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音樂祭 結果共572筆

  • CL來台趴趴走「公園私下合照曝」! 太空港音樂節霸氣唱滿50分鐘

    韓國饒舌天后CL原本2022年要來台參加音樂祭活動,可惜受限於防疫措施與許多人為因素未能成行,不過粉絲們終於在今(2023)年等到她登「台」演出!7月1日CL參加「太空港:遊戲開始」韓式饒舌音樂節,5位韓國重量級饒舌代表一同在大佳河濱公園嗨翻近萬名粉絲,CL更是壓軸演唱50分鐘!CL雖然這次行程緊湊,仍抽空到處走走,還在公園留下「超萌合照」。
    2023/07/03 18:12
  • 暑假衝一波! 2023「漁人碼頭煙火秀」在這2天施放

    夏天就是要看煙火的最佳季節!除了限時8天的「大稻埕煙火」,新北人敲碗許久的「2023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也確定將在暑假尾聲登場,8/27、9/3限時2天點亮淡水夜空!另外,8月還會有2場新北最具指標性的超嗨音樂祭活動,你各位想朝聖千萬別錯過囉~
    2023/07/03 14:54
  • CL這次真的來了! 登寶島亮相準備炸翻音樂祭

    許多韓星都將在暑假會台灣粉絲,戲劇圈男神安孝燮、李帝勳、李鐘碩接力開見面會,有K-POP女王稱號的2NE1隊長CL,週六在音樂祭開唱,30日下午抵台亮相。
    2023/06/30 19:18
  • 夏天去哪玩? 新北夏季20大活動接力登場

    暑假就快到了,已經想好出遊規劃了嗎?這回新北市推出夏季20大活動-FUN不停,讓你從山上玩到海邊,有適合親子的,也有好友相約出遊的,更有可以讓情侶約會,另外就是不少樂迷最期待的河海音樂祭,以及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天也公布的第一波卡司。
    2023/06/20 20:18
  • 李多慧派對玩瘋了!穿熱褲「全身濕漉漉」狂晃蜜臀網噴鼻血:有夠會搖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4月抵台加入樂天女孩後,在台灣的人氣水漲船高,業配、代言通通找上門,就為藉著她的高人氣替活動加分。16日,李多慧就在個人IG分享了一則扭腰擺臀的影片,只見她在南韓的音樂祭跟著電音狂抖蜜桃臀,畫面超養眼,還因為跳得太起勁,汗流全身,形成女神香汗淋漓、濕漉漉的樣子,讓人看了心癢癢。
    2023/06/17 11:59
  • TVBS《FOCUS世界新聞》攜手《天下雜誌》下鄉觀察地方創生

    《天下雜誌》42周年特刊,封面主題是「地方創生」,地方創生是利用創意跟創新,去突顯在地特有價值與獨特性,也是解決人口與區域失衡的重要政策。像是高雄梓官的蚵寮漁村,從沒落的小漁村,到成為很多台灣樂迷心中獨立音樂的重要朝聖點,便是一項成功案例。《天下雜誌》資深撰述吳靜芳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過去一代比較常見進入都市,或是走出海外的生涯發展目標,但是現在年輕人也出現了懷抱理想性,看到地方有發展機會,而選擇『進入鄉村』這樣不同以往的選項。」
    2023/06/14 16:21
  • 金錢撕破臉!人氣樂團驚爆「鬧翻拆夥」認有爭吵 宣布活動無限延期

    人氣搖滾樂團「荷爾蒙少年」,由吉他手兼主唱詹詠安、貝斯手彭浩鈞、鼓手林以特組成,2017發行第一首單曲〈4:00a.m.〉,隔年發行首張EP,此後活躍於各大校園及音樂祭,曾入圍第11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搖滾專輯獎」、「最佳樂團獎」,擁有超高人氣。未料,近日卻傳出團員發生爭吵,原定巡演及活動計畫將無限期延期。
    2023/06/12 12:20
  • 迎接遊客! 福隆沙雕季「迪士尼主題」吸睛

    新北福隆沙雕季開跑了,今年以「迪士尼百年慶典」為主題,像是阿拉丁、史迪奇這些經典角色都看得到,而端午連假跟暑假就快到來,不只沙雕季,還有福隆生活節,體驗自行車輕旅行、草地音樂會,以及8月舉辦的貢寮音樂祭,系列活動搶攻商機。
    2023/06/10 12:26
  • 想看比基尼!瘦子約妹音樂祭濕身狂歡 超大咖男團也來了

