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音樂節目 結果共280筆

  • 「半屏山」女大生帶旺原唱 荻野目洋子合體演出掀討論

    頂著半屏山頭、穿著大墊肩服裝,再配上濃妝豔抹造型大跳80年代Disco,這支今年日本最火紅的「大媽舞」,相信不少人都已經看過。大阪登美丘高校舞蹈社的女高校生帶來的魔性舞風,今年襲捲亞洲各地,近日她們更和舞蹈歌曲原唱荻野目洋子,合體登上NHK音樂節目。據悉,這群女大生帶旺了現年48歲的荻野目洋子,讓她突然變成網路紅人,下個月還將發行專輯。
    2017/11/04 16:58
  • 回憶湧上心頭!莫文蔚高唱魯冰花  網友大讚感動淚崩

    大陸音樂節目《天籟之戰2》最近開播,天后莫文蔚和老搭檔費玉清等人接受素人歌手挑戰,在最新一期節目中,莫文蔚高唱來《魯冰花》的改編版,不只網友聽到淚崩,費玉清也大讚莫文蔚是我心中最會唱歌的影星!
    2017/11/01 15:03
  • 蔡依林坐上評審席 搖滾詮釋《最炫民族風》

    近來在忙著籌備新專輯的台灣歌壇天后蔡依林,活動、商演依舊接不完,現在更登上大陸大型音樂節目《不凡的改變》擔任首集嘉賓,更和其他音樂人黃國倫、蕭煌奇、袁婭維等人坐在評審席上聆聽,還在台上演唱大陸組合鳳凰傳奇的歌曲《最炫民族風》,改編成「蔡式風格」的新穎搖滾曲風。
    2017/10/29 12:30
  • INFINITE唯一師妹團 Lovelyz清新襲台

    韓國女團Lovelyz宣布於12月9日(六)首次在台舉辦「2017 Lovelyz 1 st Showcase in Taiwan」,2014年出道,由隊長Baby Soul、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叡仁共8名成員組成,是Woollim娛樂首次推出的女子組合。Lovelyz主打清新女孩風格,不僅歌聲受到肯定,整齊俐落的舞姿也傳承了Woollim傳統,今年5月推出正規2輯改版專輯《Now,We》,專輯同名主打歌於《THE SHOW》音樂節目獲得出道以來首次音樂節目一位。
    2017/10/25 11:57
  • 張棟樑也會唱閩南語! 重新詮釋《落雨聲》被讚爆

    2004年因為翻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爆紅的馬來西亞歌手張棟樑,與王心凌一同出演《微笑Pasta》累積不少粉絲,在劇中所演唱的主題曲《北極星的眼淚》,至今仍是經典。在台已有段時間沒發片的張棟樑,日前參加馬來西亞音樂節目《看見你的聲音》,與素人合唱經典歌曲《錯了再錯》,喚起不少粉絲的回憶。而日前張棟樑受邀擔任歌唱節目嘉賓時,卻選唱了難度極高的《落雨聲》,造成網友瘋傳。  
    2017/10/14 14:18
  • 施壓台大借場地? 高金怒:從未致電台大

    台大因出借場地給對岸音樂節目衍生爭議,調查報告中還指出立委高金素梅層關切場地為何一度不借,這讓高金素梅相當不滿,今天在立院的質詢上,高金素梅還原當天過程,高金表示,因為有很多族人已拿到門票,怕族人白跑一趟所以才請辦公室主任找教育部的國會聯絡人瞭解始末,但絕對沒有向台大或是教育部施壓!
    2017/10/02 18:20
  • 《中國新歌聲》活動遭中斷 台歌手臉書致歉

    中國新歌聲在台灣舉辦音樂節活動卻被迫停擺,其實中國新歌聲的前身就是中國好聲音,由於收視及網路點擊都創下不錯的成績, 節目導師再度翻紅,許多參賽者因此翻紅,然而昨天的抗爭事件,讓演唱會無法順利進行,藝人劉明湘特地在臉書道歉,希望有機會再唱給大家聽。
    2017/09/25 16:23
  • 《中國新歌聲》活動遭中斷 台歌手臉書致歉

