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蒂芬妮、閔孝琳! 韓女團「姐姐們」節目出道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0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0 11:45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嘻哈女歌手Jessi、女演員閔孝琳、羅美蘭和2位女諧星,參加綜藝節目《姐姐們的灌籃》,節目組成女團UNNIE'S,可以翻作姐姐們,在經過2個月的準備時間,終於登上歌手音樂節目,正式出道還發行單曲,引起粉絲們廣大迴響。

整齊劃一的舞步,和苦練許久的歌喉,全新女團UNNIE'S站上音樂節目舞台,但裡面有不少熟悉臉孔,像是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嘻哈女歌手Jessi和女演員閔孝琳,就連最近演出《請回答1988》的羅美蘭也在裡頭。羅美蘭形象反差超大,這可是經過2個月的練習成果。

 

這是綜藝節目《姐姐們的灌籃》,為了要幫閔孝琳一圓女團夢,節目找來JYP老闆朴軫永擔任製作人,製作單曲從錄音到編舞,每個細節都不馬虎,全員認真投入努力練習,不只登上音樂節目更公開MV,成員們不僅在MV中又唱又跳,還設計了劇情狠狠修理劈腿男友,讓粉絲看了直呼過癮,專業程度直逼時下女團,甚至整首MV的製作費據說只花費了大約台幣600元,超低成本卻做出高品質,粉絲大讚超專業,不只讓演員閔孝琳圓夢,也讓其他團員們發掘到自己的潛力。

圖/翻攝自UNNIE'S《Shut up》MV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蒂芬妮#姐姐們的灌籃#UNNI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48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