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韌帶 結果共378筆

  • 跟風學韓星比「倒V」拍照 男星怒:再比試試看!網友反標記求罵

    你知道現在最夯的拍照姿勢嗎?手指愛心已經過時,現在韓國明星拍照都是比「倒V」手勢,台灣藝人、民眾也跟風,而演員鄭楠鐘,則看到友人比就飆罵,意外讓網友反而標記他,想要被他罵,但比倒V姿勢得要注意,韓國就有藝人想跟流行韌帶受傷。
    2022/05/14 18:07
  • 何如芸下戲突然「蹲不了」!醫評估這原因、2動作護膝

    53歲女星何如芸出道多年,曾演出許多知名戲劇,精湛演技加上氣質外型,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她昨日(5/11)在臉書曬出膝蓋韌帶受傷照,表示前幾日拍了一場外景戲回家後竟然無法蹲下,就醫被告知韌帶受傷發炎積水,且有可能是以前懷孕造成的傷害。
    2022/05/13 21:49
  • 拍完戲「突無法蹲下」!何如芸親曝病況:吃止痛藥才能睡

    53歲女星何如芸以《家有仙妻》、《空中小姐》等戲劇走紅,近來在八點檔的精湛演技也獲得不少肯定,不過她昨(11)日卻突然發文說,前幾天拍完戲後就無法蹲下,經過醫生檢查,才發現竟是當年懷孕留下的傷害。
    2022/05/12 08:34
  • 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遭爆體罰! 拿鐵尺打學生害紅腫瘀青

    華人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李念慈,在時尚圈名氣高,不只創立彩妝教室,也是高職,大專御用老師,但卻遭到多名學生爆料,李念慈不只會在課堂上言語辱罵學生,甚至還會拿鐵尺,透明雨傘體罰學生,打到紅腫瘀青,甚至還有人嚴重到韌帶斷裂。
    2022/05/09 17:58
  • 品冠驚爆送醫!隱疾突病發「無法下床」操殘拄枴杖

    「暖聲情歌王」品冠已經50歲了,身體也開始亮紅燈,曾經歷粉碎性骨折,下顎骨斷裂、左膝十字韌帶斷裂,他甚至與妻子討論「誰先走」的生死議題,對生死看得很開。怎料,品冠近日身體又爆出問題,舊疾復發,痛到直接無法下床。
    2022/04/14 09:33
  • 被砍重傷!雙和護理師甩藥袋 當庭嗆嫌:像男人一樣面對

    新北市雙和醫院去(2021)年有確診者狠砍3名護理師,其中一名女護理師因此韌帶斷裂,精神方面飽受折磨,還要仰賴安眠、止痛藥才能安穩入眠,造成大量掉髮痛苦不堪。日前,這名護理師出庭時當著嫌犯面前,把大疊藥袋甩在桌上,紅著眼說:「我的傷沒辦法復原,麻煩你不要再逃避,像男人一樣面對」!
    2022/02/20 17:40
  • 驚!陳柏惟又進醫院 傷勢嚴重「這裡已斷裂」急動刀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3Q)本月11日陪同台灣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謝票時,不慎從車上摔落緊急送醫,後無大礙出院。怎料今(26)日傍晚他在臉書上透露因「右肩韌帶斷裂」又到醫院開刀治療,所幸已順利完成手術。
    2022/01/26 19:26
  • NBA球星杜蘭特左膝受傷 預估將休養4至6週

    核磁共振(MRI)檢查結果顯示,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杜蘭特左膝內側副韌帶(MCL)扭傷,體育運動頻道ESPN報導,估計他將休養4至6週。
    2022/01/17 08:58
  • 陳柏惟摔車撕裂傷「病床照曝光」 手比OK澄清這件事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11日陪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從宣傳車上摔落地面,造成他右肩韌帶撕裂傷、事發後短暫昏迷,需住院觀察。今(13)日他PO出照片向各界報平安,同時澄清其團隊沒有捐款需求,謝絕各界善款。
    2022/01/13 16:04
  • 3Q臉書PO「林醫師巡房照」 蘇貞昌秘密探病

    前立委陳柏惟11日從戰車墜落撞傷後,住院第二天,陳柏惟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他以病人視角看著穿醫師袍的林靜儀,還歪著頭對他笑,而林靜儀事後也更新,陳柏惟近況,說他目前右肩韌帶有撕裂傷,頭部有著地還需要觀察,但他還能有說有笑請大家不要擔心;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2日)下午,也特地到醫院秘密探視陳柏惟。
    2022/01/12 18:31
  • 陳柏惟掃街謝票摔車 林靜儀說明傷勢:還要再觀察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昨天陪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摔下車,林靜儀今天說,陳柏惟右肩韌帶有撕裂傷,且因是頭著地還要再觀察。
    2022/01/12 14:00
  • NBA騎士後衛盧比歐「左膝韌帶撕裂」 整賽季報銷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今天指出,控球後衛盧比歐(Ricky Rubio)左膝韌帶撕裂傷,本賽季都將無法上場。
    2021/12/30 15:15
  • 愛犬摔斷腿!控寵物樂園「不友善」 業者:要牽好

    台中一間寵物樂園,被民眾指控停車場矮牆沒有防護措施,導致狗狗摔落1樓高邊坡,左腳韌帶斷裂需要開刀,業者則再次呼籲,入園要牽好毛小孩,避免發生意外。
    2021/11/28 19:03
  • 肌腱韌帶受傷、關節疼痛族群有最新療法 醫師:關鍵在於這件事

