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景彬涉索賄3億 3房6子女「靠爸族」


發佈時間:2013/12/24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高分院法官胡景彬涉嫌索賄,總資產超過3億,檢方找出人證、物證,一來是因為有人檢舉不法索賄,另外就是主要突破關鍵人物、也就是三房黃月蟾的堂妹黃玲玲的心防,得知他曾從中穿針引線,一個案件收賄300萬,還會指定告訴人找他的老朋友、律師林松虎配合訴訟。胡景彬愛錢、愛女色,爭議不停,更曾被酒店業者檢舉,他上酒店都會指名大胸部的小姐,而出場費幾乎都是業者給。如果以帳面上他擔任法官一年200多萬的收入,其實根本沒有辦法負擔3房和6個小孩的生活費,但就是因為涉嫌索賄,妻小住豪宅,好酒收藏300多瓶,成年的6個孩子刷卡、花錢不手軟,標準「靠爸一族」。

永恆瘋馬秀來台演出,一張票4200元,法官胡景彬不只收賄,就連看秀也有人招待,胡景彬懂得享受,生活要求高檔,給妻小用的不只豪宅,出入更是190萬的名車。記者vs.胡景彬家人:「爸爸是胡先生,知道怎麼了嗎?」

女兒看到鏡頭不說話,但檢調透露,胡景彬63歲,結婚半年就外遇,元配住台北,二房是在餐館認識,後來又和三房交往,還曾一年內讓3個妻子都懷孕,現在6個小孩雖然都已經成年,但多半是「靠爸族」,花錢、刷卡毫不手軟。

記者:「可以請問一下嗎?遇到會打招呼嗎?」三房黃月蟾鄰居:「會點頭這樣。」記者:「很久的鄰居?」三房黃月蟾鄰居:「對,很久。」

鄰居說三房黃月蟾為人低調,把胡景彬和3房每月生活費和名下資產攤開來看,以最得寵的三房黃月蟾,名下資產1億7千多萬,最多;中風的二房一個月給20萬,其他都只有5、6萬過生活,不算闊綽。

但法官收入200萬,怎麼有辦法負擔養3個家?檢方從胡景彬住處搜出名酒,就知道他不法所得驚人,這一瓶洋酒路易十三,一瓶12萬,金門高粱黑金剛停產,一瓶就要價2萬,收受的琉璃一個就要4萬。

胡景彬愛錢、愛酒,也好女色,上酒店指名要大胸部的小姐,出場費業者給,但就是因為他是法官身分,讓別人敢怒不敢言。

而檢方突破,除了有人檢舉,另外就是黃月蟾的堂妹轉汙點證人,過去一起中港大飯店的股權移轉案,業主邱錦珠因為擔心官司敗訴,找上弟媳黃玲玲,也就是黃月蟾的堂妹,從中牽線,案子辦到好,價碼300萬,而指定有交情的御用律師林松虎配合訴訟。

記者:「他是不是跟胡法官很好?」林松虎律師同事:「很好...他們是認識啦,林律師是什麼樣的人我們都很清楚,他絕對不是那種人,而且他也不需要去做那種事情。」

林松虎任職的律師事務所,坦承檢調曾來搜索過,但目前還沒有收到傳票;胡景彬被收押,但因為他和3房名下3億多的資產,仍無法和收賄畫上等號,將訪查過去承辦案件的當事人,追出更多不法,目前以觸犯財產來源不明罪,沒收一共4600多萬的資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索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04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