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韓天 結果共285筆

  • 高雄連假嗨翻天!10場演唱會接連登場 壽山動物園免費玩

    高雄上週末才迎來超人氣南韓天團BLACKPINK演唱會,接下來長達5天的清明、兒童連假,還有10場演唱會接連演出,連假嗨翻天!除了歌迷可以追星,高雄市政府也規劃一系列親子活動,大朋友、小朋友可以盡情玩樂、放鬆,壽山動物園、衛武營等你們來!
    2023/03/21 21:37
  • 賈永婕反省2天再次道歉! 遭控「說謊」不忍了:我真的很難過

    南韓天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世運開唱,不過卻發生因許多粉絲站立,導致後方觀眾無法看到偶像的狀況,網路上怨聲載道,更有網友發文控訴賈永婕擋住視線,雖賈永婕發文道歉,仍止不住紛爭,許多網友更質疑她是否拿公關票入場。對此賈永婕今(21)日再次發文說明,「這場BP演唱會,我沒有被招待,也不是所謂的公關票,我是付費看演出。」
    2023/03/21 14:30
  • 吳宗憲自爆喬到「BP20張門票」!吳姍儒不忍了 打臉揭真相

    南韓天團BLACKPINK週末旋風來台,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9萬張門票開賣時瞬間秒殺,連許多明星、名人都買票親赴現場,朝聖韓團魅力。「綜藝天王」吳宗憲昨(19)日出席公開活動更自爆,為了小女兒,3天內弄到20張演唱會門票羨煞眾人。沒想到,大女兒Sandy(吳姍儒)直接發文打臉爸爸,揭事實真相。
    2023/03/20 07:32
  • 賈永婕道歉了!嗨看BLACKPINK站立挨轟 還原現場:以後多注意

    南韓天團BLACKPINK昨(18)晚於高雄世運主場開唱,但卻發生許多粉絲站立,導致後方觀眾無法看到偶像的狀況,網路上怨聲載道,還有網友發文控訴賈永婕擋住視線,在貼文標題寫上「死要擋欸姊」,看得出相當不悅。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賈永婕未回,她稍早於社群上說明情況。
    2023/03/19 13:26
  • BLACKPINK演唱會「5災情」! 賈永婕「狂擋視野」遭批沒品

    南韓天團BLACKPINK昨(18)晚於高雄世運主場開唱,粉絲原本終於能見到偶像,卻因「災情」不斷導致興致全無,有粉絲就在社群上訴苦,即便買最高價區8800元的座位,視野還是被前面的人擋住,讓她只能站著看表演,不只如此,不少買後排票區的觀眾,會偷渡到8800元票區來搶位子。除該粉絲外,也有一票受害者貼文抱怨,稱有不少人會站到椅子上,導致自己整場只能看別人的背影,網上抱怨聲連連,甚至有網友發文控訴賈永婕擋住視線。
    2023/03/19 13:08
  • 草蜢力拚BLACKPINK太嗨!粉絲昏倒急送醫 3人說話了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昨(18)日舉行「RE: GRASSHOPPE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即使強碰高雄的南韓天團「BLACKPINK」,但三個的傳奇魅力依舊無法擋,又跳又唱嗨翻台北。三人演唱會結束後,接受慶功訪問,蘇志威坦言只有三個小時不夠,下次希望五個小時六個小時,真的不過癮,蔡一智笑說:「但不想讓主辦單位罰錢,就剛剛好時間到就收了。」
    2023/03/19 12:40
  • BLACKPINK門票爆詐騙 警曝5粉絲提告內幕:報案者無李愛綺

    南韓天團BLACKPINK來台開唱,卻爆出各式糾紛。其中,藝人李愛綺(李嘉)昨(18)日指控,透過友人以正當管道購票,到現場卻無法進場,稱買到「超賣」的票,女兒無奈只能哭著回飯店,但主辦單位駁斥超賣指控。高雄警方也透露,5名粉絲則控被兩名男女詐騙,但報案名單沒有李愛綺或其家屬。
    2023/03/19 09:14
  • 金希澈為髒話道歉「卻說罵霸凌沒錯」雙標? 才當霸凌者婚禮司儀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登直播主節目,疑似在黃湯下肚後,激動狂飆髒話,還提及車銀優和曾因多項前科遭退團的前SJ成員強仁都是「真男人」,金希澈沉澱4天發聲,為罵髒話道歉,但強調自己辱罵校園霸凌沒有錯,此舉再引起網友不滿。
    2023/02/14 12:43
  • 一次入圍2獎項!BTS再次擦身葛萊美獎 被「他們」擠掉

