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音樂節目 結果共280筆

  • 朴載範獨挑大樑!主持新深夜音樂節目 延續傳統明年開播

    又能看到韓國饒舌歌王朴載範主持節目了!韓國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停播近半年後,KBS預計明(2023)年2月推出新的音樂談話節目《The Seasons》,而朴載範將擔任第一季的主持人,這也是他第一次單獨主持節目,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2/12/30 05:00
  • 〈香草咪咪〉童星長大了!只穿內衣大尺度超辣 宣布新身分

    10歲就發行個人創作專輯《香草咪咪》,有「音樂甜心」之稱的許雅涵,現在已經是個24歲的少女,2012年轉往大陸發展,除了拍電影,也主持音樂節目,日前她也宣布新身分,在聖誕節宣布個人第一家服飾店Triple.H的誕生,她代理在台業績驚「mumm」女性貼身內衣,也是新北是唯一一家的實體店面,許雅涵親自試穿內衣,完全顛覆以前可愛親純的模樣,宣告長大了。
    2022/12/28 16:11
  • BIGBANG太陽不續約!換新公司不解散:會一起努力

    韓國天團BIGBANG於4月推出新曲〈Still Life〉,不過並沒有出席任何音樂節目或活動打歌,此後就再也無團體活動的消息,今(26)日成員太陽今宣布不再與20年的老東家YG娛樂續約,將與YG御用製作人Teddy繼續合作,轉至他所成立的嘻哈音樂品牌The Black Label,不過他強調自己「依舊是BIGBANG成員」。
    2022/12/26 17:22
  • 41歲張棟樑洩凍齡4秘招 靠「這根」滋潤自己

    大馬歌手張棟樑出道20周年前夕傳來喜訊,他加盟新公司「HEADLINE音樂」,更在大陸湖南衛視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2》擔任飛行嘉賓,以不敗金曲〈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掀起全體回憶殺,節目播出後空降微博熱搜亞軍。邁入不惑之年的他,凍齡樣貌讓大家嘖嘖稱奇,不僅歲月沒留下痕跡,更成了粉絲口中的帥歐巴,平時就注重養生的他,從出道以來堅持保養4撇步。
    2022/12/16 14:38
  • 不忍具荷拉逝世!團員淚崩「真的好想她」 「親送新專輯方式」逼哭粉

    今年韓國頒獎典禮MAMA最驚喜之處,莫過於女團Kara時隔7年重拾舞台,景象讓許多粉絲感動流涕,不過,對於是否走出團員具荷拉輕生的悲痛,仍讓不少粉絲擔心。最近,她們在結束音樂節目《人氣歌謠》錄製後,與在外苦等的粉絲會面,當粉絲提及具荷拉時,團員昇延突然淚崩,哭喊「真的好想她」,模樣令人心痛不已。
    2022/12/07 14:41
  • 解散23年!徐若瑄無預警宣布合體「黑色餅乾」 重現這首經典歌曲

    曾經紅遍亞洲的「黑色餅乾」今(29日)宣布將於12月3日參加日本電視台音樂節目《BestArtist 2022》,近年以台灣為重心的徐若瑄,將特別前往日本,與南南見狂也、天山一起重現24年前的熱門金曲〈時機〉。
    2022/11/29 14:42
  • 小櫻花、張員瑛入選NHK紅白歌唱賽 日網:不是粉絲誰想看

    近日傳出韓國5人女子團體「LE SSERAFIM」入選日本NHK年末的「第73屆紅白歌唱大賽」出演名單,意味著組合中的日本成員「小櫻花」宮脇咲良、中村一葉都有望參加家鄉日本最負盛名的跨年音樂節目NHK紅白歌唱大賽;此外,由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的張員瑛、安俞真所在的6人女子團體「IVE」也入選紅白。但有部分日本粉絲認為,入選的歌手們資歷太淺,且在日本的知名度不夠。
    2022/11/15 12:29
  • 任賢齊《披荊》只排11名觀眾憤怒抱屈 大方回應:其實我很幸運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睽違10年推出全新單曲〈在路上〉,日前他參與的真人秀音樂節目《披荊斬棘2》完美落幕,自從播出以來關注度與討論不斷,每次出演都大獲好評,雖然最後一集排名只有第11位,觀眾為他抱屈,他笑說:「沒關係,這是因為我一直在節目中,沒爭什麼個人表現,這也是我進節目組後,一直自己想要的。其實我很幸運,這些年來,別人才一兩首經典歌,我卻有幾十首。我很多事的嘗試過,很多機會我也擁有過,但裡面很多哥哥,或者是一些年輕的哥哥們,他們更需要個人表現的機會,我覺得我爭什麼,所以我都讓給他們。希望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精彩的表演。」
    2022/11/08 18:28
  • 當年與蔡依林並列「四小天后」 周蕙:不怕被當翻唱歌手

