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音樂祭 結果共572筆

  • 訂墾丁民宿竟是「停業中」!不肖業者冒名 疑詐騙匯款

    連假期間,屏東墾丁有音樂祭,旅宿一房難求,卻有民眾想訂「包棟民宿」,結果抵達現場,民宿居然已經停業,警方調查,懷疑是詐騙集團假冒民宿資訊,想誘騙匯款!另外還有民宿業者也被冒用,詐騙集團故意成立假Line帳號招攬,旅客打電話求證「真正的業者」,才赫然發現是假的。
    2023/04/04 18:04
  • 「大港女神」李心潔終於登場! 睽違20年飆唱「裙襬搖搖」、「自由」

    影后李心潔,化身大港女神,在2號晚間登上大港開唱音樂祭,與美秀集團搭檔,一連帶來多首過去經典歌曲,李心潔唱到一半,還驚喜宣布暑假要在北流開唱,不過另一方面令歌迷也很驚訝的是,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宣布將暫時退團。
    2023/04/03 13:29
  • 清明連假人潮爆炸!李友廷大港開唱前「發生意外」 無奈發聲了

    「聲林之王」冠軍出身,被譽為「怪物創作鬼才」的李友廷,今(1)日南下高雄參加大港開唱,這次總共準備了9首歌,還為了大港特地準備不同組曲,「這次是比較大的舞台,還帶了BAND,而且我覺得這是最盛大的音樂祭,所以都會偷偷更用力準備」,不過也因為清明年假,人潮擁擠,導致這次的演出出了意外,令他感到相當可惜。
    2023/04/01 16:56
  • 台上飆唱小鬼遺作!柯有倫哽咽吐「奇特緣分」:超越了感動

    一年一度南台灣最大音樂祭「大港開唱」今(1)日一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區盛大舉行,男星柯有倫特別受到隨性樂團邀請,一起合唱三首歌〈零〉、〈我不是空笑夢〉、〈重新開始〉,首次參加大港開唱的他,也嗨到脫掉上衣,展現精壯的身材,他在後台接受訪問坦言:「很年輕,感覺年紀有點稍長了一點。畢竟體脂肪要這麼低很辛苦。」而提到在台上演唱小鬼黃鴻升〈我不是空笑夢〉,他也忍不住哽咽,一度說不出話來。
    2023/04/01 15:00
  • 粉絲暴動!張惠妹8月日本開唱 高雄巡演倒數「驚人近況」曝光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高雄巨蛋嗨唱10場,2023年工作滿檔的她,今(22)日又傳出好消息,是8月將到日本Summer Sonic音樂祭演出,經紀人陳鎮川也開心證實此事,表示阿妹非常期待音樂祭,屆時演出將純粹地回歸音樂,同時她也很期待欣賞其他歌手的演出。
    2023/03/22 16:08
  • 禁妻去音樂祭?楊祐寧:我管得了她嗎 曝修杰楷生日布條推手是「他」

    藝人楊祐寧,日前驚喜宣布妻子Melinda再懷第二胎,今天(7日)出席活動被問到這件事,說很期待二寶的降臨!大家關注的,還有共同出資租下公寓外牆,掛上祝修杰楷生日的廣告布條,楊祐寧透露原本只是在過年大家吃飯時,王柏傑的突發奇想,不過到底花了多少錢?他也逗趣回應。
    2023/03/07 20:57
  • 台中搖滾盛事 浮現祭圓滿落幕 三萬人次樂迷朝聖

    滿場觀眾齊聚、大聲呼喊,隨著音樂節奏搖擺,身為音樂人的浮現音樂創辦人老諾表示,2023年浮現祭「世界的冒險」是象徵「和平與愛」精神的音樂節。近百組樂團來自台灣與日、韓、泰、港,連續兩天嘶吼飆歌,九大主題舞台更讓粉絲及樂迷盡情的吶喊衝擊,在國內外樂團接力演出之下,浮現音樂祭進了入新的天花板,成為台中海線音樂祭的代表。
    2023/03/04 10:00
  • 楊祐寧遭撕「雙面人」!老婆揭懷第二胎祕辛 禁止參加音樂祭 

    男星楊祐寧最近跨足YouTube界,題材主打與老婆Melinda(阿梅)的日常鬥嘴,昨(2)日頻道更新最新一集,阿梅在影片爆料,指楊祐寧實際上「雙面人」,故意在朋友面前裝大器,私下卻不允許她參與朋友的聚會,此外,不久前終於懷上第2胎的她,透露是在跑馬拉松半馬後才懷上的,讓她不禁笑稱「小孩是跑出來的。」
    2023/03/03 15:33
  • 影音/妻怨尪「雙面」婚後遭禁足 楊祐寧吃醋反擊:在家就好

