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韌帶 結果共379筆

  • 154km「火球男」李晨薰 2424萬加盟美職巨人隊

    有國體大火球男之稱的李晨薰,去年U23季軍戰亮眼表現,投出個人最高紀錄154公里,讓他獲得舊金山巨人隊的關注,終於以總值80萬美金(2424萬台幣)簽約,也是巨人隊今年國際球員第三高,而其實李晨薰曾經歷韌帶移植手術的復健期,但他沒放棄夢想,終於順利旅美,更期望26歲以前能登上大聯盟。
    2023/01/18 19:20
  • 夏浦洋首曝膝蓋傷勢 FEniX花蓮跨年照出席

    凱渥藝人夏浦洋,參與節目原子少年,累積不少人氣,日前在錄製《全明星運動會 4》時,不慎傷到右腳膝蓋,導致十字韌帶斷裂,而過去一直沒機會與大家說明,夏浦洋坦言倒地當下很錯愕,並透露傷勢情形。
    2022/12/25 19:02
  • 專訪/Jinbo打橄欖球韌帶斷裂、中指被踩歪 登《木曜》人氣爆棚

    嘻哈歌手湯竣博(Jinbo)推出新輯《沒有靈魂的軀殼》,前年他在同門師姐陳芳語帶領下,登上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因操刀邰智源、坤達、KID等人演唱的〈蛤歌〉,加上身高191公分、有著韓系帥臉,讓他小有名氣,近期更幫「小樂」吳思賢、黃明志等人操刀作品,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只要對方是喜歡他的編曲而來找他,他都會很願意,「什麼時候認識我都可以,只要願意認識我就好了。」
    2022/12/14 15:35
  • 放閃要三思!MMA拳手把女友刺上身示愛 分手改圖變猩猩

    曾被UFC力捧的英國專業綜合格鬥(MMA)選手「大猩猩」提爾(Darren Till),自從在2020年於比賽中前十字韌帶斷裂後,職業生涯大走下坡。10日晚間吞下3連敗,不過粉絲們卻把焦點都放在提爾的左手臂,原本是女友笑臉的刺青,現在竟然被一隻「黑猩猩」蓋住,引發不小討論。
    2022/12/11 17:44
  • 右腳踝韌帶受傷憂世足報銷 內馬爾自爆:痛哭了整晚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巴西對韓國一役,攻進一記12碼率隊晉級的內馬爾坦承,他在小組賽傷到右腳踝外側韌帶並伴有輕微骨髓水腫,他曾因擔心來不及傷癒歸隊,哭了整個晚上。
    2022/12/06 14:04
  • 內馬爾世足恐報銷! 右腳踝傷韌帶「比預期嚴重」

    世足奪冠熱門巴西,雖然順利晉級,但明星球員內馬爾,右腳踝韌帶傷勢傳出比想像中還嚴重,恐怕淘汰賽階段也無法上場。而日本大爆冷門,從死亡之組脫穎而出,分組第一晉級,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開心打給總教練,日本網友還說,希望能全國放假。
    2022/12/02 17:23
  • 外媒爆內馬爾疑傷到韌帶!本屆世足賽恐已報銷 老爸親回應

    「森巴軍團」巴西在2022卡達世足賽來勢洶洶,由於陣中各位置的戰力相當均衡,被認為是本屆世足賽奪冠的最大熱門,沒想到巴西在小組賽首戰遇上塞爾維亞,陣中大將內馬爾(Neymar)就因右腳踝扭傷提前退場,原本傳出他在小組賽最後一戰有望歸隊,不過近日外媒爆料內馬爾傷勢比想像中更加嚴重,本屆世足賽之旅恐已結束。
    2022/12/02 08:38
  • 母親不准!世足首戰即重傷離場 法國明星後衛差點就退役

    2022卡達世足小組賽激烈開踢,幾乎篤定晉級16強淘汰賽的法國隊,陣中明星後衛盧卡斯(Lucas Hernandez),卻在小組賽首戰就因為十字韌帶(ACL)受傷,開賽不久後就被迫退場,《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位效力於德甲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球員,這一次世足賽傷退後傳出一度想放棄職業生涯退役,最後被母親阻擋、不許他輕言放棄,才替國際足壇留下一名明星後衛。
    2022/11/27 13:48
  • 內馬爾腳踝扭傷 巴西隊醫:下一場瑞士之戰將缺陣

