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間芭比」Lisa科切拉再現鋼管舞! 剪影爆絕美比例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20:05
BLACKPINK成員LiSA被譽為人間芭比。(圖/翻攝自LisaIG)
BLACKPINK成員LiSA被譽為人間芭比。(圖/翻攝自LisaIG)

2023 Cooachella 音樂節(科切拉音樂節)在4/14至4/23熱力開唱,表演名單中最讓大家期待、二度受邀的BLACKPINK,一開場造型辣翻全場,以Pink Venom作為開場第一首歌,力道十足的Rap和乾淨俐落的舞蹈動作,讓台下的觀眾都陷入了BLACKPINK的魅力,其中成員Lisa更在Coachella再次上演鋼管舞,剪影方式呈現,曝光她的神比例。

Lisa在Coachella上透過剪影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edelweiss327推特)

 
擁有精緻五官和絕佳身材比例的Lisa,一直有著「人間芭比」的美稱,這次在Coachella中,在她的Solo舞台上,她不僅重現演唱會時引起熱議的鋼管舞,更在前面加了一段剪影POSE,絕美的頭肩比、螞蟻腰和大長腿,魅力稱霸全場。

更多新聞:EXO朴燦烈參戰《披荊斬棘3》?名單遭瘋傳 5台灣男星也在列

Lisa 4月剛過完26歲生日。(圖/翻攝自LisaIG)

另外,各團員的Solo曲,Jennie的〈You&Me〉、Rosé的〈On the Ground〉都精彩到不行,Jisoo也特別在SOLO演唱新專輯的〈Flower〉,讓台下紛絲相當驚喜,而Lisa表演〈Money〉時,也是氣場全開,直接飆上世界搜尋趨勢的第二名,可以看出高人氣和舞台魅力,還有網友在推特上直呼「Lisa簡直就是Kpop的女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Lisa#Blackpink#Money#人間芭比#科切拉音樂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21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