      
    2023/03/03 12:03
  • 40歲怎樣?王思佳遭20歲嫩妹嗆「別穿亮色」 回嘴「這句」被讚爆

    40歲的藝人王思佳,平時愛好時尚、穿著大膽,怎料近期PO文提到被一名年僅20歲的妹妹嗆「有年紀的人就別再穿五顏六色」,讓她氣得回嗆;同樣也40歲的楊祐寧,則被老婆狠虧不給去音樂祭,楊祐寧再提年紀,說那是年輕妹妹的活動,妳做媽媽的去幹嘛呢。
    2023/03/02 11:53
  • 不躲了!野生許光漢在「這條街上」可以巧遇 旁邊還有宋柏緯

    夕陽音樂及台灣新媒體藝術團隊NAXS FUTURE聯手打造的線上音樂祭 「夕陽小鎮 SUNSET TOWN」,於今(25)日 起至 2/28四日限時登入。在小鎮正式開放前,夕陽音樂即與各界串聯直播,搶先開箱傳說中的「夕陽小鎮」,引起網友熱議並紛紛報名加入鎮民行列,首日迎來許光漢、ØZI、LINION等豪華演出陣容;除擁有精彩舞台,鎮民更能在街頭隨機遇到許光漢跟宋柏緯,間接跟偶像遇到。
    2023/02/25 15:19
  • 頭髮剪一半!美髮師翻臉不幹了 電音教父傻眼:看到我別笑

    有「華人電音教父」之稱的50歲歌手​​​​​​​羅百吉,近年轉職當DJ,活躍於夜店及音樂祭等演出。不過他日前自爆剪頭髮和美髮師吵架,才剪一半就慘被放生,不禁傻眼警告「看到我頭髮不要笑喔」。
    2023/02/19 10:31
  • 太悲慘!「廣播界林志玲」竟單身11年 情人節搭機躲避閃光彈

    有「廣播界林志玲」封號DJ圓圓,熱愛充實且緊湊的工作行程,最近與莉亞騷莎舞團合作拍攝舞蹈教學影片,更以單曲〈Pasión〉作為音樂,舞團團長表示,當時一聽到圓圓這首歌,就覺得非常適合拉丁舞蹈的風格,才有此次合作邀約,之後也會開設舞蹈專班,希望地方媽媽和全體女性一起報名學跳舞。
    2023/02/10 14:46
  • 蔡秋鳳降臨大港開唱超狂 過氣「前議員、前立委」也來了

    2023大港開唱音樂祭今(8)日再祭出一驚喜演出組合台語苦情歌后蔡秋鳳 ft.邵大倫,出乎意料的節目搭配甫公布就令大批樂迷直呼:「只有大港可以超越大港!」而上週主辦單位也釋出新一波卡司名單,包括:滅火器、Crystal Lake、TRASH、理想混蛋等,其中更出現一吸睛的演出組合名稱「陳柏惟+呱吉」,同時是呱吉時隔四年再次參戰大港開唱演出,也讓大港樂迷十分好奇兩人合作將帶來什麼樣的精彩火花。
    2023/02/08 16:39
  • S2O音樂祭大咖藝人全沒來 主辦竟求償文化部3578萬

    去年「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主打國外大咖藝人宣傳,如南韓女團2NE1隊長CL及多位海外百大DJ等,最後卻僅來了1組,消費者不滿因而引發退票紛爭,沒想到主辦單位「斯邦奈」突然在臉書貼聲明,宣稱要向文化部要求到賠償才退錢。
    2023/01/20 12:47
  • S2O藝人不來!主辦甩鍋求償3千萬 文化部反擊:請提告

    去年8月舉辦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原定韓團2NE1隊長CL(李彩麟)、國際知名DJ都將登台演出,怎料主辦單位斯邦奈卻在活動前夕公布多組國外藝人無法登台,且不接受退票,引發消費者不滿。斯邦奈昨(19)日再發聲明甩鍋政府,要向文化部求償逾3578萬元;對此,文化部回應,「求償需透過法律作為,請斯邦奈公司提告,透過司法判決確認真相」。
    2023/01/20 10:29
  • S2O國外藝人不來甩鍋政府 主辦再發驚天聲明:求償文化部3578萬

    2022年8月底舉辦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活動前夕主辦竟臨時公布包含韓國嘻哈皇后CL等11名藝人無法登台演出,還將原因全推給文化部,引發一系列消費糾紛,至今仍在處理退票事宜,未料主辦單位斯「斯邦奈」的負責人蔡家偉,19日在臉書上揚言要向文化部求償約3578萬元,也讓許多消費者直呼「先退票再說」!
    2023/01/19 16:34
  • 破天荒!日本「大咖天王」降臨大港開唱 粉絲一看超驚喜