    《中國新歌聲》在台灣舉辦音樂節活動卻被迫停擺。其實中國新歌聲的前身就是中國好聲音,由於收視及網路點擊都創下不錯的成績,不只讓節目導師再度翻紅,也讓許多參賽者透過這個節目發專輯出道。然而昨天的抗爭事件,讓演唱會無法順利進行,藝人劉明湘特地在臉書道歉,希望有機會再唱給大家聽。
    2017/09/25 12:13
  • 張棟樑重現十年前《錯了再錯》 合唱素人「好聽哭了」

    2004年因為翻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爆紅的馬來西亞歌手張棟樑,溫暖的嗓音曾經唱出多首經典情歌,還拍攝多部偶像劇,被封為「微笑王子」。近年來鮮少公開活動的張棟樑,近期參加馬來西亞的音樂節目《看見你的聲音》,在節目中與素人合唱他的招牌情歌《錯了再錯》,超經典的旋律配上他的歌聲,讓不少網友直呼「好聽到哭了」!
    2017/09/22 17:44
  • 中國有嘻哈編曲製作人 疑似抄襲韓歌曲

    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有嘻哈》比賽內容越來越激烈,不過現在卻傳出表演曲目是抄襲韓國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裡面的編曲,雙方粉絲在網路上爭論不休。
    2017/08/30 12:44
  • 吳宗憲雙料入圍金鐘52! 再戰勁敵黃子佼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多次開罵金鐘的吳宗憲以《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雙料入圍主持人,而他的金鐘死對頭黃子佼,也以音樂節目入圍,第四度的正面迎戰這回不打口水戰,用實力角逐大獎。
    2017/08/27 17:32
  • 鄧紫棋願與前男友合唱!林宥嘉願意嗎?

    鄧紫棋決定把個人的網路音樂節目「卡拉OK棋」,變成常態的單元,在新加坡演唱會結束後,找來大馬歌手黃明志一起飆唱〈飄向北方〉。
    2017/08/27 15:03
  • Wanna One夯到失控! 粉絲暴衝、警衛趕人

    韓國男子團體Wanna One出道還沒滿1個月,就已經橫掃各大音樂節目排行榜,總共拿了9次冠軍。由於人氣太過火紅,粉絲失控的行為就連電視台警衛都看不下去,要求韓星不要下車走進電視台,以免發生暴動。
    2017/08/26 11:00
  • 擊敗大前輩! 新團Wanna One音樂節目奪冠

    南韓新人團體Wanna One剛出道,人氣就超夯,不只廣告代言接不完,甚至還上節目,被大咖前輩姜虎東直說是不能不認識的人,另外還在音樂節目,一舉擊敗少女時代和EXO,奪下冠軍,團員們感動淚崩,還行大禮感謝粉絲,可說是韓國演藝圈相當受矚目的新星。
    2017/08/17 11:22
  • 掌「星鮮話」主持棒!郭靜壓力大憋出血尿

    TVBS 56台推出全新節目娛樂《星鮮話》,今日(8/11)舉辦媒體見面會,主持人郭靜以一襲浪漫迷人的連身小洋裝清麗登場,首度獨挑大樑主持娛樂節目的郭靜透漏,因對自我要求極高,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導致身體出狀況尿血尿,到醫院急診就醫後,堅持再回攝影棚錄影。在現場活動中,郭靜自曝其實是「句點王」,對於要獨自主持節目,對她是很大的一個突破及考驗。談到之前與佼哥黃子佼一起主持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有學到佼哥的功力一秒變觀眾、一秒變主持人,跳脫歌手身分主持節目,一點也不陌生。
    2017/08/11 16:06
  • 孝淵生氣了?IG發動態暗諷新人不跟少女時代打招呼!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8月剛好出道10周年,發行了第六張正規專輯《Holiday Night》。10日登上韓國音樂節目《M! Countdown》,也是出專輯後第一個回歸舞台。不過孝淵在後台的時候錄製了一段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寫說「唯一來問候的後輩」,暗示其他新人團體都沒和他們打招呼。
    2017/08/11 10:44
  • 鄧紫棋、曹格唱「背叛」 兩大鐵肺狂飆高音