    卡達世足賽巴西隊醫25日表示,陣中大將內馬爾(Neymar)因在小組賽首戰迎擊塞爾維亞時,扭傷腳踝韌帶,將在28日與瑞士的下一場戰役中缺陣。
    2022/11/26 08:31
  • 甜見孫安佐女友!孫鵬驚爆「入院開刀」 狄鶯證實曝病況

    孫鵬、狄鶯昨(1)日一家人聚會,還與未來媳婦「麻姬兔」(舊名阿乃)見面。怎料,56歲孫鵬驚爆入院開刀;對此,狄鶯也證實了,並曝光最新病況。
    2022/11/02 14:41
  • 品冠舊傷復發「無法下床」!最新病況曝光 嘆:四肢剩一肢健全

    品冠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12月3日也將於北流舉辦演唱會,今(6)日他現身電台活動,稱自己是「骨科常客」,4月中陪太太跟孩子打羽毛球,不慎拉傷下背、舊疾復發,隔天無法下床;不僅如此,幾年前錄製實境節目和拍電視劇,也造成左膝韌帶受傷和右手肘粉碎性骨折,他開玩笑說,現在四肢只有一肢健全,其他三肢都受過傷。
    2022/10/06 18:19
  • 楚宣廟會現場遭爆打!「骨膜、韌帶斷裂」半年才能痊癒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昨(4)日播出最終回,劇中作惡多端的雌雄雙煞吳皓昇跟羅巧倫,淒慘下場讓最高收視飆到5.88,坐穩全國冠軍。接檔的《市井豪門》也開出收紅盤,今(5)日劇組吃狀元糕齊聚慶功。不過楚宣卻在一場戲中,被廖家儀打到骨膜跟韌帶斷裂。
    2022/10/05 16:50
  • 朱軒洋解約後首露面 駁退出演藝圈「不知哪來的傳言」?

    男星朱軒洋日前與前經紀人柴智屏的公司結束合作關係,當時傳出將退出演藝圈,且他也刪除IG,令人震驚;不過就在他解約後,先後以《逆局》入圍金鐘影帝及《黑的教育》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演技接連受肯定。今(3)日朱軒洋睽違數月終於現身,與《逆局》同劇演員李銘順及草爺一同視訊受訪,這是他解約後首次面對媒體,他也透露自己並沒有要退出演藝圈:「我不知道為何會有這樣的傳言,我只是休息,但我還是會回來。」
    2022/10/03 15:18
  • 楊紫瓊失業2年沒拍戲 「前十字韌帶」撕裂赴美動手術

    2000年上映的李安神片《臥虎藏龍》創下多項影史望塵莫及的驚人紀錄,更榮獲奧斯卡10項大獎提名的輝煌紀錄,楊紫瓊在月初多倫多影展獲頒最佳突破獎,她在訪談中也回憶起當年拍攝《臥虎藏龍》的辛苦與壓力:「那是我最難忘、最開心、最痛苦也最感動的經驗。我當時連劇本都沒看就等了李安整整兩年,那段期間我一部片都沒有接,就為了演這部電影,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值得。」
    2022/09/28 18:49
  • 文姿云裸背照「整排OK繃」手韌帶也受傷 指頭忍痛扎針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於2020年東京奧運奪下銅牌,外型亮眼的她深受關注,豈料她昨(16)日在社群媒體曬出裸背照,背後卻是一整排的OK繃,解釋是因為拉傷,這陣子一直覺得腰不是自己的,令網友紛紛留言關心:「看了就痛!」
    2022/09/17 11:40
  • 遭闖燈車撞!救護車翻覆釀3傷 女護理師韌帶開刀

    昨天(8/30)晚間在台中大甲,有救護車出勤要載傷患時,被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撞上,救護車當場翻覆,車上駕駛跟女護理師都受傷送醫,女護理師傷勢較嚴重,右手韌帶受傷開刀,目前住院觀察中。
    2022/08/31 14:14
  • 羅志祥舊傷復發急送醫!命門「半月板碎裂」 3招救一命

