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韋家齊 結果共2,562筆

  • 讚侯挨酸蹭藍選票 于美人:有權謀才這樣想

    要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于美人,前一天大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巴氏量表政策,挨酸是在搶藍軍的票,于美人反擊,說如果副總統賴清德提出好的政策,自己也會支持!對於那些說她想蹭的人,她也回擊,只有心中有權謀的人才會這樣想。
    2023/09/03 19:28
  • 「台海局勢已改變」 賴:兩岸是國際化問題

    九三軍人節,副總統賴清德特地到忠烈祠悼念英靈,只是面對兩岸日益緊張的局勢,賴清德前一天接受電視專訪說,如果他當選總統,兩岸不必如此下去!台灣很樂意跟中國交流合作,還說兩岸已經是國際化問題,只是副總統喊交流的同時,最新國防預算書顯示,接下來三年,我國將砸10億跟美國買手榴彈。
    2023/09/03 13:16
  • 海葵逼近!搶買生鮮蔬果 超市又現排隊人龍

    中颱海葵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步步朝著台灣逼近!就怕颱風出門不方便,不少民眾趁著颱風來之前,跑到量販超市買防颱物資,讓超市的結帳隊伍大排長龍!迎戰颱風來襲,量販店也提前做足準備,不但提高備貨量,還設立颱風專區。
    2023/09/01 23:30
  • 到警局「自首」! 邱顯智跑行程違停道歉了

    長期關注交通議題的立委邱顯智,被網紅四叉貓爆料,今(30日)將汽車違停在停車場的禁停區,邱顯智隨後發文表示「做不好示範」向大家致歉,也向警局自首了,不過對手林志潔就酸,在道交違規用自首「字眼太重了」,根據了解邱顯智其實是打給交通隊「檢舉自己」。
    2023/08/30 20:20
  • 同台20秒互動冷! 郭邀喝果汁柯「再聯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9日晚間出席北市計程車工會餐敘,主辦方大喊「凍蒜」還有挺郭標語,只是同場還有民眾黨的柯文哲,兩人短暫寒暄不到30秒,郭台銘當場再問什麼時候喝果汁,結果柯文哲拋下一句「再聯絡」就離開了。
    2023/08/30 15:58
  • 沒一起喝奶茶! 郭柯碰頭「只握手」柯轉頭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角逐2024總統,還說要找侯柯喝咖啡談整合,而這麼剛好,29日晚間就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活動碰頭,儘管主辦單位還幫忙準備奶茶要讓兩人好好聊一聊,只是柯文哲似乎不打算多留,致詞完跟郭台銘打完招呼轉頭就走。
    2023/08/29 23:36
  • 禮遇蔣滬派30名特勤維安 首發媒體手冊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度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對岸維安不敢馬虎,除了要求團員佩戴「上海特勤」的徽章,以便特勤識別,更派出30名公安特勤貼身保護,今年更首度印製媒體手冊,還特別給台灣媒體「繁體中文」版,規格似乎更勝以往。
    2023/08/29 20:04
  • 郭參選綠「放鞭炮慶祝」 朱:勿親痛仇快

    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不要親痛仇快,還說民進黨都再訂餐廳慶祝了!話鋒一轉,談到郭台銘既然參選,就沒有模糊空間,黨紀會嚴肅處理,警告小雞意味十足!台北市長蔣萬安,晚間則放上跟侯友宜的合照,說力挺正義的一方。
    2023/08/28 23:25
  • 「台男精蟲不行、女要凍卵」 楊志良:蔡琴害的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再度引起關注,他在一場訪問中不僅未對先前的「家暴」言論道歉,反而提出了引人矚目的言論。楊志良指稱台灣男性精蟲活力逐年下降、女性生育能力下降,甚至認為台灣女性不得不考慮凍卵的問題。令人意外的是,楊志良將這些現象歸咎於歌手蔡琴。
    2023/08/28 20:01
  • 頻被出征!黃國昌喊話林飛帆 要太陽花戰友在民進黨「這樣做」

    前立委黃國昌近來針對民進黨揭弊,遭到網軍出征,讓他忍不住對昔日太陽花夥伴,現在是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林飛帆隔空喊話,要民進黨克制網軍,期許他能用現在的位置,要求民進黨不要繼續做傷害台灣民主的事情。
    2023/08/28 19:59
  • 偷帶瓦斯爐煮咖啡 印度火車爆炸釀9死

    印度有一節停在坦米爾那都省,馬杜賴火車站的車廂,當地時間26日清晨突然起火,造成至少9個人死亡,20多人受傷,原來是有乘客偷帶瓦斯爐上火車煮咖啡,結果瓦斯桶發生爆炸,釀起這場意外。
    2023/08/26 23:29
  • 賴YT漲粉有贊助? 徐巧芯爆留言按讚「領3千」

    松信區立委參選人徐巧芯爆料,有協會贊助學生社團,只要在副總統賴清德的YT底下留言按讚,完成任務就能補助三千元,質疑這跟賴清德YT三個月衝10萬粉絲有關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反駁,卻被徐巧芯酸不要那麼單純,像上次被詐騙iPhone一樣被騙了。
    2023/08/26 19:50
  • 「對抹黑忍無可忍」中天新聞告民進黨、賴品妤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摔倒事件,現在演變成司法案件!不滿民進黨指控記者惡意貼身騷擾,還說他是慣犯,中天新聞發聲明說忍無可忍,決定跟記者一起,對民進黨及賴品妤提出告訴,要民進黨適可而止。
    2023/08/25 19:35
  • 綠反批也拿綠能政治獻金 王鴻薇:急了?