    香港歌手鄧紫棋,最近上大陸音樂節目,不只大秀鐵肺唱功,找來曹格助陣,兩人合唱經典歌曲《背叛》,鄧紫棋連飆3個高音,還讓對方當主唱,自己替曹格合音。
    2017/08/10 11:24
  • 這是小丸子媽? 月薪嬌妻老公扮大媽Look搞笑

    36歲日本男星星野源憑藉著《月薪嬌妻》人氣三級跳,最近在NHK電視台主持個人音樂節目《與阿源同樂》,化身源大媽,戴起泡麵頭假髮,穿著婦女裙裝,和反串成他老公的女星高畑充希及諧星藤井隆一起聊音樂。
    2017/08/03 14:36
  • TWICE首推寫真書 周子瑜放空刷牙也入鏡

    韓國女團TWICE最近把重心放在日本宣傳,不只舉辦出道演唱會,也受邀上音樂節目。不過他們也沒忘記韓國市場,推出寫真書還有演唱會DVD,為了刺激業績,經紀公司推出拍攝花絮,捕捉團員的身影。
    2017/07/10 11:54
  • 佼佼被超越了!李孝利皮膚簽滿粉絲名上場

    黃子佼主持金曲獎,讓參與金曲盛會的眾家藝人們在西裝上簽名,韓國歌手李孝利近日出新專輯《BLACK》,在音樂節目上場前,她大方讓粉絲們在她身上簽名,「想寫什麼都可以」,帶著獨一無二的裝扮上台表演。
    2017/07/08 08:10
  • Apink又收死亡威脅 韓KBS電視台疑遭置炸彈

    韓國女團Apink前幾日接到炸彈威脅,令粉絲擔憂不已,原以為事件落幕,沒想到30日上午,韓國電視台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再度接獲炸彈威脅,傳言要對Apink不利。
    2017/06/30 11:58
  • 《野豬妹》睽違12年 「修二與彰」重現經典歌

    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曾經因為電視劇《改造野豬妹》紅極一時,當年兩人還組了個團叫做修二與彰,甚至還出了專輯,而睽違12年,兩人又再次回到音樂節目重現經典歌曲,從舞蹈到手勢都勾起不少粉絲的青春回憶。
    2017/05/28 11:35
  • BigBang年末舞台好嗨! GD、CL睽違3年合唱

    韓國音樂節目都會在年底舉辦大型演唱會,讓今年發行專輯的歌手有表演的舞台。而天團BIGBANG也是受邀的來賓之一,光是演唱新歌就已經讓歌迷為之瘋狂,經紀公司還特別安排和其他藝人合作表演,擦出不同的火花。
    2016/12/28 12:35
  • Piko太郎錄榜上榜 被台語版PPAP考倒

    搞笑藝人「Piko太郎」上Live音樂節目跟主持人黃子佼相見歡,不只秀招牌歌PPAP,還入境隨俗來個台語版PPAP,主持人黃子佼更送上自製的Apple Pen跟Pineapple Pen,讓Piko太郎又驚又喜。
    2016/11/12 23:27
  • 日星Piko太郎錄榜上榜 大秀招牌歌《PPAP》

    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來台灣辦見面會,同時也上音樂節目,趁著Live播出前進攝影棚彩排,大秀招牌歌《PPAP》,被問到來台灣想吃什麼?Piko太郎說什麼都還沒吃到,不過已經吃了很多鳳梨酥。
    2016/11/12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