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韋安 結果共434筆

  • 觀點/藍營公認「最強母雞」 侯友宜到底何時該表態?

    最近,侯友宜是要趕快表態,還是晚點表態,成為黨內同志焦慮,和社會大眾關注的話題。有人擔心,民進黨4月可能就定賴清德於一尊,若藍營晚2個月才確定人選,會錯失先機。不過,當前時空背景,和大環境之下,有些事還是急不得。
    2023/03/04 12:23
  • 觀點/該表態參選2024? 媒體人:侯友宜根本不用急

    前兩天,跟一位專跑藍營黨政新聞的線上記者聊天。他覺得,侯友宜應該及早「表態」。否則,他的民調支持度可能不會「保溫」,會對他在黨內的競爭和提名不利。但從長期對侯的觀察和研究來看,這些外界出於「好意」的擔憂,對侯而言應該並非難題。
    2023/02/02 16:21
  • 觀點/分析8關鍵因素 媒體人:中共不可能全面武力攻台

    近幾年,國際輿論和智庫有關台海戰爭風險論,北京武力犯台論,日益不絕、繪聲繪影。連具體的時間點,都層出不窮。
    2023/01/15 17:39
  • 觀點/杞人憂天? 別替國民黨和侯友宜操心了!

    元旦講話一出,侯友宜參選2024的勢頭起來了。有些人開始杞人憂天、食不下嚥,為國民黨和侯把氣脈,亂操心。
    2023/01/06 13:16
  • 民進黨2024恐再敗?媒體人爆「他」出馬賴清德變廢牌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被形容是「慘敗」,黨內興起改革浪潮,副總統賴清德同額競選民進黨主席,被認為是準黨主席,甚至是2024的總統人選,綠營內部也相當寄予厚望。對此,媒體人韋安確認為,國民黨若是派出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出征2024總統大選,會使得綠營「捍衛本土政權」的王牌「變成一張廢牌」。
    2023/01/01 09:55
  • 蘇貞昌留任遭逼宮!他曝鄭文燦「3優勢」:新閣揆最佳解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戰中慘敗,總統蔡英文為此更辭去黨主席職務,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口頭請辭卻被慰留,引發各界熱議,甚至還有綠營人士「逼宮」。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分析,未來若內閣改組的話,桃園市長鄭文燦仍是下任閣揆的最可能人選。
    2022/11/30 10:00
  • 藍綠搶佈局2024!媒體人曝1關鍵:誰先做到誰有機會

    九合一大選被視為2024年總統選舉前哨戰,各黨會如何佈局引起外界關注。對此,媒體人韋安就在臉書上表示,未來3個月是藍綠兩黨的高風險期,直言「誰先內部整合,誰就在2024有機會」。
    2022/11/30 09:21
  • 民進黨主席、2024佈局提前揭曉?媒體人驚吐「他」已經出局

    九合一大選落幕,外界形容結果「民進黨大敗」,為此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不過遭到慰留,外界關注綠營的選後佈局,對此,媒體人韋安分享了他聽聞的3位綠營要角,未來的可能動向,他指出,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有可能將接任民進黨主席,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可能迎戰2024總統大選,至於前副總統陳建仁則是已經被宣告「提前出局」。
    2022/11/28 22:10
  • 「浪潮政治」來臨?專家曝侯大勝關鍵:人民不要「芒果乾」

    4個月前的7月中旬,曾撰文預測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連任之役中,有可能贏過對手40萬票。而1126選舉開票,侯不僅真的達成了,還創下令人跌破眼鏡的多項記錄。
    2022/11/27 14:32
  • 綠營苦拚1都、放手1市?苦苓:說反了 媒體人嗆賭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本週六(26日)就是投票日,各個候選人快馬加鞭,進行最後造勢衝刺,媒體人韋安就發文,認為現在的局面,「感覺綠營台北還在苦追,新竹基本放棄」,沒想到竟意外釣出關心政治的作家苦苓留言,「你說反了」,引起網友關注。
    2022/11/21 20:32
  • 觀點/侯友宜「英雄」人設是怎麼養成的?

    侯友宜長期以來,之所以被民眾視為「英雄」,並非只是他靠著大膽和英勇,打擊最兇惡的壞人,有著除暴安良的事績。而是他能與底層民眾密切相連,和基層人民血脈相通。
    2022/11/15 10:34
  • 觀點/誰是「公安市長」?新北秀數據侯友宜碾壓賴清德、林佳龍

    前兩天(30日),副總統賴清德到新北市,幫林佳龍站台輔選。竟然「蹭」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的熱度,批評新北曾發生過八仙塵爆。又指稱根據遠見雜誌評鑑,新北公安相關排行,都掉到10名之外。
    2022/11/01 16:32
  • 台北市長恐變天!他抖關鍵「民調大翻盤」 斷言這人有望贏

    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激烈,下個月就要投票了,3位候選人的最新民調顯示,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以33.7%位居第一,直接輾過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不過,有媒體人斷言,最後30天,恐將大翻盤!
    2022/10/26 10:53
  • 總統大選前哨戰來了!藍營靠「他」翻盤2024 媒體人破關鍵

    隨著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下一戰2024總統大選也悄悄開打。其中身為藍營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被媒體問到「是否投入總統大選?」他簡單回應「勇敢承擔、接受挑戰」隨即被視外界視為表態參選。然而,資深媒體人韋安今(12)日點出侯友宜必勝關鍵,有望翻轉2024。
    2022/10/12 11:41
  • 觀點/侯友宜是能帶來「希望」的人嗎?