    綠能議題各黨派混戰,民進黨反擊,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曾收綠能企業政治獻金,是雙標,讓王鴻薇反嗆民進黨太多綠友友涉案才出此招,只是國民黨公布的手板,質疑雲豹能源和新潮流關係,卻被發現上頭名單,出現新竹市長高虹安和民眾黨議員林珍羽。
    2023/08/25 18:41
  • 選總統的不反「日排核廢水」 學者:民意沒重視

    日本排放核廢水到太平洋,總統參選人們被問到核廢水排放的問題,賴辦說跟蔡政府立場一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相信日本,但呼籲日方公開數據,國民黨的侯友宜則搬出科學與理性,看來似乎都沒表達抗議立場,學者說因為選民忽略這個議題,也讓候選人們不會站上第一線反對!
    2023/08/25 18:07
  • 賴品妤「絆倒險跌」 綠委聲援 藍酸假摔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一天摔倒,引發兩派解讀,民進黨立委紛紛聲援賴品妤,還加碼翻出其它影片,呼應黨中央指控記者是「慣犯」,但在野黨也不是省油的燈,桃園立委參選人就跑到立院外,廣播放送要搬最佳演技獎給賴品妤。
    2023/08/25 14:20
  • 「打詐」要考察?數發部旅費千萬 立委諷

    數位發展部成立已滿一年,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揭示數據指出,該部門未有令人信服的詐騙成果,卻在此期間頻繁出國考察。國外旅費累計高達上千萬元,引起質疑數位部門是否變成了一個「出差部」。就連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呼籲數位發展部要快速展現成果。
    2023/08/24 20:04
  • 跌倒畫面曝光! 賴品妤「絆倒險跌」怒吼記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遭媒體追問雲豹爭議,在過程中絆到腳架差點跌倒,第一時間指控是記者推人,不過事後改口是推擠不小心跌倒,只不過正面畫面曝光!賴品妤被網友酸是「碰瓷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酸,昔有陳幸妤今有賴品妤,都是誰沒拿過我爸的錢。
    2023/08/24 19:23
  • 訪美確定!繼賴清德後 侯友宜9/14啟程 

    就在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之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確定將在9月14日前往美國,展開8天的訪問行程。第一站就鎖定紐約,與僑胞相見,並在華府停留,拜訪國會議員!
    2023/08/24 15:29
  • 遭追問快閃 賴品妤「絆倒險跌」怒吼記者 

    雲豹能源爭議,儘管董事長賴勁麟已經請辭,但外界仍把矛頭對準他女兒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24日)賴品妤出席醫療活動,被記者追問途中意外摔倒,第一時間她指控記者推她,不過隨即改口,說一陣混亂中不慎摔倒。
    2023/08/24 15:14
  • 挺高嘉瑜說不出口? 陳時中:挺黨提名的人

    TVBS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港湖區拚連任,支持度出現危機,高嘉瑜用灌籃高手回應,說現在放棄就輸了!只是早上參加活動,同場的還有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之前才幫高嘉瑜的對手吳欣岱站台,被問到會不會挺高嘉瑜,陳時中只說會挺黨提出的人選。
    2023/08/23 19:46
  • 藍猛攻雲豹爭議 綠揭杜紫軍當「能源獨董」

    國民黨近來猛攻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跟他的爸爸雲豹能源前董事長賴勁麟,讓民進黨反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國政顧問杜紫軍,也曾擔任森崴能源的獨董,質疑國民黨雙標!只是第一時間跳出來反駁的不是侯辦,而是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
    2023/08/23 13:55
  • 趙正宇拚連任陷爭議? 綠未邀「民主大聯盟」

    桃園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正式宣布要力拼三連霸,而過去兩屆都與民進黨立院黨團合作,不免讓人疑惑怎麼沒有以賴清德籌組的「民主大聯盟」方式宣布參選呢?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強調,會用「適當方式」來協助,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稱會用「習慣方式」贏得勝選。
    2023/08/19 19:40
  • 憂出現棄保? 賴選戰改策略「侯柯綁著打」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返台,似乎獲得不少民眾的認可,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超過56%的民眾看好賴清德當選2024總統!只不過為了保持第一,賴辦策略似乎有所改變,不再只主打柯,而是改成「侯柯綁著打」,學者分析就是不想讓對手出現棄保效應。
    2023/08/18 20:40
  • 簽約攻城獅反悔 球團控林秉聖遭惡意挖角

    正代表中華藍隊打瓊斯盃的T1職籃球星林秉聖,日前傳出合約糾紛事件,PLG職籃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公布雙方簽下合約,但林秉聖卻在IG發文婉拒加盟攻城獅,立委開記者會指控,惡意挖角林秉聖的球隊就是台新金控。
    2023/08/18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