    本色音樂集結旗下歌手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將在7月8、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瘦子建議粉絲直接穿海灘褲及比基尼來玩,更表示:「我看比基尼(辣妹),還需要理由嗎?當然就是想看呀!」
    2023/06/07 14:50
  • 竹塹海洋音樂祭開跑!「海洋盃」街舞、樂團大賽聯手TVBS挖掘新星

    「竹塹海洋音樂祭」是新竹市具有代表性的音樂盛會,是台灣第一個不收門票的海洋音樂季,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音樂季,吸引年輕人加入淨灘行列。今年活動邁入第二屆,除了能看表演外,還舉辦「海洋盃」全國青年樂團與街舞⼤賽,將與TVBS合作,一同打造明日之星。
    2023/06/06 11:46
  • 小琉球音樂祭撞期「海龜產卵季」 鄉公所:活動前6天才收申請書

    屏東小琉球下周即將舉行「威尼斯音樂祭」,每週五、六有DJ之夜等活動,不過卻讓當地居民不滿,認為每年5月到10月是海龜產卵季,音樂祭地點還在產卵熱區附近,擔心干擾海龜生產,主辦單位強調,下午5點後會勸導遊客不得進入,不過鄉公所說,活動開始前約6天,才收到申請書,只要影響生態,就不同意舉辦。
    2023/06/04 13:39
  • 李千娜爆愛女有星夢「已參加歌唱比賽」 她給2建議:這才討喜

    李千娜受邀擔任《1500音樂祭》宣傳大使,日前和學院台北校長陳子鴻接受《萬秀孫代客洗衣》Podcast節目訪問,談及擔任音樂比賽評審時,會給參賽者什麼建議?李千娜以讀大學的女兒參賽為例,「像我女兒現在會去比賽唱歌,我會建議她不要穿奇裝異服、不要化濃妝,就是簡單、素雅,乾乾淨淨的,那個才會討喜有人緣。」另外就是不要炫技,展現自我特色就好。
    2023/05/17 18:10
  • 9月將規劃訪美? 侯友宜:與國際好友多對話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接受民進黨最後一天質詢,特別針對貢寮音樂祭停辦又復辦這件事展開交鋒。不過外界關注侯友宜的下一步,傳出他日前曾密會前AIT理事主席卜睿哲,還有規劃9月訪美,侯友宜都沒有否認,還說要與國際好友多多對話。
    2023/05/12 13:34
  • 新北市府轉彎續辦貢寮海洋音樂祭 賴品妤憂虛晃一招

    新北市政府9日指貢寮海洋音樂祭將停辦,引發各界討論後,11日改口稱將續辦;當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受訪時質疑有選舉考量,也擔心新北市府只是虛晃一招,她已交代交通部觀光局隨時要有接手續辦的準備。
    2023/05/12 13:01
  • 停辦被罵翻! 新北市府急轉彎:貢寮海洋音樂祭續辦

    新北市府觀光旅遊局今晚表示,聽見樂迷對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懷舊心聲,為回應樂迷的期待,將續辦海祭,讓更多優秀的樂團有更多的表演空間及舞台。
    2023/05/11 21:59
  • 女友知道嗎?高爾宣收女粉絲私密物 照片不藏了一看超害羞

    高爾宣先前發行專輯《JOURNEY》,因深受各大品牌喜愛演出邀約不斷,從二月到香港夜店表演、四月中旬受邀至英國演出,五月份再出席香港音樂祭,接下來預計還要踏上新加坡、加拿大等地演出,其中光是這短短三個月就飛了香港,令他印象深刻是,在香港演出時竟然收到女歌迷的原味內衣,讓穩交芮德的他害羞笑說:「很瘋狂!」
    2023/05/10 18:17
  • 時隔4年!「台灣之夜」重返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

    台灣音浪這個夏日將再襲紐約。時隔4年,台灣之夜重返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魏如萱、恐龍的皮、DJ賴皮預定7月23日登台演出,帶給紐約客原汁原味的台灣音樂。
    2023/05/09 09:22
  • 羅百吉出事了!深夜遭黑衣人狂追一條街 驚人下場曝光