    膝關節退化不只是老年人的困擾,年輕族群也愈來愈常見,7月才舉辦完演唱會的藝人羅志祥在會中跳舞炫技,沒想到竟是他忍著半月板破裂舊傷硬撐出來的。健康2.0邀請體適能教練徐棟英教大家正確的超慢跑方式,能強健膝關節,還能減重,有人照著做已經成功甩肉26公斤。
    2022/08/30 16:12
  • 悲劇!奮力守詹皇受傷 雷霆榜眼驚傳「右腳韌帶撕裂」

    美國職籃(NBA)雷霆隊榜眼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上周末參加「The CrawsOver」半職業聯賽時,開賽就奮力攔阻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快攻上籃,因而扭傷腳踝;雖然一度傳出傷勢無礙,不過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25)日卻帶來壞消息,指這位20歲新星恐撕裂了右腳韌帶,他正在進行進一步檢查。
    2022/08/25 10:01
  • 黑人陳建州球員夢碎陷低潮 王偉忠喻「太監」:寶貝都割了

    王偉忠主持的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日前訪問P. LEAGUE+籃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黑人)。王偉忠說,他看著黑人長大,知道黑人長大過程有多辛苦,從小父母離異、父親空難過世、跟人發生衝突險些送進監獄,是爺爺在法官面前掉眼淚拜託法官,才改成保護管束,後來他專注打球卻打到韌帶受傷,斷送了職業球員生涯,這麼多磨難都沒打倒他,真的很辛苦。黑人笑說,「這是運動員的精神,永遠不會放棄。」
    2022/08/11 10:12
  • 打籃球卡位疑「害坐飛機韌帶斷」 違反圓柱體原則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到士林運動中心報隊,打全場籃球比賽,但他在對手李姓男子上籃起跳時,衝到李男下方防守,導致李男落地直接摔倒,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氣得李男提出傷害告訴。雖然王男辯稱只是「衝到籃下去卡位」,不是故意傷人,但監察官請2位專業裁判出庭作證,指出籃球有「圓柱體原則」,而王男的動作已經違反原則,士林地檢署因此認定他涉犯過失傷害罪,依法將他起訴。
    2022/06/22 18:04
  • 「160車資」只付100元 運將報警遭乘客痛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從酒店搭小黃回家,車資160元,卻只肯付100,甚至還說運將要給他60元,司機氣得當場報警,沒想到乘客卻突然爆怒,下車怒毆這名運將,還打到十字韌帶斷裂。
    2022/06/19 14:08
  • 紀亞文韌帶斷休養1年半 24歲「跳水露臀鮮肉」戰棒球實境秀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7月9日開播,集結職棒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6位王牌教練,帶領一群運動員踏上台灣8個城市與15個棒球場,展開30場的熱血訓練賽及正式賽,還有超過10位球星擔任飛行教練,指導運動員打棒球。
    2022/06/18 16:17
  • 「怪物左投」藍鳥柳賢振本季報銷 球團曝歸隊時間 

    多倫多藍鳥韓國「怪物左投」柳賢振6月初進入15天受傷名單,官網登載原因是「左手前臂發炎」。今(15)多倫多藍鳥表示,柳賢振將因手肘韌帶損傷,確定缺席本賽季剩餘比賽,等同於本季報銷,球隊則希望他能在2023年季中歸隊。
    2022/06/15 11:32
  • 結婚11年仍擁抱親吻 尪察覺妻身體異常「救她一命」

    各地民俗風情差異不小,尤其在亞洲來說,風俗相較於歐美保守許多,國外很常看到夫妻結婚多年,還維持擁抱親吻等親密行為,但在亞洲社會就相對少見。大陸北京一名人夫,結婚11年不但深愛妻子,甚至還經常擁抱親吻對方,表達自己的愛意,結果因為這個舉動,意外救了妻子一命。
    2022/06/08 23:16
  • 許孟哲錄影倒地「完全站不起來」送急診 趙孟姿挺8月肚自顧女兒

    經典男團5566的成員許孟哲在17日參與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不慎在遊戲中傷及腰部,一度無法站立,在經紀人陪同下前往醫院掛急診,所幸最後只是韌帶拉傷,骨頭沒事;昨(27)日晚間許孟哲在臉書還原當天受傷的情況,「受傷的當下確實自己也嚇一跳,完全站不起來,很害怕跟小刀一樣是脊椎方面的傷,被救護車載去急診的路上,心裡一直浮現各種不好的想法。」無奈這個意外讓他吃了很多苦頭。
    2022/05/28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