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態力挺徐欣瑩! 柯文哲:不要當靠爸族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9:52

台北市長柯文哲二度到新竹,表態力挺徐欣瑩參選新竹縣長,柯文哲意有所指,鼓勵徐欣瑩要有志氣,不要當靠爸族,似乎是在暗諷民進黨的新竹縣長提名人鄭朝方。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管你說柯文哲是綜藝咖,還是那個網紅,我還是有太強烈的個人風格,我也不敢說我是正常的。」

自認不同於其他政治人物,因為光是一個颱風假,就讓政壇原形畢露。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一個颱風假,那個就是照妖鏡,你想想看如果你的部下跟你說,明天早上最大陣風七級以下,你還是要放假,政治凌駕專業,很簡單,我跟你講你給他凌駕幾次,從此你不要想公務員會認真做事。」

 
圖/TVBS

瑪利亞颱風,吹出政壇醜態,但台北市還債遭到質疑,柯文哲更是不服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要是不服氣你也去還債,錢不夠就是亂開支票,什麼捷運0元,第二胎國家養,拜託錢從哪裡來,要先講好不好,不可以債留子孫,國家不可以這樣搞垮的。」

二度到新竹縣,出席徐欣瑩的科技後援會成立,300位科技人坐滿現場,不只柯文哲的父母,在最後一刻到場,柯文哲更是用行動力挺。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要勉勵自己成為台灣正面的榜樣,而不是那種那個叫什麼靠爸族,是不是靠爸族,對不對,這翻成閩南語比較傳神。」

圖/TVBS

這番話似乎在影射民進黨的鄭朝方,柯文哲選在民進黨全代會這天,跑到新竹,公開表態支持徐欣瑩,難道不擔心再引發綠營反彈。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怎麼不說我激怒國民黨的支持者,你就心中有藍綠。」

 
要把新竹縣翻轉為不藍不綠,柯文哲一開口砲火四射,藍綠兩黨全中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徐欣瑩#靠爸族#暗諷#支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65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