    4年多前的2018年6月,侯友宜第一次參選新北市長,接受《財訊》雜誌專訪。被問到為什麼要投入選舉,他說,「我就是一個凡夫俗子、販夫走卒,在這個時候應該出來做事的人。」
    2022/10/05 17:44
  • 周玉蔻、陳時中接連被戰翻!他爆內幕:「這人」已經不一樣

    醜聞連日爆?最近行政院長蘇貞昌遭指控介入鏡電視案,豈料他卻回應「不必去查」。此話一出,立即掀起熱議,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看不下去,怒批「中華民國史上最目無法紀的院長」,就連同為台北市長參選人的陳時中都一起罵。為此,媒體人韋安表示,別再小看蔣萬安了。
    2022/10/03 07:57
  • 預言綠營年底「這3地」慘敗!媒體人:他將大贏40萬票

    九合一年底選舉倒數,各地選情越趨白熱化,媒體人韋安就分析,台北、新北、新竹這3地的選戰,已在民眾心中形成「正邪對抗」的氛圍,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和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勝選已是必然,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是勝券在握,更預言他會大贏對手40萬票。
    2022/09/29 11:22
  • 觀點/賴清德的3個「心魔」 讓他必須向侯友宜開第一槍?

    副總統賴清德9月15日啟動輔選行程,到新北板橋深丘福德宮為林佳龍站台。他的2022輔選起手式,就是火力四,炮打侯友宜。狠批侯在新北執政的4年,「市政退步」了。
    2022/09/16 14:48
  • 陳時中憑什麼選台北?媒體人大爆:他應感謝侯友宜

    年底九合一大選持續倒數中,其中「首都」台北市可以說是兵家必爭之地,儘管參選人多達12人,但局面仍然呈現「三腳督」的情形。其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因為先前是防疫指揮官,如今參選備受關注,媒體人韋安今(14)日就在臉書上指出,陳時中之所以能夠站在台北市長的選戰舞台上,認為他最應該感謝的人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並透露其中原因。
    2022/09/14 18:54
  • 媒體人點名侯友宜「兩政績」:神仙也難救林佳龍選情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77天,為衝刺新北選情,總統蔡英文5度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站台,並稱,林佳龍是她心目中最好的新北市長人選。不過,資深媒體人韋安分析,「就算蔡總統到新北50次,神仙也難救林的選情」,並點名兩樣侯友宜「史詩級」的政績,直言不僅林佳龍不可能以「剪刀差」勝選,且綠營新北整體議員選情也可能會「史詩級」崩盤。
    2022/09/10 14:05
  •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廝殺 媒體人斷言「做這事」就知結局

    距離年底的九合一大選已經倒數81天,今年各縣市選戰激烈,其中首都台北市長更是多達12人登記參選,創下歷史紀錄,不過最受矚目的仍是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以及無黨籍黃珊珊的「三腳督」聲勢最旺,就有資深媒體人就認為,以目前的選戰走向,若想預測北市選情結果,其實只要做一件事就可以知道答案。
    2022/09/06 21:00
  • 北市民調曝玄機?媒體人:棄保將在「這兩人」之間發生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82天,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競爭激烈,資深媒體人韋安今(5)日從近期多份台北市長民調與預測分析,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已殺出重圍、走勢已穩,並斷言,「棄保」將會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之間發生。
    2022/09/05 16:45
  • 鄭寶清參選和45年前中壢事件相似?他驚:火會愈燒愈大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正式投入桃園市長選戰,儘管面對黨內及各界壓力,他表示自己仍決定秉持民進黨的良心,獨立參選桃園市長。對此,媒體人韋安指出,鄭寶清脫黨參選,和45年前的「中壢事件」有相似之處,認為他不是代表一個人的利益,而是一群人的理念價值,「最終火會越燒越大」。
    2022/09/03 20:40
  • 徐國勇挨批尸位素餐 他列「十大作為」逆風力挺

    台南兩警不幸遇害案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台銘以「尸位素餐」指控法務部長蔡清祥及內政部長徐國勇,應該負責下台。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在臉書發文表示,徐國勇擔任內政部長以來,不斷從制度面及實際行動,支持和體恤基層警消人員。韋安也細數徐國勇十大挺警消作為,為他打抱不平,韋安更說「警察之子」郭台銘及「滷肉飯之子」徐國勇,同樣底層家庭出身、同樣以行動支持和體恤基層警消人員,實在不需要以如此「狂言」貶抑他人,對於徐國勇非常不公平。
    2022/08/27 21:03
  • 觀點/靠政績拚連任 侯友宜再現「漢子」的霸氣!

    今天,侯友宜接受國民黨正式提名,爭取連任。他強調一個重點,「全力檢視4年前政見」。還說,警察出身的市長不但從願景整體規畫,更把別人沒做到的問題解決,「警察不但有前瞻眼光、更有高的執行率」。
    2022/08/17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