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韌帶 結果共379筆

  • NBA季後賽魔咒? 東西決賽史上最多大咖傷兵

    今年NBA季後賽,東西對決,史上大咖球星傷病最多的一次。東部決賽第4戰,老鷹在主場迎戰公鹿,公鹿一哥、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搶籃板時,不小心十字韌帶受傷,提早退場。雖然老鷹同樣缺少主力選手、楊恩掛病號,但季後賽還是以2比2扳成平手。
    2021/06/30 19:06
  • 雷納德膝傷第5戰作壁上觀 恐錯過對爵士剩餘比賽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將因右膝傷勢缺席對猶他爵士系列賽第5戰,甚至可能錯過整個系列賽。
    2021/06/17 10:27
  • 陳時中探視被砍護理師 總統打電話鼓勵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天(6/2)前往雙和醫院,探視被確診病患砍傷的護理師,總統也透過電話,表達不捨和關心,並給予安慰鼓勵,由於護理師手掌被砍斷,韌帶和神經斷裂,復原至少要半年,醫護人員非常憤慨,除了嚴厲譴責暴力,也希望衛福部授權醫院,能安檢住院病人的物品。
    2021/06/02 23:44
  • 護理師遭確診病患砍傷 傷及韌帶、神經需半年復健治療

    前(31)日雙和醫院發生確診病患持刀砍傷3名護理師事件,針對本案,雙和醫院副院長程毅君今(2)日上午也出面說明受傷護理師的情況,其中一名蔡姓護理師腹部小撕裂傷,目前已經出院返家修齊,另外兩位傷勢較重,不過病況穩定住院休養中。而雙和醫護也說明,目前已經加派警衛24小時駐點,且加強護理站改設,提高安全性。
    2021/06/02 14:36
  • 確診男砍護理師嗆「留活口很好了」 陳時中怒:嚴正譴責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醫療量能吃緊,在這非常時期卻傳出雙和醫院一名洪姓確診者持刀砍3名護理師,其中一名右手韌帶斷裂,恐斷送護理師生涯,嫌犯事後還稱「留她們一條命已經很好了」,囂張行徑令人髮指。對此,陳時中生氣表示將「嚴正譴責」。
    2021/06/02 14:34
  • 雙和確診男砍3護理師 醫怨被當「魔鬼」:還有天理?

    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62歲洪姓確診男子,因不滿隔離太久持刀砍傷3名護理師,一名年僅20歲的護理師右手韌帶更直接被砍斷,職業生涯恐全毀,對此,婦產科醫師李毅評直言,每個前線醫護人員,背後都是哭紅雙眼的家人,怒轟「為何要受到這種對待,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2021/06/01 19:46
  • 年輕護理師負傷躺院! 嫌犯嗆:留妳們活口

    這回被砍傷的三名護理師,都才20多歲,有的氣胸,有的右手掌韌帶斷裂,疑似還傷到神經,但不少醫護人員相當氣憤,控訴院方根本想大事化小,降低關注。因為嫌犯至今仍在負壓隔離病房,要人定時照護治療,陰影恐懼還在,擔心同樣的事會再度上演,請求衛生局協助轉院,卻得不到回應。
    2021/06/01 14:31
  • 雙和確診男逃院「持刀砍醫護」 護理師嘆:夠忙了別添亂

    新北市雙和醫院62歲洪姓確診男子昨(5月31日)情緒不穩試圖逃院,遭3名護理師阻擋,沒想到他憤而拿出水果刀砍殺,現場血跡一片,其中一名右手韌帶斷裂,恐斷送護理師生涯。對此,同為護理師的林婷痛哭表示「護理師夠忙了不要添亂!」
    2021/06/01 11:27
  • 確診男逃院砍3護理師 同事還原現場「韌帶斷裂」毀生涯

    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62歲洪姓確診男子認為沒生病,萌生想逃出醫院的念頭,昨(5/31)遭阻擋後,直接在負壓隔離病房持刀砍殺3名護理師,最後遭到警方制伏。對此,3名護理師傷勢曝光,其中一名甚至右手韌帶被砍斷,年僅20歲的護理師生涯恐遭毀,讓同仁抱不平「被一個垃圾毀了。」
    2021/06/01 08:35
  • NBA金塊後衛莫瑞膝傷動刀 本季報銷無緣奧運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今天宣布,陣中明星後衛莫瑞動刀治療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目前歸期不明。據了解他的復原期可能長達12個月,意味除本季報銷也無緣東京奧運。
    2021/04/22 13:25
  • 林智勝一週5天醫院復健 預計過年後歸隊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到耕莘醫院體檢,去年球季腳踝受傷的林智勝表示,預計過年後才會回到球隊,一週有5天在醫院,要把腳踝韌帶的角度慢慢拉回來,其他部位已經在重訓。
    2021/01/05 16:01
  • 肩頸緊繃少碰香蕉 醫推「穴道按摩」有效緩痠痛

    肩頸酸痛時不要再做360度繞頸動作!頸部至肩胛骨部位間的疼痛,大部分是因肌肉或韌帶緊繃而引起,但中醫師指出,繞頸容易造成頸部椎間盤突出,建議以局部傾斜來伸展頸部,加上穴道按摩。
    2020/12/06 16:48
  • 才斷2條韌帶 女星驚爆「自1公尺高摔下」尾椎裂傷

