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韓天 結果共285筆

  • GD豁出去了!再發聲:沒有吸毒 硬起來告「這些人」

    南韓天王G-DRAGON(GD,權志龍)日前因涉嫌染毒遭到調查,他27日立刻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沒有吸毒,但仍遭南韓警方限制出境,影響到自己的演藝生涯,今(30)日再度發聲,強調自己沒有吸毒,並且對造謠者採取法律行動。
    2023/10/30 17:13
  • GD涉染毒風波後首發聲! 心繫一事韓網全看哭了

    南韓天王G-DRAGON(權志龍)日前因涉嫌染毒遭到調查,雖然他在第一時間透過律師對外發出聲明位自己平反,強調「沒有吸毒」但仍遭南韓警方限制出境。而即使身陷負面風波,GD在30日首度更新社群,發文悼念去年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的罹難者。
    2023/10/30 11:28
  • GD律師團遭起底 「大法官出身」背景超猛!辯護預計20億天價

    南韓天王G-DRAGON(權志龍),日前因涉嫌染毒遭到調查,雖然他在27日透過律師對外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沒有吸毒」,但仍被南韓警方限制出境。而GD染毒的新聞也在韓國掀起討論,就連GD的律師都被起底,竟是憲法法院出身的大法官,背景超強,粗估光是律師費就高達20億韓元(約5千萬台幣)。
    2023/10/29 19:37
  • GD否認染毒無用!「南韓天才球星」大動作切割 合照、退追急撇清

    南韓演員李善均、前男團BIGBANG成員GD(權志龍)近日紛紛爆出染毒,遭警方立案調查,即使GD今(27)日透過律師發聲否認吸毒,根據最新狀況,警方已下令禁止兩人出境,還有意對GD下拘捕令,以防他逃往海外。如今,就連「南韓天才球星」李剛仁都與之切割,不僅刪掉合照,還取消IG關注。
    2023/10/27 15:51
  • 快訊/驚爆染毒遭立案調查!GD首發聲明:我沒吸毒

    南韓演藝圈染毒風波延燒!韓媒日前驚爆南韓天王G-DRAGON(GD)涉嫌染毒遭立案調查,不過,本人今(27)日上午正式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強調「我沒有吸毒」。聲明全文曝光。
    2023/10/27 07:37
  • 楨國無奈認了地址遭外流 自嘲「YT都找得到」:這是宿命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楨國(柾國),近期接連推出新歌,也獲得亮眼成績,人氣居高不下的他,人紅伴隨而來的困擾不小,曾多次表示遭受「私生飯」的騷擾,日前開直播時再次提及此事,透露自己的住家地址遭到外流,但也無可奈何,更因此轉念表示,每件事都要在意的話,「要在意到什麼時候?」
    2023/10/08 20:52
  • 瘋馬秀要來了!Lisa有望全裸辣舞 喜曬現場「根本脫衣舞廳」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於今(28)日起連3在法國巴黎出演瘋馬秀,表演曲目已揭曉,其中一首Lisa將「全裸上陣」,引來許多韓國網友抨擊和恥笑。不過,Lisa不甩批評聲浪,在IG連發三張在觀眾席擺拍的辣照,宣告自己蓄勢待發。
    2023/09/28 13:11
  • 防彈少年團宣布「全員提前續約」! 為感謝粉絲霸氣捐10億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日前正式宣佈全員提前續約,這對全球的ARMY(官方粉絲名稱)來說相當振奮,成員們和經紀公司為了向粉絲表達感謝,同時宣布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出10億韓幣(約新台幣2400萬)善款。
    2023/09/21 11:04
  • 拋下BP?外媒爆Lisa「數億美元」簽美國公司 未來闖蕩好萊塢

    南韓天團BLACKPINK為期1年的世界巡演「Born Pink」於上週(17)日完美落幕,其中,團員Lisa與Jennie突然在最終場淚崩,引起歌迷們關注,許多人指出,恐怕是Lisa沒打算續約,兩人對最後一次合體感到不捨,所以忍不住掉淚。然而,外媒當日也爆出Lisa極有可能與美國公司簽約,對方願意支付數億美元簽她,此外,這份合同也承諾,Lisa未來發展不侷限於歌壇,也會跟Jennie一樣,勇闖好萊塢。
    2023/09/19 10:54
  • 粉絲心碎!天菜男星「忘情激吻」富二代 演唱會熱烈交纏