    第65屆葛萊美獎台灣時間今(6日)一早進行頒獎典禮,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3度入圍「最佳流行二人組/團體表演」,還以單曲〈Yet to Come〉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這也是首次以韓文歌曲入圍葛萊美獎,可惜最後錯失兩個獎項,但不少歌迷給予高度肯定,認為能入圍就是超強有實力的。
    2023/02/06 11:41
  • 暖房費大漲!南韓人不敢開地暖 床上「搭帳」禦寒

    南韓這個冬天遭遇多波霸王級寒流,典型冬季氣候「三寒四暖」消失,氣溫還一度下探零下20度,家家戶戶在12月份就大開地熱保暖,但1月份收到帳單幾乎都被嚇壞!因為公寓暖房費漲了53.9%,首爾市漲幅更逼近六成。南韓地暖大多是以「天然氣」供應能源,將水管注入熱水,再間接將熱力傳導到地面,讓室內保持溫暖;受到俄烏戰事影響,天然氣價格翻漲近十倍,南韓去年天然氣進口額衝破567億美元,刷新紀錄,南韓天然氣公社一年四度漲價,民怨終於在地暖使用量最大的冬季引爆。
    2023/02/01 19:54
  • BTS陸續當兵! 入伍前唯一完全體寫真書「台灣領先全球首賣」

    防彈少年團(BTS)出道至今已經10年,他們不僅是南韓天團,更是世界天團,還創下了許多歷史性時刻,勇闖葛萊美、前進聯合國演說,發揮滿滿正向影響力,7位成員將陸續入伍,為了感謝各地粉絲「A.R.M.Y」的熱情支持,特地為國外粉絲準備《2022 THE FACT BTS寫真集特別版》,而台灣更是全世界預購最早開跑的地區,成了2023年一開始的最棒驚喜!
    2023/01/05 14:56
  • 係金ㄟ!少時太妍本名叫「金太軟」 粉絲:對不起我笑了

    許多藝人明星出道時,為了要讓星途更加順遂,會選擇取藝名,即便是韓國也不例外。南韓天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歌唱實力有目共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但最近有網友發現,日前太妍在接受專訪時,特別寫下她的漢字本名,竟然不是金太妍,而叫做「金太軟」,讓不少歌迷和粉絲直呼,「我以為我看錯了!」不過,太妍的確曾證實自己的名字真的叫做「金太軟」。
    2023/01/03 19:35
  • 喜訊+1!韓「元祖女團」成員認愛 2月將與圈外男友結婚

    南韓天后級歌手徐仁英今宣布結婚喜訊,將於明年(2023)年在首爾與圈外男友舉行婚禮,因為對方是圈外人,婚禮將採小而美的形式,只邀請家人及熟悉的朋友參加,以非公開方式進行,她也成為Jewelry中最後一位脫單的成員。
    2022/12/26 13:19
  • 不是第1次!情歌王子酒駕「找友頂罪」 天王爸崩潰消失

    南韓38歲歌手兼演員李路(Lee Eru),被粉絲們賦予「情歌王子」的美譽,父親正是南韓天王歌手太真兒(Tae Jin-ah),未料他卻因酒駕毀了自己的前程,更讓父親相當崩潰。最離譜的是,有知情人士爆料,李路根本就是酒駕累犯,甚至曾嫁禍他人替他頂罪。
    2022/12/22 17:53
  • 2022演唱會/「她」厄運不斷直接取消 陳勢安畢書盡合體超感動

    隨著疫情的趨緩,原本封印的娛樂產業慢慢復活,除了商演跟尾牙,沉寂已久的演唱會在2022年報復性的噴發,《TVBS新聞網》在即將過完的2022年末幫讀者整理出,今年10大經典演唱會,從年初的王心凌高雄巨蛋、年中張惠妹12場小巨蛋破紀錄,南韓天團Super Junior重返小巨蛋,到12月新北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畢書盡跟陳勢安「世紀合體」等,裡頭有些插曲,也有歡笑跟淚水,陪伴大家度過2022年。
    2022/12/21 18:31
  • BTS成員JIN當兵「禁止粉絲寫信送禮」? 南韓軍方回應了

