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車發動上路竟「鎖龍頭」 女重摔「骨折」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3:58

電動車越來越流行,但有民眾反應,自己在騎電動車的時候,明明已經解鎖發動,上路騎車之後,先左轉,竟然就被鎖住龍頭,隨後沒注意要右轉的時候,因為車頭被鎖住,失去平衡重摔在地,導致他手臂骨折,韌帶受傷,質疑電動車設計上有問題,對此業者回應,第一時間已派道路救援,雖然車主車子已經過保固,但仍願提供協助修理,車子設計若有疑慮,可以回廠檢測。

圖/TVBS

 
投訴人:「它龍頭鎖起,起來之後我發現我右手不能動。」

騎個電動車竟然摔得手骨折韌帶也受傷,投訴人不解,電動車解鎖之後發動騎乘,行進間龍頭竟然還會鎖,讓他重摔在地。

投訴人:「左邊微轉一點點,要騎出去的瞬間,我就聽到『搭』的一聲,龍頭就鎖住了,我要右轉,就轉不過去,我就直接倒地。」

 
投訴人表示5月8日,他從加電站準備騎電動機車離開,確定已經解鎖發動了,騎車之後先左轉把車牽出來,這時候沒發現龍頭竟然鎖住,準備右轉出來的時候,龍頭動不了因為車還在行進,她身體失衡直接摔了出去,手臂骨折韌帶也受傷,因為本身是球類運動教練,讓他至少兩個月無法教球,損失約六萬多元。

圖/TVBS

投訴人:「(客服)告訴我,我的龍頭沒有解開我就出發,應該大家都知道你按下0了之後,就代表你的車子已經是正常你就可以出發,但怎麼會我出發已經一公尺左右,我就直接『搭』一聲鎖住,右轉轉不過去,倒地。」

一般來說電動車鎖住,都會出現「卡」的聲音,投訴人的車當時因為無預警鎖住,摔車刮出白色刮痕,目前牽到車廠修理,電動車遭質疑設計上有問題,業者回應,已第一時間安排免費的道路救援,雖然車輛已經過保固,仍協助車主將車輛完全修復,至於後續是否賠償醫藥費,將會再和投訴人溝通。

圖/TVBS

電動車官網有提醒民眾,解鎖發動後龍頭左右得來回轉確認無誤,但畢竟電動車越來越流行,車體設計使用安全上也得更留意,否則一不小心,恐怕就得摔得鼻青臉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動車#保固#解鎖#龍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73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