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靠爸族 結果共64筆

  • 不能靠爸可以當靠岳母族?羅智強:外交部成特權遮羞布

    駐泰代表童振源的機要秘書林子揚是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女婿,引起外界質疑是否合乎規定,前紐西蘭代表介文汲也提出三點質疑,駐泰國代表處諮議屬外館諮議,按規定外館諮議由外館在駐地聘用,且應通曉泰國語文,精通泰國政經歷史文化的人士,此外不能發給川裝費及本人及配偶之赴任機票,並要求外交部應追究相關失職人員責任。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也在臉書貼文調侃「民進黨最愛罵別人是靠爸族,原來不可以當靠爸族,但可以當靠岳母族?」
    2018/09/20 12:00
  • 表態力挺徐欣瑩! 柯文哲:不要當靠爸族

    台北市長柯文哲二度到新竹,表態力挺徐欣瑩參選新竹縣長,柯文哲意有所指,鼓勵徐欣瑩要有志氣,不要當靠爸族,似乎是在暗諷民進黨的新竹縣長提名人鄭朝方。
    2018/07/15 19:52
  • 吳音寧頻挨批 好友:她奔走農運、默默做事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風波不斷,不僅被批評是靠爸族,還說是年薪250萬元實習生,不過愈來愈多人跳出來為她抱不平,認為她具有農業專長,過去在彰化溪州深入土地與農友,還著有《江湖在哪裡-台灣農業觀察》一書,過往更敢於在農運上拚搏,私下默默做事,卻因為不善於議場應對而遭受攻擊,甚至連家人也被連累。
    2018/06/12 00:29
  • 開R8上學遭酸「靠爸」 男大生再PO超跑回嗆:自己賺

    一名男大生近期因為開著奧迪R8名車上學,意外掀起網友熱議;面對網友狂酸他是「富二代」,車主也不甘示弱地回嗆「奧迪超跑沒什麼我承認,我最爛的車就是這台」,也強調「我買車是用現金靠自己買的」,讓網友們更好奇他的真實身分。
    2018/05/12 22:03
  • 我變了…余祥銓找回表演自信 全都感謝「他」

    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在爸媽支持闖蕩演藝圈,可惜多年未有代表作,還因個性衝動負面新聞頻傳,被酸是沒實力得靠爸族;不過日前余祥銓以「魚翔拳」的搞笑演出,獲得觀眾與網友好評,昨(25)日他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期能在表演找回自信,全都感謝綜藝天王吳宗憲的鼓勵。
    2018/04/26 17:37
  • 靠爸好?政二代參選兩樣情 北GG、南全上

    年底大選,今年候選人名單全台都出現不少「政二代」來接班,到底「靠爸」這層關係有沒有加到分?黨內初選南北兩樣情,包含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等4名政二代,全都在市議員黨內初選敗陣,但高雄的政二代卻表現強強滾,4人全都通過初選。
    2018/04/11 14:47
  • 大排場救土豪哥? 朱爸頻出席法務部活動

    土豪哥朱家龍涉入W飯店案,一審被判10年有期徒刑,案件還在上訴中,他日前以脊髓不適為由,想交保回家就醫,一直以來就被認為是靠爸族,然而就在他申請交保隔天,桃園舉辦了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排場相當大,其中朱家龍的爸爸朱仁才出錢又出力,還與法務部長邱太三同框,引發質疑是不是為了搶救兒子,而其實朱仁才也是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主任委員,因此只要是相關活動都可以看到他出席。
    2017/11/15 12:07
  • 荷包見底怎麼辦?月光族必看10大求生妙招

    現代人工作討生活,每月除了食衣住行等日常必須花費外,偶爾也會用賺來的辛苦錢犒賞一下自己,但往往一不小心就把鈔票一張張抽出去,等到發現錢包裡只剩發票時才會驚覺離下月發薪日還有一段時間,而這段時間該怎麼撐過去呢?尤其是吃喝的部分完全無法省略啊,除了減少活動宅在家保存體力比較不容易餓之外,網友們還有什麼辦法能度過這段淒慘的日子,迎接下個月的發薪日?
    2017/07/29 13:17
  • 【新新聞】呼掌一炮而紅 許淑華遭起底黑資料

