2位女諧星,參加綜藝節目《姐姐們的灌籃》,節目組成女團UNNIE'S,可以翻作姐姐們,在經過2個月的準備時間,終於登上歌手音樂節目,正式出道還發行單曲,引起粉絲們廣大迴響。
    2016/07/10 11:05
  • 太妍模仿《ShyShyShy》 給足後輩TWICE面子

    TWICE團員「定延」最近成為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新主持人,「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剛好帶著新歌上節目宣傳,太妍不只送花,還毫無前輩的架子,模仿起TWICE新歌的招牌動作,給足了後輩面子。
    2016/07/04 11:02
  • 周子瑜主持處女秀 團員一搭一唱默契好

    南韓女團TWICE在韓國人氣越來越高,團員娜璉和周子瑜還受邀擔任韓國音樂節目的主持人,2人首度主持,穩健台風還有活潑的風格,被網友大讚潛力無窮。
    2016/06/05 19:24
  • 音銀失誤!AOA失冠軍頭銜 落寞結束宣傳

    南韓女子團體AOA在5月16日發行新專輯《Good Luck》,但連續兩次在電視音樂節目惹上冠軍爭議,經紀公司FNC隨即在30日宣布結束新專輯的宣傳活動,讓粉絲感到震驚。
    2016/06/02 17:17
  • 蔡依林攻韓音樂節目 唱《我呸》霸氣現身

    天后蔡依林繼去年底風光登上南韓MAMA音樂頒獎典禮,28日又再度登上韓國音樂節目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一連演唱3首招牌歌曲,再度引起全場粉絲瘋狂尖叫。
    2016/05/29 10:44
  • 韓Live音樂節目遇大雨 女團表演慘摔6次

    27日晚間韓國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在蔚山做現場LIVE演出,結果竟遇上大雨,但偶像們仍敬業演出,造成整場都有持續摔倒的慘況,像是新團宇宙少女出場就慘摔6次,最後冠軍VIXX更在台上淋雨頒獎跳安可曲,讓粉絲相當不捨。
    2016/04/29 12:56
  • 女搭檔直播中假昏倒 朴寶劍嚇壞模樣超萌

    韓星朴寶劍以韓劇《請回答1988》走紅,還接下音樂節目主持,跟女團Red Velvet成員Irene搭檔,只不過在1日的直播中卻出現意外,兩人在介紹歌曲時,女方突然間昏倒在地上,而朴寶劍則是瞬間被嚇傻,整個表情僵了好幾秒才回神過來,趕緊彎下腰去把對方扶起來,最後才知道原來是愚人節的整人橋段。
    2016/04/02 13:05
  • 媽憂心女學歷 周子瑜回台考試恐有變數

    台灣女孩周子瑜在南韓以「TWICE」團員身分出道,因為擁有精緻美貌和窈窕身材,被封為「新生代女神」,最近行程滿檔,不只上音樂節目還錄製實境秀,但日前傳出她為了取得國中學歷,將會在20日返台參加學力鑑定考試,不過卻跟TWICE的宣傳行程撞期,到底能不能順利回台還是未知數。
    2016/03/18 12:55
  • 「此岸‧彼岸」王心心極簡頌佛

    2016 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唯一的國樂節目─心心南管樂坊《此岸‧彼岸》,由出身大陸泉州的南管音樂家王心心擔綱。她改編家鄉南管曲館在春秋兩季為南管祖師爺舉辦祭典的音樂,及母親長年吟頌的《心經》成南管樂曲,3月在2016台灣國際藝術節登場。
    2016/01/21 10:50
  • 周子瑜春晚有望復出? 傳中日美聯手滅火

    周子瑜風波逐漸退燒,現在傳出大陸電視台可能會解除封殺令。尤其日前央視播出了周子瑜上音樂節目的畫面,似乎就是在意測官方的態度,如今安徽衛視和北京衛視會不會復播,也成為焦點之一。
    2016/01/20 12:12
  • 韓國「歌謠大戰」出包! 歌手險摔、搶拍頻傳

    為了回顧這一年的發片歌手,韓國電視台都會在年底舉辦大型的音樂節目,邀請歌手和歌迷一起同樂。只不過昨天的錄製節目,似乎有出包的狀況!除了歌手搶拍,攝影運鏡以及收音品質都讓歌迷無法盡興的看表演。
    2015/12/28 11:28
  • EXO燦烈被擋! 新人團搶鏡頭遭粉絲炮轟

    韓人氣團體EXO出道3年多,憑著精湛的舞技與高超的歌唱技巧迅速在全球竄紅,每次發行新專輯都有亮眼成績,其中團員燦烈親切的性格也擄獲不少歌迷芳心,人氣相當旺,不過他在20日播出的音樂節目裡,卻不停被新人男團Road Boyz擋住鏡頭,讓歌迷相當氣憤。
    2015/12/24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