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卡達世足開幕!歷屆主題曲回憶殺 BTS柾國嗨唱帥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23:45
2022卡達世足在今(20)日正式開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足在今(20)日正式開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界盃在今(20)日盛大開幕!本屆賽事除了是世足史上首度於中東國家舉辦外,更可能是2大球星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最後一舞。另外,在今日的開幕式當中,好萊塢巨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現身擔任引言嘉賓,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也登台勁歌熱舞,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

在今晚的開幕典禮當中,首先是由摩根費里曼進行一段引言演說,隨後主辦單位也播放了各個參賽國家隊伍的國歌,並在卡達國王塔米姆致詞「歡迎所有球隊來這裡參加世足賽」之下,向各國表達「歡迎」之意。

 

摩根費里曼是本屆世足開幕式的引言嘉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辦單位在今日的開幕典禮上,特別回味了自2008年世界盃起歷屆的主題曲,同時也讓歷屆吉祥物陸續進場,讓現場與收看線上直播的觀眾,勾起一股「回憶殺」,最後由本屆世足吉祥物La'eeb(阿拉伯語,可大致翻譯為技術超群的球員)壓軸登場,十足展現傳承意義。

2022世足吉祥物「La'eeb」壓軸登場,頗具傳承意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幕典禮當中的最大亮點,莫過於BTS當中年僅25歲的成員田柾國(Jungkook),以及卡達歌手庫拜西(Fahad Al-Kubaisi)同台演唱,2人聯手詮釋官方主題歌曲「夢想家」(Dreamers)。在他們的勁歌熱舞下,成功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
 

BTS成員柾國登台勁歌熱舞,成為開幕典禮最大亮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幕典禮最終就在絕美的煙火中劃上完美的句點,也等同正式宣布,2022卡達世界盃開打!本屆世足首戰將由地主國卡達,迎戰厄瓜多。究竟卡達能否維持「地主國首戰不敗」的紀錄?全世界都在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卡達#開幕式#摩根費里曼#BTS柾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0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