    許淑華的巴掌使她聲名大噪,網友開始起底,找出許天送、許淑華父女的黑資料。過去許淑華參選,只要許天送動員,黑白兩道大動員,對選舉拉票很有助益。但許淑華想擺脫「靠爸族」形象,終於在兩年前「自己選」立委連任成功,走出自己的路。
    2017/07/19 15:42
  • 為追夢拒當「靠爸族」 男大生獲父贈5千萬財產竟怒提告

    不少人要是能獲得家裡5千萬的資產,可能會很慶幸能少奮鬥很多年。但一名男大生為了要追求自己的音樂夢,竟然將給他大批財產的父親告上法院,拒絕做「靠爸族」。
    2017/07/04 16:47
  • 余筱萍選議員 投入北市中正萬華區

    藝人余天女兒余筱萍宣布要投入北市議員選戰,要選中正萬華區,她不在乎被說靠爸族,還說靠爸很幸福。對於選區內可能的最大對手童仲彥,說打麻將不是選服,諷刺她只會打牌,她笑說會跟前輩好好學習。
    2017/04/11 11:04
  • 不是靠爸族!貝克漢兒咖啡廳打工 領時薪103元

    很多人都會說「有個巨星爸爸或媽媽真好,不用工作就可以過優渥的生活。」不過有很多星二代會用行動證明「靠自己」也可以很好!近日就有英國媒體發現,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二兒子羅密歐(Romeo)在西倫敦的一家咖啡廳打工,領英鎊2.73(約台幣103元)的時薪。
    2017/03/20 15:28
  • 不靠爸!吳宗憲二女兒「朦朧」曝光 美貌不輸姐

    綜藝天王吳宗憲對兒女疼愛有加,日前錄影時透露和老二Vivian吵架,原因是二女兒不願當靠爸族,放棄擔任自家公司副總經理職,吵歸吵吳宗憲也說還是尊重孩子的決定,更在臉書PO出一張二女兒的照片,雖然被打「朦」,但仍有網友說Vivian好漂亮。
    2016/12/05 14:55
  • 配車有金卡月薪60K 二女兒不當副總氣壞吳宗憲

    綜藝天王吳宗憲平時對子女疼愛有加,日前受訪時卻自爆,二女兒Vivian不願被外界貼上「靠爸族」標籤,竟辭掉自家公司副總經理職位,讓他氣到快翻桌!
    2016/12/04 19:36
  • 上節目順便行銷 伊凡卡挨轟是靠爸族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川普打扮時髦,是自己時尚品牌的代言人。但隨著川普入主白宮,自己和丈夫又都是交接團隊成員,她利用上節目機會宣傳自家手鐲的作法引爭議。
    2016/11/16 15:17
  • 謝金燕也是靠爸族?看星二代如何崛起

    鬧得沸沸揚揚的豬哥亮、謝金燕父女相認的事,這幾天占了不少版面,各界人士從各種不同角度的討論也夠多了,老實說,很不想在這個議題參一腳,但將家事搬上檯面,似乎是不少演藝圈與藝人的天性,而演藝圈的親子關係也頗值得玩味。
    2016/05/18 12:34
  • 黃子韜退出韓團EXO後 再爆有個富豪老爸

    去年退出南韓團體EXO的大陸藝人黃子韜,為了退團糾紛鬧得沸沸揚揚,最近他的爸爸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自曝除了在青島有5間房子,還擁有資產約200億元人民幣,大約1018億元新台幣的公司,就是個隱形富豪,還說全部都要留給兒子。
    2016/01/31 11:43
  • 人生勝利組!富二代金泰希 人美家境好