    27歲好萊塢明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陰鬱貴公子氣息及帥氣長相,風靡無數女性,連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潤娥、蒂芬尼都公開表示非常迷戀他,一舉一動都受外界關注,沒想到萬千少女要心碎了,先前傳出他和金卡戴珊同母異父小妹凱莉珍娜交往,但雙方沒有回應,不過日前2人被發現在演唱會上激吻,坐實戀愛傳聞。
    2023/09/06 07:22
  • BTS柾國單曲奪音樂節目11冠王 破韓SOLO男歌手紀錄

    南韓天團BTS的忙內柾國,在今(2023)年7月中旬,正式發布了他的首張個人單曲《Seven》;MV發行當天在YouTube平台觀看數突破3,548萬次,更在21個國家和地區的Spotify排名登頂第1,受到粉絲強力的支持。
    2023/09/04 13:57
  • 幫歌迷「買BP黃牛票」!韓系網紅無視炎上 繼續喊:有預算再問

    網紅劉力穎時常分享在韓生活、推薦美妝用品,韓系風格獲得16.6萬人關注。南韓天團BLACKPINK為期1年的世界巡演,即將在9月16、17抵達最終場首爾,沒想到,劉力穎最近卻幫許多歌迷「找黃牛問票」,更強調「有預算再來問價錢」,雖然她堅稱只是幫歌迷實現心願,但助長黃牛生意的行為仍遭到炎上。
    2023/08/31 16:04
  • 濕身誘惑!Jennie「透視蕾絲內衣」破尺度激裸照40萬人暴動

    南韓天團BLACKPINK的27歲成員Jennie(金珍妮),憑著獨特的時尚品味成為超級帶貨王,還有「人間香奈兒」的美稱。身為內衣品牌Calvin Klein全球代言人的她,近日拍攝了一系列廣告,身著透視內衣上演濕髮誘惑,辣破尺度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2023/08/15 14:19
  • EXO傳3成員不續約! 媒體人揭:將入「伯賢新公司」

    南韓天團EXO子團「CBX」成員伯賢、Xiumin、Chen日前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出解約,以為雙方已談和。怎料,伯賢8日凌晨拋出震撼彈,竟要自行開公司。對此,韓國媒體人李鎮浩爆料,從發展的方向看,3人都會離開SM,並強調「這是(3位成員)與SM協商後得到的結論」。
    2023/08/10 16:11
  • 「舊愛」Jisoo戀上安普賢 丁海寅被指媒人回應了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認愛大7歲男星安普賢,重磅消息震驚演藝圈,而Jisoo雖以女團身份活動,但也積極發展演戲興趣,曾在韓劇《雪降花》中與男星丁海寅上演一段淒美虐戀,2人的組合備受觀眾喜愛,不過丁海寅和安普賢也是好友,外界推測讓2人搭上線的媒人就是丁海寅,今他為《D.P逃兵追緝令2》接受採訪時否認了,表示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不知道他們在交往」,但為好友戀情獻上祝福。
    2023/08/03 13:14
  • 帶貨力驚人! 柾國新歌《Seven》同款棺材售價破10萬仍賣光

    南韓天團BTS成員柾(音同:救)國日前發行個人單曲《Seven》,短短不到一個月突破1億點閱,而MV中最多人看的片段,就是他打開棺材,對女星韓韶禧深情演唱,沒想到國魅力超狂,同款棺材全數售光,一個還要價4000元美金。
    2023/07/26 18:37
  • 久違6年!GD權志龍曝「製作新歌曲」 本人透露心聲了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現年34歲GD(G-Dragon,權志龍),是韓國歌手、饒舌及詞曲作家,前陣子因為團隊成員問題和入伍當兵,並不活耀,在今(16)日終於曝光震撼好消息,GD開心透露正在製作歌曲,讓大批紛絲直喊好期待。
    2023/06/16 18:32
  • BTS出道10周年 從偶像晉升南韓總統特使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今年六月歡慶出道10周年,首爾市13處景點地標,都換上BTS的代表色紫色,和粉絲一同慶祝,回顧這十年來,BTS的身分跳脫偶像團體,受邀前往聯合國演說,還到白宮獲得美國總統拜登接見,討論仇恨亞裔犯罪及歧視問題,替南韓在國際舞台露臉,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6/16 15:05
  • 睽違6年!2NE1隊長CL無預警宣布來台 時間地點曝光