    您知道什麼是增生療法嗎?這名詞近年來詢問提高,相較於傳統的消炎類固醇注射,增生療法目標是促進受傷組織的修復,減緩疼痛同時強化肌肉骨骼關節功能。現在很多人經常骨骼關節與肌肉疼痛,有民眾認為,比較希望透過傳統復健吃藥的方式,因為對注射比較排斥,可與醫師討論不一樣的治療方式,其實增生療法也有民眾在保守治療無效之後才會考慮。
    2021/11/15 23:08
  •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 右踝韌帶受傷退出NHK盃

    兩屆冬季奧運男子花式滑冰金牌得主羽生結弦因右踝受傷,將退出下週在東京舉行的NHK盃賽事。距離2022年北京冬奧僅餘3個月,這次受傷恐嚴重打擊他第3度爭金的希望。
    2021/11/05 14:45
  • 腳踝扭傷千萬不可輕忽!專家曝「這5症狀」不能拖速就醫

    腳扭傷不能輕忽,再輕微都可能留下後遺症。一名23歲的王同學,在一次籃球運動中不甚扭傷腳踝,看了兩次醫師都無法獲得改善,腳踝持續性的劇烈疼痛,讓他一度無法行走。經醫院骨科團隊反覆檢查後,才發現王男外踝韌帶早已斷裂,所幸透過韌帶修補的特殊縫合法,術後恢復狀況良好,現在已經可以重回球場奔馳了。
    2021/10/06 12:17
  • 高雄人真暖心!單親媽為女籌醫藥費 800組文具1日完售

    高雄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3個孩子,她自己五月車禍韌帶斷裂,還在復健,20歲的大女兒,這月初又發生嚴重車禍,骨盆腔骨折,這位母親為了籌醫藥費,和另外2個孩子的開學學費,批修正帶文具組上網賣,不少人看了文章,發揮愛心買文具,一天時間800組文具賣光,一度還被懷疑是詐騙,有些人給了錢不取貨,這位單親媽將會把這些文具組,捐給家扶的孩子。
    2021/08/27 13:14
  • 熬過手腕韌帶斷裂 桌球林姿妤打15年進軍帕奧

    台灣帕運選手已經抵達東京備戰,桌球選手林姿妤勘察場地之外,也把自身調整到最佳狀態,這次參加單打跟團體賽,目前排世界第8是奪牌熱門,媽媽透露當初她出車禍時一度想放棄,從小練桌球到現在花了15年,成功進軍奧運殿堂。
    2021/08/23 17:06
  • 東奧馬匹腿斷安樂死 專家指「牠不能奔跑」身心靈已莫大痛苦

    這個月1日,東京奧運馬術比賽發生參賽的馬匹受傷後,必需安樂死的案例。來自瑞士的運動員哥德爾(Robin Godel),帶領14歲的馬匹Jet Set進行越野比賽時,因Jet Set跨越障礙時腿著地受傷,造成韌帶撕裂,經過獸醫檢查,最終無法復原,經哥德爾和馬主商量後,進行人道死亡。而為何馬腿受重傷、斷掉,就必須要進行安樂死,外國馬術網站說明,因馬匹如果不能站立、運動,對馬的身心靈都相當痛苦,且在治療的過程中,可能引發更多併發症。
    2021/08/04 10:43
  • 痛心!越野賽中前腿著地「韌帶斷裂」 東奧賽馬人道死亡

    這個月1日東京奧運馬術賽事出現重大傷亡意外,瑞士選手哥德爾(Robin Godel)的馬匹搭擋Jet Set,在越野賽道跨越一處障礙時受傷,由於傷勢位於韌帶,獸醫團隊無法替Jet Set醫治復原,最終經過馬主和選手同意後,施予人道死亡。
    2021/08/03 13:34
  • 熬過十字韌帶撕裂傷 巴西體操選手苦熬8年奪金

    2020東京奧運體操女子跳馬項目在昨(1)日進行決賽,先前外界最看好的美國體操天后拜爾斯因健康狀況退賽後,由巴西女將安德拉德(Rebeca Andrade)以超越群雄的好成績拿下金牌,成為巴西史上第一位在單屆奧運會上,獲得兩面獎牌的女性運動員。
    2021/08/02 13:43
  • 被政府當奪牌工具人?前國手控:韌帶撕裂竟被丟包機場

    近日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不過日前卻傳出「戴資穎經濟艙事件」,引爆爭議,總統蔡英文甚至親自出面道歉。然而,我國政府長年對體育選手缺乏照顧的問題,早已不是新聞,一名前橄欖球國手就控訴,當年代表國家出國比賽不幸造成韌帶撕裂,沒想到回國後竟無人搭理,直接在機場被放生。
    2021/07/26 13:24
  • 總是瞬間腿軟?當心「這部位」發炎作祟 醫籲急冰敷

    一名喜愛運動、年約40歲的男子,最近總覺得膝蓋內側疼痛,擔心自己是不是提早罹患了退化性關節炎,經就診後才知道是鵝掌肌腱炎。醫師提醒膝蓋關節由骨頭、韌帶、肌腱等串連而成,若出現疼痛,請不要自行猜測原因,就醫後對症下藥,改善不適。
    2021/07/21 14:38
  • 動刀治療右膝十字韌帶 NBA快艇雷納德歸期未定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表示,陣中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成功完成修復右膝十字韌帶的手術。
    2021/07/14 17:45
  • NBA季後賽魔咒? 東西決賽史上最多大咖傷兵

    今年NBA季後賽,東西對決,史上大咖球星傷病最多的一次。東部決賽第4戰,老鷹在主場迎戰公鹿,公鹿一哥、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搶籃板時,不小心十字韌帶受傷,提早退場。雖然老鷹同樣缺少主力選手、楊恩掛病號,但季後賽還是以2比2扳成平手。
    2021/06/30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