    韓國國民女神金泰希,日前被韓國媒體爆料她家世背景雄厚,爸爸是物流公司董事長,年營業額高達300億韓元,相當於台幣8億多元,讓網友超羨慕,直呼是人生勝利組!而南韓團體Super Junior的成員崔始源也是演藝圈高富帥的例子之一,爸爸是知名企業董事長,還買了好幾棟高級地段豪宅,但他們卻都不當靠爸族,憑實力闖蕩演藝圈。
    2015/11/02 11:22
  • CPBL/陳江和:我不是靠爸族 跟佩卓是好朋友

    ▲中信兄弟象內野手陳江和駁斥流言。(圖/記者蕭保祥攝)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新竹報導) 中信兄弟象18日臨時更換總教練引發球迷對於象隊內鬥的猜測,更有網友拿影片質疑陳江和與洋將佩卓(Jaime Pedroza)的不合。陳江和19日新竹戰賽前表示:「這種說法差太多了,我不是靠爸族,沒有實力也不可能出賽,球迷也會看不過去。」並表示跟兩名洋將的交情很好
    2015/05/19 18:44
  • ​失業女當「靠爸族」 夥同男友凌虐父同居人

    當靠爸族還凌虐父親同居人!新北市土城一名37歲范姓女子,失業後帶男友投靠父親,范姓女子不知感恩圖報,在父親中風住院時凌虐恐嚇父親的同居人,不只威脅要錢還把人打得全身多處瘀青,父親看不下去報警逮人
    2015/03/31 18:37
  • 結婚好事近!周董下月婚禮 想生5子組樂團

    周杰倫今天發片,被記者追問他日前說下個月18日要舉辦的婚事,周杰倫裝神祕不肯說,但是對於「生子大計」,倒是大方分享,他說想要生5個小孩,可以組成一個樂團,小孩要是遺傳到他的音樂細胞,還可以幫他寫歌,這樣非但不會成為靠爸族,小孩可以賺錢給他花
    2014/12/26 10:04
  • 【大選前線報告】「靠爸」成緊箍咒 政二代選舉謹慎拿捏

    今年底九合一選舉,「靠爸族」這個詞很流行,最常被拿來形容的,就是連勝文。不過在議員選舉,也有幾位候選人,爸爸跟長輩都是政壇大咖,像是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也投入選舉。但爸爸謝長廷的光環實在太強烈,就怕一不小心,被講成是「靠爸族」,每一次出現,分寸拿捏都很小心。
    2014/10/28 18:21
  • 綠祭「父酬者」聯盟 靠連吳拉低朱聲勢

    年底選戰,連勝文跟吳志揚都被對手陣營痛批是靠爸族,眷村出身的朱立倫,卻也成為標靶,民進黨選戰對策小組跟外圍網軍把朱立倫說成是靠岳父,跟連、吳可以組成「父酬者」聯盟,父親的父、酬勞的酬。朱立倫強調自己是眷村小孩,從政以來都靠自己,他甚至回嗆民進黨,暗批屏東望族出身的蔡英文,父親才是真正的財力雄厚。
    2014/09/04 19:35
  • 謝金燕妹妹進歌壇 豬哥亮:別當靠爸族

    豬哥亮跟第3個老婆所生的女兒謝金晶,去年在南投草屯的演藝廳登台演出被挖掘,從7歲就跟豬哥亮分離的她,還曾經透過螢光幕表示,想要找到爸爸豬哥亮,相隔20多年,2人重逢,豬哥亮為了捧女兒,還抱著病體出席唱片公司的簽約記者會站台,不過一提到謝金燕跟謝金晶之間的比較,豬哥亮似乎不太給面子,要謝金晶自己好好努力,別靠爸。
    2014/09/01 18:43
  • 64%願傳承財富給下一代 房產是首選

    想晉升有屋族,在這個年代,似乎真的得當個「靠爸族」了!民調顯示,64%的民眾願意把房子傳承給下一代,不只突顯出台灣高房價的現況,在專家眼中,台灣甚至走向香港化,房價只會越來越高,尤其觀察香港的房價,莊孟翰表示,每坪單價已經衝上300萬的高門檻,負擔不起的價格,直接影響香港人的居住品質。
    2014/08/14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