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糗!BTOB團員誤拔麥架頭 團員憋笑演唱


發佈時間:2016/08/1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13: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韓國男子團體BTOB日前出新歌,在打歌宣傳期的時候,竟然當場破壞了韓國音樂節目的麥克風架,讓團員一時之間不知所措,還努力憋笑完成表演!影片曝光後,讓許多歌迷邊看邊笑,意外的見證韓國歌手面對突發狀況,處變不驚的專業態度。

韓團BTOB穿著白色西裝,在音樂節目上深情獻唱,每個團員專注的神情,讓歌迷看得好心動,不過在錄影現場,竟然發生突發狀況。

 

BTOB的團員鄭鎰勳一個不小心,竟然把麥克風架頭當場拔了出來!正當他在想辦法解決的時候,另一位團員徐恩光已經準備走位到定點,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努力憋笑,畢竟這是現場錄製的節目,不能中途喊卡,他只好無奈的拿著沒有任何作用的麥克風架繼續表演。終於完成打歌表演,團員才鬆了一口氣,罪魁禍首的鄭鎰勳忍不住彎腰大笑,手拿著麥克風夾頭自首,有趣的片段被製作單位剪接後製成漏網花絮。

另一個韓團Block B,在錄影空檔被乾冰淹沒的畫面也曝光,節目單位刻意推出幕後花絮,讓歌迷看到藝人的另一面,趁機炒話題及收視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TOB#麥克風架#音樂節目#Block B#幕後花絮#韓團#出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530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