    南韓天團BTS的最年長成員JIN(金碩珍)13日正式入伍,經紀公司事前多次呼籲粉絲「A.R.M.Y」跟當地媒體不要到場,避免造成混亂,當天大多歌迷也都遵守約定,僅由同團成員與JIN低調餞別。不過現在傳出南韓軍方怕粉絲的慰問信件、禮物一次大量湧入,會造成其他同袍的困擾,對BTS粉絲下達「禁止送信令」,軍方也回應相關傳聞了。
    2022/12/15 12:31
  • BTS成員Jin入伍!大批媒體搶拍 3百軍警維安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晉升成為全球超人氣偶像,2018年開始,南韓社會對於他們的「兵役問題」,就投以高度關注。有聲音認為BTS推動韓流有功,帶來龐大經濟效益,應該等同優秀運動員或是藝術家,給予「免役」或是其他形式優待;不過也有人持反對態度。南韓國防部拿不定主意,兵役問題吵了四年,最年長成員Jin昨天(13日)正式入伍,成為BTS第一個去當兵的成員,除了粉絲和圍觀群眾,上百家海內外媒體到京畿道新兵訓練中心爭相搶拍,南韓出動近300名軍警,高規格維安。
    2022/12/14 19:58
  • 日本富豪公布月球旅行團名單 成員驚現BIGBANG成員

    從電商發跡、躍居日本億萬富豪的前澤友作(Yusaku Maezawa),早在2021年3月、就宣佈包下SpaceX第一趟私人月球旅行,當時向全世界廣發英雄帖的他,曾表示要集結8位多領域、具備挑戰性格和膽量的團員,一同探索太空未知世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前澤友作9日上午在個人Instagram公開團員名單,傳聞多時的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正式確認要登上太空。
    2022/12/09 11:07
  • 真表特女神!豆花妹「逆天美顏」萬人朝聖 撞臉韓大勢女團

    35歲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因長相甜美,在PTT表特版上爆紅出道,如今在歌壇、戲劇、主持都有亮眼成績。昨(6)日她在社群曬出辣照,竟撞臉周子瑜所屬南韓天團TWICE的美女隊友,意外引發熱議。
    2022/12/07 16:05
  • 隊長曝SJ安可場在台灣?利特:沒有就去罵經紀人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近期來台開唱三天,昨(27日)是「Super Show 9」台北站的最後一天,而台灣E.L.F.的應援總會掀起話題,三天的演唱會都帶來不同的應援,在排字應援時,2樓的粉絲卻被成員利特抓到字牌擺反,對著粉絲開玩笑:「拿反啦,就是你!」,而演唱會到了尾聲,還透露可能會辦安可場。
    2022/11/28 15:34
  • 大S汪小菲「離婚之戰」堪比八點檔 具俊曄1動作被讚爆

    先前週刊爆料中國富商汪小菲因前妻大S(徐熙媛)與南韓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所以自從3月起就未履行離婚協議,未支付生活相關款項逾500萬元,導致汪小菲在台資產遭到查封,未料汪小菲連續發出20多篇文章反擊,網友對此也好奇大家比較支持男方觀點還是女方觀點。
    2022/11/25 15:50
  • 突驚爆大S「出軌具俊曄」內幕!張蘭持證據怒轟:早戴綠帽

    女星大S去(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今(2022)年再嫁南韓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週刊昨(21)揭露,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被大S動用法律追討500萬,汪小菲氣炸公布約4千萬支出明細隔空互槓對方,連媽媽張蘭都參戰驚爆「大S給兒子戴綠帽」內幕。
    2022/11/22 07:44
  • 首支地主國吞敗 世足開幕賽厄瓜多2:0贏卡達

    卡達世足賽,在台灣時間21日凌晨開踢,首戰賽前的開幕典禮,找來南韓天團BTS成員田柾國,合體卡達歌手庫拜西,演唱主題曲,替世足揭開序幕,而地主國卡達,在開幕賽,遇上南美洲「高原殺手」厄瓜多,不敵厄瓜多攻勢,以2比0落敗,成為世足史上,首支輸掉開幕賽的地主隊。
    2022/11/21 15:18
  • 2022卡達世足開幕!歷屆主題曲回憶殺 BTS柾國嗨唱帥翻

    2022卡達世界盃在今(20)日盛大開幕!本屆賽事除了是世足史上首度於中東國家舉辦外,更可能是2大球星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最後一舞。另外,在今日的開幕式當中,好萊塢巨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現身擔任引言嘉賓,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也登台勁歌熱舞,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
    2022/11/20 23:45
  • 剛奪歌后就確診…太妍行程全喊卡 發「4張美照」報平安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2015年以個人歌手身分出道後,人氣再翻漲,更靠著美妙的歌聲獲得多項大獎。不過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卻在昨(14)日發表聲明指出,太妍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必須暫停所有行程,也讓許多粉絲擔憂是否會留下後遺症,影響到她的嗓音。
    2022/11/15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