    將於 7月1日舉辦以韓國嘻哈音樂為主題的嘉年華「太空港:遊戲開始」,繼續推廣音樂與藝術的永續發展,同時掀起嘻哈熱潮,這次以韓國嘻哈音樂為主題的音樂節,先前宣布南韓天團2NE1隊長CL擔任領銜藝人,將帶來50分鐘的專場級表演,這同時也是CL睽違6年再度來台,驚喜公布造成一片轟動。
    2023/06/15 16:20
  • BTS隊長死會了?RM甜勾「捲髮饒舌歌手」眨眼 網一看笑翻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將韓風帶往新高度,成員私生活時常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隊長RM(金南俊)製造騷動,在IG貼出與老么田柾國溫情合影,由於柾國頂著可愛長捲髮,加上五官細緻到像女生,被粉絲誤以為RM死會了,柾國還被戲稱為「最美Rapper」,烏龍好氣又好笑。
    2023/05/13 12:13
  • 戴資穎摘亞錦賽第3金 擊落韓天才美少女

    台灣一姐戴資穎,今天(4/30)在杜拜舉行的亞洲羽球錦標賽,金牌戰對上「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戴資穎以21比10,及21比14,直落二擊敗強敵,奪下亞錦賽冠軍,也抱回生涯第三面亞錦賽金牌!最新世界排名,預估會超越大陸名將陳雨菲,戴資穎重返世界第三名。
    2023/04/30 23:23
  • 像做夢!日本巧遇0偽裝BLACKPINK Jennie 台網紅爽拍合照

    南韓天團BLACKPINK上(3)月來台開唱造成轟動,甚至一度癱瘓高雄捷運,超高人氣不容小覷,日前4位成員也接連在IG發布高雄場的精彩照片,讓歌迷回味無窮。而行程緊湊的BLACKPINK昨(8)日、今(9)日兩天正於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沒想到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竟在日本街頭被台灣網紅捕獲,消息一出隨即引起熱烈討論。
    2023/04/09 12:17
  • 粉絲不滿TXT來台曝「VIP區要憋尿7小時」爭議 主辦回應了

    南韓天團BTS的師弟團TXT即將來台開唱,只是最貴的VIP門票單張要價6300元,卻有粉絲抗議從彩排環節到演出結束,都不會另行整隊,也就代表若不離場吃東西、上廁所,最久可能要站上7小時,主辦單位則說相關規定已和韓方確認過,不會再做更改。
    2023/04/03 13:33
  • 台灣驕傲! 落日飛車首爾開唱 後台驚見「BTS隊長」興奮合影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享譽國際,在歐美、日本、南韓巡迴演出都一票難求,還成為第一組受邀參加美國「科切拉(Coachella)音樂節」演出的台灣樂團,日前他們到首爾巡迴,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M」也到場觀賞,演出後更衝到後台與落日飛車成員合影,儼然小粉絲一枚。
    2023/03/30 12:15
  • 等了8年!南韓大咖男神飛香港合體林俊傑 歌迷淚崩:神仙合作

    新加坡男歌手、「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展開出道20週年《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上半年飛往北美、歐洲以及香港等開唱,其中更因歌迷反應熱烈不斷加開場次。怎料,香港站卻頻頻鬧出風波,包括演唱嘉賓遭退貨、台下歌迷爆發肢體衝突等,掀起熱議;值得關注的是,有歌迷昨(25)日目擊南韓天團團長現身香港街頭,晚上即到演唱會力挺林俊傑,2人睽違8年再度合體,令歌迷震驚不已。
    2023/03/26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