    50歲的華人電音教父羅百吉,近年轉職當DJ,活躍於夜店及音樂祭等演出。今(2)日深夜在社群分享「驚魂記」,他表示遭到一群穿著整身黑衣的人狂追了一條街,嚇得他不知所措,後來結局大翻轉,也驚呆許多網友。
    2023/05/02 11:40
  • 才認有固定對象!ØZI與辣模同遊泰國被抓包 超高顏值全看光

    金嗓歌后葉璦菱的愛子,同時也是金曲創作才子的ØZI,年初剛推出新專輯跟辦完北流演唱會,正在準備海外演出的他,除了工作備受肯定,桃花相當旺的他,感情世界也是受到關注,除了粉絲在演唱會上丟內衣,先前受訪時,單身3年的他,也大方承認目前有曖昧對象,不過也坦言怕見光死,所以想要低調點,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他日前到泰國音樂祭演出時,疑似帶著女友同行,而該女生也被起底,是一個超高顏值辣模。
    2023/04/25 11:26
  • ØZI與超美新歡共遊泰國! 網讚:像Angelababy

    藝人葉璦菱之子、26歲歌手ØZI(陳奕凡)2019年風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因創作歌曲風格多變、前衛大膽深受粉絲喜愛,上月在北流辦完演唱會,日前受邀赴泰國芭達雅參與「RollingLoud」音樂祭演出。而意外爆出新戀情,有眼尖網友意外發現,ØZI這趟泰國演出似乎是帶著女友同行,也讓女方身份曝光,神仙等級的顏值及身材引發網友討論。
    2023/04/25 08:42
  • 太傻眼!J.Sheon泰國表演竟被切歌 驚喜彩蛋沒了

    歌手J.Sheon日前飛往泰國芭達雅參與「Rolling Loud」音樂祭演出,和ØZI是全場唯二受邀的台灣歌手,他表示當初接到邀約時心情很興奮,這次能和這麼多國際級藝人一起站上主舞台,坦言壓力不小,豈料卻因活動超時,主辦單位竟硬生生「切歌」,讓他錯愕不已。
    2023/04/18 20:42
  • 「人間芭比」Lisa科切拉再現鋼管舞! 剪影爆絕美比例

    2023 Cooachella 音樂節(科切拉音樂節)在4/14至4/23熱力開唱,表演名單中最讓大家期待、二度受邀的BLACKPINK,一開場造型辣翻全場,以Pink Venom作為開場第一首歌,力道十足的Rap和乾淨俐落的舞蹈動作,讓台下的觀眾都陷入了BLACKPINK的魅力,其中成員Lisa更在Coachella再次上演鋼管舞,剪影方式呈現,曝光她的神比例。
    2023/04/16 20:05
  • 瞄準音樂祭!走私原料欲製191萬毒咖啡包 嫌犯落網

    南台灣音樂季、演唱會一場接一場,年輕歌迷不斷湧入,就有毒品集團看好市場,從大陸走私新興毒品「喵喵」先驅原料入境,打算製成毒品販售,警方中途攔截破獲,總共查到566公斤,可以製成191萬包的毒咖啡包,數量十分驚人。
    2023/04/14 12:15
  • CL真的要來台灣了! 7月嗨翻太空港音樂祭「獨唱50分鐘」

    真的要來了!韓國嘻哈天后CL原本去(2022)年8月要來台灣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未料後續竟鬧出許多爭議,活動邀請的國外藝人都因當時防疫隔離問題而無法登台,不過今(11)日好消息傳出,7月1日的「太空港:遊戲開始」音樂節,重磅邀請到CL參與,更多精彩名單也將陸續釋出。
    2023/04/11 13:19
  • 墾丁雞排120元!老闆娘喊:「1片10兩重」一定值得

    物價上漲速度驚人,近日有民眾到墾丁參加音樂祭,發現某攤販一片雞排賣到120元,驚呼「台灣人真的很有錢」,也遭到不少網友大酸,墾丁物價不意外,「有錢人才去墾丁,我沒錢只能去日本」。不過,老闆娘也說話了,表示自家雞排「對得起這個價」,1片10兩重,又厚又大,醬汁媲美餐廳等級,一定值得。
    2023/04/04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