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音樂節目 結果共279筆

  • 霸氣!男星見粉絲被推 怒回:不可以這樣推女生

    韓國男團GOT7中的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出道4年,去年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中韓兩地都有不少粉絲。近日GOT7推新作品、回歸歌壇,上各大音樂節目積極打歌,今天走出電視台準備上車時,王嘉爾目睹女粉絲被一把推開,嚴肅的告誡「不可以這樣推女生!」超暖心的舉動,被網友們大讚MAN爆!
    2018/09/21 21:05
  • 陳奕迅退歌內幕 蔡健雅唱「達爾文」獲獎

    金曲歌后蔡健雅登上大陸音樂節目《金曲撈挑戰主打歌》擔任來賓,找來許多人挑戰她的超夯主打歌,像是《Beautiful Love》、《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還有《達爾文》等多首金曲,她更在節目透露,其實《達爾文》這首歌是要寫給陳奕迅的,沒想到卻被退件,最後冰凍2年才拿回來自己唱,還憑著這首歌入圍3項金曲大獎。 
    2018/09/08 11:35
  • 吳睿軒跟姊借50萬 自行宣布復出:我不想放棄!

    藝人吳宗憲兒子吳睿軒(鹿希派),因先前在IG發文揚言炸台北市府引起軒然大波,檢方緩起訴但要求他繳交50萬處分金給公庫。當時吳宗憲召開記者會嚴厲指責兒子,並宣布兒子從此退出演藝圈,不過今(30日)吳睿軒參加音樂節目錄影,表示爸爸已將他趕出公司,但現在已另組個人工作室,並自行宣布復出:「我不想放棄!」
    2018/08/30 14:00
  • 有閃光!孟耿如請客慶功 黃子佼「忘了」偷偷買單

    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22日公布,黃子佼入圍流行音樂節目和主持人兩個獎項,當晚便開心和女友孟耿如吃飯慶功;不過,原本孟耿如主動說要請客,事後卻忘記結帳,反而是黃子佼自己去結帳,面對女友的詢問訊息,黃子佼的反應,讓眾人直呼太閃啦!
    2018/08/23 22:24
  • 憲哥兒將「自己上」黃國倫節目 網狠酸:復出最快的藝人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帶著兒子鹿希派(吳睿軒)為失言風波謝罪,並當場逼兒退出演藝圈,今天(23日)憲哥在臉書上直播,雖宣布鹿希派將不再是他自創的「容易文創」旗下藝人,但透露他仍會獨自上黃國倫的音樂節目。消息一出,被不少網友狠酸「這是我看過復出最快的藝人」、「幹話始祖不是浪得虛名的」。
    2018/08/23 11:08
  • 張震嶽「知名度不足」? 傳原民會拒絕演出

    歌手張震嶽拿過金曲獎,這2年因為《中國有嘻哈》等節目,在大陸走紅,但日前在台東舉行的台灣國際原住民音樂節,主辦方原民會卻被爆料,拒絕請張震嶽演出,理由竟然是「知名度不足」,對此原民會強調絕無此事。
    2018/08/08 17:58
  • 一張照片集結「台港日韓」27大咖 佼佼貼文惹時代眼淚

    46歲的主持天王「佼佼」黃子佼,出道29年來訪過大大小小影星,近日他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跳蚤市場老闆送的舊照,引發話題。這張照片是17年前台日合作的音樂節目現場,一次集結27位「台港日韓」大咖明星,讓不少粉絲掉下時代的眼淚。
    2018/07/23 08:06
  • TWICE含冰唱新歌 歡慶音樂節目3度奪冠

    韓國女團TWICE推出新歌,第3度拿下音樂節目冠軍!為了回饋粉絲,9位小女生在台上竟然含著冰塊唱歌,不只讓台下粉絲笑到不行,TWICE自己也邊唱邊笑。
    2018/07/21 12:10
  • M Countdown播出了! 韓掀五月天旋風

    之前來台錄製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在韓國播出了,身為台灣場嘉賓的五月天,除了被導演邀請參加MAMA頒獎典禮,更吸引了韓國樂迷的關注,有趣的是節目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的副歌歌詞「動次動次」當成了歌名,還打在字幕上。
    2018/07/13 17:12
  • 瀏海+香菇頭勾耳後! 粉絲:還我朴寶劍

    南韓演員朴寶劍自從《雲畫的月光》後再也沒有戲劇作品,反而是頭髮越留越長!他29日特地祝賀音樂節目《Music Bank》20週年終於換新髮型,看似「香菇」的頭髮卻讓大批粉絲看傻了眼,不少人崩潰「天啊,這什麼髮型」。
    2018/07/01 13:48
  • TWICE被下減肥令! 成員1天只吃1顆冰塊

    韓團TWICE新歌《What is Love?》上線一個月點擊率將近破億,也奪下第十個音樂節目冠軍的肯定,而靠著舞蹈和身材姣好出名的Momo最近在直播中透露練習生時期有一段辛苦的減肥日子,為了成功出道她以極端的方式減重外,每天睡前都擔心著明天自己是否能順利起床,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8/05/13 12:14
  • 錯愕!世界百大DJ艾維奇死亡 得年28歲

    世界最成功的唱片音樂節目廣播員(DJ)之一艾維奇(Avicii)的代理人指出,艾維奇今天在阿曼(Oman)死亡,得年28歲。艾維奇曾幫助電子音樂在全球蔚為風潮。
    2018/04/21 07:31
  • Wanna One抱怨收入首露面 全員鞠躬

    韓國團體Wanna One日前因為在準備直播過程中,抱怨薪水還有工作時數等等而引發輿論批評,事隔2天後他們首度公開露面,趁著出國錄製音樂節目之前鞠躬道歉,臉色凝重的不發一語,展示出反省的一面。
    2018/03/22 12:18
  • 寶兒2天練好舞蹈 師弟探班好驚訝

