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靠爸族 結果共64筆

  • 高房價苦! 6成民眾買屋想當「靠爸族」

    即使政府祭出打房政策,但高房價還是讓很多年輕人買不起房,也因此,市場大推小坪數住宅,想吸引首購族上門,但根據房仲調查,逼近60%的首購族還都希望有個富爸爸金援或是贈與,不然買屋負擔真的太大。
    2014/07/30 14:46
  • 駁靠爸族! 連勝文:當第2代政治家

    連勝文接受TVBS專訪,面對外界質疑他是靠爸族,他首度表示他很清楚自己的定位,「是要做第2代政治家而不是政治家第2代」,連勝文也進一步說他知道對手一直對他的身世猛打「階級鬥爭」這一塊,但先天的東西不是他的原罪,不過他能決定他要做什麼。
    2014/07/03 22:54
  • 渡邊謙女不靠爸 渡邊杏片酬1集70萬

    日本演員渡邊謙的女兒渡邊杏,主演的新日劇播出後穩居本季收視冠軍,身價更是三級跳,和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並駕其驅,據傳演出一季就可以賺進3千萬日圓,其實渡邊杏15歲就出道了,堅持不當靠爸族的她,終於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2014/06/17 13:51
  • 房價急漲 北京7成人買房「靠爸」

    全球房價指數顯示,在過去一年,房價漲幅全球最大的地方在杜拜,其次是中國大陸,東歐的愛沙尼亞排第3,擠進前10名的國家還有美國、澳洲、冰島,以及土耳其和巴西2大新興市場,其中美、澳房價的漲幅都超過10%,想要在這些地方買房,得要有雄厚的資金,其實不只這些國家,幾乎全球的年輕人都受房價急漲影響,買不起房,除非當靠爸族。
    2014/06/04 22:32
  • 〈獨家〉不當靠爸族 曹興誠子紐約創遊戲公司

    聯電榮譽董事長的長子曹之昊,不當靠爸族,在美國紐約和朋友一起合開了一間,3D遊戲公司,目前公司規模雖然只有10個人,曹之昊認為這樣的人數剛剛好,而且每個月還會訂2天「遊戲日」,不工作只玩遊戲來激發團隊創意,他們1年半前推出的遊戲,已經為公司賺進超過300萬美金。
    2014/05/07 21:38
  • 三千金各有所長 歐陽一家用愛教育女兒

    知名演藝世家的舉動向來是媒體關注焦點,歐陽龍和傅娟的3個女兒上節目,一家人和樂融融的對話,也讓外界更注意到了歐陽家教育孩子的方式;其實3個女兒各有專長,大女兒學體操、二女兒唸音樂、小女兒學舞蹈,傅娟說,過去女兒的表現總會引來外界批評是靠爸族,但是既然被大家注意,那就要更努力,這是他們的育兒心情。
    2014/01/06 17:00
  • 女兒因200元爆紅! 歐陽龍、傅娟談星光

    歐陽龍和傅娟的3個女兒,因為大女兒歐陽妮妮在外套口袋找到200元受到矚目,讓外界更注意到了歐陽家教育孩子的方式;其實3個女兒各有專長,大女兒學體操、二女兒唸音樂、小女兒學舞蹈,傅娟說,過去女兒的表現總會引來外界批評是靠爸族,但是既然被大家注意,那就要更努力,這是他們的育兒心情。
    2014/01/05 10:56
  • 胡景彬涉索賄3億 3房6子女「靠爸族」

    台中高分院法官胡景彬涉嫌索賄,總資產超過3億,檢方找出人證、物證,一來是因為有人檢舉不法索賄,另外就是主要突破關鍵人物、也就是三房黃月蟾的堂妹黃玲玲的心防,得知他曾從中穿針引線,一個案件收賄300萬,還會指定告訴人找他的老朋友、律師林松虎配合訴訟。胡景彬愛錢、愛女色,爭議不停,更曾被酒店業者檢舉,他上酒店都會指名大胸部的小姐,而出場費幾乎都是業者給。如果以帳面上他擔任法官一年200多萬的收入,其實根本沒有辦法負擔3房和6個小孩的生活費,但就是因為涉嫌索賄,妻小住豪宅,好酒收藏300多瓶,成年的6個孩子刷卡、花錢不手軟,標準「靠爸一族」。
    2013/12/24 12:11
  • 〈獨家〉李亞萍衰扯醫療糾紛 余祥銓親上火線

    余天夫婦投資的整形診所,拿自己案例當見證,有患者慕名而來,卻發生術後不適而送醫,掛名董事長的李亞萍低調,親上火線的反而是過去被稱為靠爸族的余祥銓,在診所擔任執行長的他,強調完全沒有醫療疏失,也有善盡慰問責任,這次沒有余天、李亞萍在身邊幫忙,就是想證明自己有能力處理。
    2013/07/24 12:34
  • 「工廠實習扎根」 詹宏志子登倫敦時裝週

    繼吳季剛、古又文、陳劭彥後,又一個台灣之光登上國際時裝舞台,文化名人詹宏志的獨生子詹朴,才剛從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碩士班畢業後不到2個月,就登上倫敦時裝週,躍上國際舞台、成就不輸父親,但實際上詹朴走向設計之路也是半途出家,大學才念織品系,暑假還到工廠實習,只為了迎頭趕上其他人,就如同寶來證券總裁白文正之子白介宇,以及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之子林宇輝,不當靠爸族,轉戰交友網站,詹朴同樣靠著努力走出自己的路。
    2013/02/16 12:46
  • 〈獨家〉余天演唱會!余祥銓哽咽告白 不靠爸

    余天演唱會,兒女驚喜現身,特別是余祥銓哭了,他說他會乖,也不想再當公眾人物、不想當藝人,現在正在學習當業務員,事實上,余天3個兒女都不想再當「靠爸族」,像是二女兒余苑綺,現在在南投歌廳秀駐唱,1個月薪水是上班族3倍。
    2012/10/21 18:55
  • 〈獨家〉不「靠爸」!余家2千金「秀場」開唱 靠自己

    余天、李亞萍的3個兒女,曾經被外界封為「靠爸族」,現在2女兒余苑綺苦練歌喉,決定靠自己到草屯作秀,來看哈新聞的獨家直擊。
    2012/10/17 20:09
  • 網友稱「靠爸族」 林依婷:我會努力

    歌手這幾年都轉往大陸發展,但相對的也有不少大陸歌手,來到台灣搶市場,像是新人「林依婷」,雖然年紀只有16歲,不過已經在大陸發過3張專輯,他的父親是杭州相當有名的餐廳老闆,有網友說他是「靠爸族」,但林依婷說未來他要用自己賺的錢養爸媽。
    2012/08/14 23:35
  • 拒當「靠爸族」 陸富二代節目找頭路

    全球經濟不景氣,但大陸去年失業率官方數字只有4.1%,有專家認為實際數字應該破3成,因此相關的求職節目也開始風行,其中有位挑戰者相當特別,是英國留學背景的富二代,有別於大陸富二代繼承家業的慣例,他來找工作,只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
    2011/10/14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