    台灣指標音樂祭「大港開唱」即將於4月1日到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舉行,近日陸續公佈許多海外重磅演出卡司,包括曾登上眾多歐美達人秀舞台、以花式抽桌巾演出聞名的日本喜劇演員Wes-P(ウエスP)、演唱《咒術迴戰》主題曲而被不少動漫熟知的日本樂團ALI、曾與大勢男團BTS成員合作的韓國音樂組合 Balming Tiger、日本製作鬼才STUTS,而國內演出陣容也不遑多讓,金曲樂團落日飛車、龐克樂團隨性Random將與演歌雙棲藝人柯有倫合作演出。
    2023/01/19 13:17
  • 許光漢獻出第一次要開唱了!主辦單位曝「背後內幕」:超乎預期

    線上音樂祭 「夕陽小鎮 SUNSET TOWN」今 (11)日 正式啟售,活動將於 2月25日至 28日 一連四日登場。卡司超過30組來自台、日、韓、港、泰...等地區的音樂人參戰,包括落日飛車、ØZI、9m88、李英宏、YELLOW 黃宣、許光漢、宋柏瑋、李權哲...等驚豔陣容也隨門票開賣逐一公布。
    2023/01/11 17:59
  • 學霸歌手《大嘻哈2》獲蔡詩芸認可 演出卻遭快轉網嘆可惜

    嘻哈歌手王水源6年前參加饒舌比賽「團戰」崛起,2021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少年家》,至今累積不少忠實樂迷,並受邀於各大音樂祭演出。目前仍是成大研究生的他,最近更從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海選突圍,取得進棚資格的他在第1集《DRAFT 60初生之犢 》環節中,獲得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3位評審一致認可,獲得ALL PASS的亮眼成績,在節目播出後他也釋出表演曲目〈不一定對〉的完整版MV。
    2023/01/11 15:49
  • 黃玠瑋〈Little Present〉迎耶誕 粉大讚「耳朵被療癒」

    「創作女聲」黃玠瑋今年以專輯《游牧Nomadland》收獲不少好評,同時入圍金音創作獎「最佳創作歌手」、「最佳另類流行歌曲」2項大獎,加上各地音樂祭的近距離演出,讓更多人認識她的迷幻美聲以及創作世界。來到年末,她特別推出單曲〈Little Present〉,和歌迷朋友分享珍藏在心中的感動與感激。
    2022/12/16 17:26
  • 快訊/才剛來台灣放閃!泫雅無預警宣布分手未婚夫 7年情斷了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先前還和未婚夫DAWN來台灣參加太空港音樂祭,兩人還當場親吻閃瞎所有台下觀眾,沒想到,今(30日)突然在IG宣布分手,情斷7年感情,令人震驚。
    2022/11/30 18:24
  • 逾20年「黑色餅乾」復活! 徐若瑄飛日登BestArtist開唱

    歌手徐若瑄出道超過30年,曾經在日本發展時組成團體「黑色餅乾」,雖說唱紅不少金曲,但粉絲也不斷敲碗,是否有復刻的可能。時隔20多年,日本電視台音樂祭典驚喜宣布,徐若瑄將在12/3與日本藝人南南見狂也跟「天山」合體,讓不少鐵粉直呼「真的是時代的眼淚」。
    2022/11/30 14:11
  • 「S2O」爭議未了業者又辦活動 法務局急示警

    「S2O潑水音樂祭」在今年8月舉辦,主辦單位卻直到前一天才宣布大咖藝人缺席,引發消費者不滿,主辦單位斯邦奈公司,又即將舉辦「T2T」活動,廣告主打外國DJ登台演出,對此,北市法務局緊急示警,認為斯邦奈未公告表演卡司內容,且設官網進行售票還限ATM轉帳匯款,若有消費糾紛將無法申請信用卡爭議款,呼籲民眾購票前要審慎評估。
    2022/11/30 00:14
  • 「庸俗救星」出道即竄紅!主唱嬤告別式隔天辦演唱會:很煎熬...

    樂團「庸俗救星」成軍2年快速竄紅,各大音樂祭爭相邀請,20日在The Wall Live House舉辦首張專輯《末日倒數的庸俗週記》發行一年後的專場「快樂都市人」演唱會,並在開演前創下完售佳績。演唱會驚喜邀請馬念先擔任嘉賓,邀請全場上百粉絲加入「證婚」行列。
    2022/11/25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