    韓國天后寶兒日前上音樂節目唱新歌、大秀精湛舞技,但這其實只花了她2天的時間就練好,日前師弟SHINEE成員KEY去探班,也被師姐的驚人實力給嚇到。
    2018/02/24 13:08
  • 《三字經》原來可以這樣唱! 王力宏改編Rap洗腦

    小時候大家都背過《三字經》,現在也有R&B抒情版本,而且還是由王力宏改編翻唱。這是大陸新的詩詞類音樂節目,不只王力宏改編《三字經》,TFBOYS的王俊凱也翻唱《明日歌》,還加入白話的歌詞傳遞正能量,深受大陸國中小學生的喜愛。
    2018/02/19 14:40
  • JJ三段式驚喜飆唱《我們的愛》 高音+RAP燃炸全場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每一次節目上都帶給觀眾不同的驚喜,網友也直呼:「根本改編之神。」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林俊傑重新演繹F.I.R.經典歌曲《我們的愛》,從一開始的弦樂伴奏,JJ用溫柔嗓音唱出第一句,就獲得觀眾熱烈掌聲。中間電吉他加入歌曲,讓整首歌呈現搖滾的味道,最後的rap再帶出另一波高潮,JJ用不斷疊加的情感,將歌曲詮釋出另一種感覺。
    2018/01/13 11:34
  • 張杰重現《灌籃高手》喚熱血青春 苦練新技甩鼓棒帥慘了

    大陸大型音樂節目《天籟之戰2》近日進展到最後一場半決賽,四位素人分別搭檔「天籟唱將」合唱。最新一期節目中,大陸歌手張杰搭檔耿斯漢,兩人合體飆唱經典動漫《灌藍高手》的中文片頭曲,為了讓對方順利晉級,張杰特意苦練打鼓新技,正式演出時帥慘了,而兩人超強的唱功,更是燃起全場熱血。
    2018/01/07 16:02
  • JJ飆唱王傑經典融合RAP 林志炫瞬間化身小迷弟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飆唱王傑的經典歌曲《忘了你忘了我》,加入RAP的神改編,被網友瘋讚「好聽到哭了」,連擔任神秘導師的林志炫也化身「迷弟」,直呼:「JJ的編曲功力真是一絕!」
    2018/01/06 16:17
  • 品冠《日不落》神改編Jazz版 JJ讚:我做不到

    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2》日前播出第九集,繼上次梁靜茹來到節目後,這次由品冠驚喜擔任神秘導師,演唱蔡依林的經典《日不落》,將原曲輕快動感改編成Jazz+Big Band的組合,隨著音樂節奏的循序漸進,觀眾被帶入不同於原唱的全新故事場景中,令人相當驚艷,網友也狂讚:「超好聽!」
    2018/01/02 12:33
  • 林俊傑機場巧遇2女1男 演藝圈最狂組合被轉發推爆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也發行了最新專輯,堪稱是2017年演藝圈中曝光度相當高的藝人。雖然林俊傑今年沒有在台灣陪伴粉絲跨年,但在昨(31)日林俊傑在臉書驚喜曬出4人同框照片,寫道:「飛機上偶遇的J(JJ)F(Fish)J(Jimmy+Jolin)組合!祝大家2018新年快樂!」。
    2018/01/01 13:49
  • 張靚穎霸氣飆《山路十八彎》燃炸 品冠當場血脈賁張 

    大陸歌手張靚穎近期參與大型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將悠揚高亢的民歌《山路十八彎》,改編成炸裂搖滾版,展現十足女王氣勢。張靚穎霸氣模樣和魂厚嗓音讓全場燃炸,就連導師品冠都「血脈賁張」!
    2017/12/30 15:37
  • 林俊傑暖唱新歌《小瓶子》 超療癒嗓音網激讚:聽哭了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首唱自己的新歌《小瓶子》。JJ特有的暖心高亢唱腔,搭配抒情柔和的旋律,細膩傳遞出一股溫暖的力量,被網友瘋讚「好聽哭了」,超適合作為2017告別曲邁向新的一年!
    2017/12/30 12:33
  • 鐘鉉過世第7日 師弟妹別黑絲帶登台演出

    韓國電視台SBS昨天(25日)晚上舉辦演唱會,也是SM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在SHINee的鐘鉉過世後首次登上音樂節目,為了悼念前輩,都穿上黑白色系的服裝,同時還別上黑絲帶。
    2017/12/26 09:56
  • 「行走CD」居然有另一技能 林俊傑自封夾娃娃專業戶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林俊傑,不只歌唱實力堅強又會創作,居然還是個「夾娃娃」高手!近日他在大陸大型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一看到娃娃機居然發下豪語表示「我要把這邊的娃娃全部夾走」,果然其後他展現了過人才能,沒多久時間已夾到三隻娃娃,讓人驚豔歌王居然還有這種技能!
    2017/12/24 12:22
  • 「半屏山」女大生帶旺原唱 荻野目洋子合體演出掀討論

    頂著半屏山頭、穿著大墊肩服裝,再配上濃妝豔抹造型大跳80年代Disco,這支今年日本最火紅的「大媽舞」,相信不少人都已經看過。大阪登美丘高校舞蹈社的女高校生帶來的魔性舞風,今年襲捲亞洲各地,近日她們更和舞蹈歌曲原唱荻野目洋子,合體登上NHK音樂節目。據悉,這群女大生帶旺了現年48歲的荻野目洋子,讓她突然變成網路紅人,下個月還將發行專輯。
    2017/11/04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