    YouTuber「那那大師」音樂節目《那那大歌廳》迎接四週年,邀請剛出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周蕙,當年她是首位嘉賓,初登場就徹底解放自己,不但動感嗨唱「中國娃娃」經典作品,還難得在鏡頭前甩開包袱搞笑,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次那那大師特地換上蛋糕裝,兩人一起合唱〈生日快樂〉,並回顧周蕙過去在節目中的精彩片段。
    2022/10/25 17:28
  • 老將廝殺戰!金鐘綜藝主持人獎黃子佼PK舊愛小S Lulu雙料入圍

    今年「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是資深主持人的廝殺戰場!有黃子佼、曾國城、胡瓜、吳宗憲還有小S,入行資歷平均34年,不少人都是看他們節目長大的。但黃子佼說如果得獎,會把光芒讓給一起主持的徒弟Lulu,提拔新秀。黃子佼也欣慰自己首度擔任製作人的音樂節目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
    2022/10/18 18:24
  • 疫情攪局睽違兩年! 台中爵士音樂節回來了

    「2022台中爵士音樂節」,15日晚間盛大開幕,一連9天重返台中「市民廣場」,現場湧入近十萬名樂迷席地而坐,市長盧秀燕說,因為疫情影響睽違2年再度舉辦,今年準備不少精心策劃的節目。
    2022/10/17 00:01
  • 71歲歌王曾「腦血管阻塞」昏迷10天 復健救命最新動態曝光

    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最新一集由泰雅音樂節主辦人黃一峯帶領他走入泰雅族部落,賈斯汀不只成為當地合唱團的「一日練習生」,還參加第一屆泰雅音樂節,彩排時看到現場眾星雲集的畫面,他驚訝地說:「太陽這麼大,請了這麼多大牌藝人,但沒有人在抱怨。」現場還有過去曾生大病,昏迷10天撿回一命的國寶級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吳廷宏。
    2022/09/23 18:40
  • 活動前4天...《鐵達尼號音樂會》英國歌手突不來台 網怒:S2O翻版?

    9日將在台北登場的《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主辦單位昨天(5日)突然宣布,合作演出的英國歌手因為身體因素不客前來,將更換成選秀節目的歌手陳瑽,不少網友因此不滿,痛批根本是「S2O潑水音樂節」翻版。對此,主辦單位表示國外製作方將會錄影片澄清來龍去脈,觀眾有票務問題也可以致電客服。
    2022/09/06 18:33
  • 賈斯汀深山求生失敗「差點死在那」 被金曲歌手操到腿軟

    談話節目《二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賈斯汀日前開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電影《只有大海知道》的導演崔永徽首次跨足旅遊行腳節目、擔任監製,並與廣告導演李漢文搭檔。首集造訪台東都蘭部落,邀請金曲得主阿美族歌手舒米恩講述自己創辦「阿米斯音樂節」的初衷。
    2022/09/02 22:05
  • 女團「fromis_9」婉拒脫口罩拍照 反遭記者酸:自以為是防彈嗎?

    南韓6月宣布解封,演藝圈也開始陸續恢復活動,女團「fromis_9」,要參加音樂節目錄影前,遇到攝影記者要求脫口罩拍照,成員們婉拒,卻遭到記者不滿嘲諷,「自以為是防彈少年團嗎」?不少粉絲得知後,替偶像說話,想做好防疫不行嗎?認為現場攝影記者太失禮了。
    2022/07/14 14:19
  • 怪奇比莉自爆為「追星」派替身上場 粉絲大喊失望

    現年20歲的美國小天后Billie Eilish日前接受網台節目《The Matt Wilkinson Show》訪問時,承認於在過去4月舉行的Coachella音樂節中,找替身上台掩人耳目,為的是去看其他歌手的演出。
    2022/06/27 11:20
  • 青瓦臺首場個人演唱會主角是他 徵免費觀眾、配合3要求