    從選美比賽出身的44歲女星廖家儀,和香港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後,3年前全家搬到香港定居。然而今年初才因為在日本滑雪場慘摔、造成2條韌帶斷裂的廖家儀,近日又驚傳自「1公尺高」處摔下,造成尾椎裂傷,接連的意外讓她感嘆「也許是一個警示!」
    2020/11/23 12:30
  • 亞洲人常見「後縱韌帶骨化症」 壓迫1部位速動手術

    一名70歲陳先生,近日出現雙臂麻痛,合併左肩無力,且走路變慢又不穩,就醫檢查確診是後縱韌帶骨化症。醫師提醒,出現莫名肢體無力、走路不穩等症狀,應就醫找出原因。
    2020/11/19 12:13
  • 拍武打戲爆出意外變跛腳 炎亞綸痛喊「快要往生」

    34歲男星炎亞綸近日除了戲劇及音樂作品,也開始主持節目,現在可說是影視歌三棲,演藝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今(15)日出席活動時,宣布主演的古裝電影將在生日當天播出,不過卻爆出拍攝意外,傷及右腳拇指的韌帶,至今還未痊癒。
    2020/11/15 17:44
  • 重傷打不倒道奇球星席格 連拿兩項MVP展實力

    2016年獲新人王,隔年就出現背傷,2018年再因動手術重建韌帶缺席大半球季,席格克服傷痛持續進步,今年更連拿國聯冠軍賽和世界大賽兩個MVP,成為道奇封王一大功臣。
    2020/10/28 13:42
  • 胸椎骨裂、無法呼吸 小禎跳水舊傷加重訓「練背」

    小禎因為運動舊疾復發加上勤健身,引發胸椎脊上韌帶扭挫傷併骨裂,導致無法參加鐵人三項比賽,工作時甚至無法久站,也無法提重物,自認為是不專心做姿勢導致受傷,醫生要求一個月不能運動,要多坐,但愛運動的她,下週就要先開始練下半身。
    2020/10/21 17:50
  • 才爆「胸椎骨裂」休養中 小禎1句嗆爆網友:修個屁

    35歲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才驚爆健康亮紅燈,被診斷出「胸椎脊上韌帶扭挫傷併骨裂」,讓她嚇到當場哭出來,還必須休息整整一個月。沒想到正在休養的她,昨(20)日竟突然怒飆網友,原因全曝了光。
    2020/10/21 08:29
  • 小禎驚曝「胸椎骨裂」崩潰!爆哭道歉:我必須退出

    35歲藝人小禎(胡盈禎)曾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體重一度飆升至9字頭,後來靠著控制飲食及運動,成功剷肉40公斤,瘦成人人稱羨的纖細身材。豈料近日她健康竟又亮起紅燈,緊急就醫後她爆哭道歉,「抱歉讓你們失望了…」喊話必須退出。
    2020/10/19 07:34
  • 法網女雙連2年16強止步 謝淑薇自曝韌帶撕裂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連2年挑戰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都在16強止步,謝淑薇今天凌晨在臉書透露,上週訓練時韌帶撕裂,差點錯過法網。
    2020/10/05 10:58
  • 公車突關門 男客遭「夾腳」拖行 司機判拘役

    新北市一名劉先生,日前搭公車在南勢角站外下車,才下到一半公車門卻突然關上,夾住他的左腳,拖行了十多公尺,還一度被捲入車底,因為右腳被輾過,導致他膝蓋韌帶斷裂,復健了一年還是行動不便,但他指控,司機雖然事後認罪,卻不肯付賠償費,法院判拘役55天。
    2020/10/02 13:36
  • 伍佰溜冰連環追撞!腳卡滑冰鞋「扭曲變形」韌帶斷

    藝人伍佰19日在冰宮滑冰時意外摔傷,遭人群連環追撞,腳卡在滑冰鞋裡被壓住,導致腳掌扭曲變形,左腳腳踝骨折、韌帶斷裂,必須手術放鋼板再打石膏,恢復期至少需要3個月以上,原訂下週五(28日)舉辦的個人演唱會「今夜伍佰9」也只能無奈延期。
    2020/08/21 12:39
  • 立院格鬥後!藍綠立委掛病號 都喊「骨斷了」

    立法院因為監察委員人事案爆發肢體衝突,藍綠立委都有傷兵,不少委員為此骨折,像是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說他的韌帶有撕裂傷,而國民黨立委魯明哲去醫院檢查後,也發現肋骨挫傷。
    2020/07/18 21:13
  • 電動車發動上路竟「鎖龍頭」 女重摔「骨折」

    電動車越來越流行,但有民眾反應,自己在騎電動車的時候,明明已經解鎖發動,上路騎車之後,先左轉,竟然就被鎖住龍頭,隨後沒注意要右轉的時候,因為車頭被鎖住,失去平衡重摔在地,導致他手臂骨折,韌帶受傷,質疑電動車設計上有問題,對此業者回應,第一時間已派道路救援,雖然車主車子已經過保固,但仍願提供協助修理,車子設計若有疑慮,可以回廠檢測。
    2020/05/26 13:58
  • 滑雪慘摔「斷2條韌帶」!廖家儀香港急動刀病況曝光

    選美比賽出身的43歲女星廖家儀,和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11年,育有3名子女,2017年全家搬到香港定居。上月底,廖家儀一家5口到日本滑雪,豈料她因誤闖難度較高的滑雪場慘摔,造成2條韌帶斷裂,4日緊急在香港養和醫院動刀,還需要復健半年。
    2020/02/0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