    亞洲舞王Rain鄭智薰,和女神金泰希結婚後,育有2女,身為一家之主的他,認真打拼賺奶粉錢,近幾年除了演戲、歌唱之外,也參與不少節目錄製。昨(2)日Rain在個人IG發文,附上自己在南韓青瓦臺的照片,公布將在這個月17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因為影音平台Netflix的新音樂節目,所以免費邀請民眾進場,一起同歡。
    2022/06/03 18:47
  • 吞口水爆痛!金鐘主持人確診 不滿「居隔流程混亂」開砲

    藝人徐哲緯以台語二重唱團體「同班同學」踏入演藝圈,之後活躍於廣播界,曾榮獲第42屆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日前他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取消所有的工作行程,待在家中養病,只是對於現在居隔流程頗有微詞,直言:「也太混亂了」。
    2022/05/19 10:42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靠無人機擊俄 陸製造業PMI大跌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6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美國水牛城爆發超市槍擊案10死3傷,年僅18歲的槍手被捕、澳洲板球界痛失明星球員,西蒙茲車禍身亡僅46歲,南韓國民歌手林英雄參加音樂節目,不料分數疑似遭到黑箱,讓粉絲氣炸。另外,芬蘭宣布加入北約,引起國際關注。
    2022/05/16 19:01
  • 熊界國師節目首集「把女歌手玩壞」 魏嘉瑩寫歌秘訣是吃瀉藥

    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有「熊界國師」美譽,曾是徐乃麟旗下塔羅牌藝人,更自導自演BL網劇《同同情》2部曲《愛的驪歌》大成功,在大陸勇破近千萬點閱率,近來推出音樂節目《AD BUY金秀》第三季,攜手潮牌ADMIXX打造華麗音樂殿堂,找來愛唱歌的「這群人」木星搭檔,收音也找來「那那大歌廳」的收音後期阿超,提升節目質感,第三季首發力邀女歌手魏嘉瑩(小魏),當下更給登登鼓勵,讓登登超感動。
    2022/05/11 16:41
  • 差點撞上!疑遭公車「按喇叭逼車」 陶喆怒曝畫面:霸道

    金曲歌王陶喆1997年出道至今,唱紅過無數經典歌曲,近年來鮮少發新專輯,多是參與音樂節目,擔任歌唱導師,或是到各地巡演。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他,日前開車外出,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時,疑似遭到公車司機逼車,險些發生擦撞事故,他氣得公開行車紀錄,怒嗆:「請尊重你的專業和民眾的行車安全。」
    2022/04/21 09:40
  • 超大膽!張棋惠「看到冬瓜想到白冰冰」 爆笑原因曝光

    曾是女團「4 In Love」成員的張棋惠首挑大樑主持全新的美食音樂節目《樂來樂好吃》,首集邀來有「國宴御廚」之稱的雷議宗(雷神)來製作「高麗菜魚捲封」和「白玉醬燒雞肉」。在製作第二道菜時,張棋惠竟大膽地說:「看到冬瓜就想到白冰冰。」
    2022/03/15 15:19
  • 張國榮被曝錄唱癖好「穿著隆重」 揪出國語咬字很糟糕港星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主持的年代MUCH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本週邀請「台語歌王」許富凱、荒山亮及「客語歌王」羅文裕,以及合作過無數大咖港星的「金牌音樂製作人」周治平,期間周治平親揭大明星錄音癖好,透露已故藝人張國榮錄唱時「穿著隆重」像是對千萬人開唱,令粉絲想念萬分。
    2022/03/04 17:47
  • 詹雅雯從小接觸「2毒物」腦病變!首曝罹帕金森氏症主因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力抗病魔的她擔任年代MUCH最新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首集嘉賓,抱病力挺情同姐弟的主持人陳國華,她也首度曝光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原因,原來她從小為分擔家計到洗衣廠當女工,受毒物殘留影響而發病,也因為生病契機和父親解開多年心結,喜極而泣。
    2022/02/22 16:15
  • 嫁對人了!張棋惠洩夫妻情趣 曖昧第一天就「打破原則」

    37歲女星張棋惠近日首度獨挑大樑,主持美食音樂節目《樂來樂好吃》,廚藝了得的她時常會在社群分享自製甜點及料理,還曾出過烘培書。她今(19)日特地將老公的吉他帶到錄影現場,親解這把吉他的背後意義與夫妻之間的小情趣。
    2022/02/19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