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妹妹進歌壇 豬哥亮:別當靠爸族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周育鋒 傅定華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1 18:43

豬哥亮跟第3個老婆所生的女兒謝金晶,去年在南投草屯的演藝廳登台演出被挖掘,從7歲就跟豬哥亮分離的她,還曾經透過螢光幕表示,想要找到爸爸豬哥亮,相隔20多年,2人重逢,豬哥亮為了捧女兒,還抱著病體出席唱片公司的簽約記者會站台,不過一提到謝金燕跟謝金晶之間的比較,豬哥亮似乎不太給面子,要謝金晶自己好好努力,別靠爸。

豬哥亮女兒謝金晶《天公疼憨人》:「相信天公攏會疼憨人。」

一頭捲髮,粉紅色禮服,歌聲還帶有獨特的鼻音,她是她的妹妹。台語歌手謝金燕《要發達》:「戰鬥力大爆發,我就是要發達。」

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同父異母的妹妹謝金晶,2人長得不像,但同一個爸爸是秀場天王。主持人Nono:「豬哥亮,豬大哥。」

最小的女兒加盟唱片公司,讓豬哥亮即便正在對抗大腸癌,也要現身力挺,但一提到謝金晶跟謝金燕誰的歌聲好,豬哥亮可沒在客氣,不給謝金晶面子,豬哥亮還要她別想靠爸。藝人豬哥亮:「像謝金燕就就沒靠著她的爸爸,我希望妳也沒有靠著爸爸。」

嘴巴上雖然這麼說,但謝金晶從小就跟豬哥亮分離,父女相隔20多年再重逢,愧疚加上親情,讓豬哥亮承諾,要再為謝金晶做一檔節目來捧她。謝金晶:「我們要發達,叩勒、叩勒,姊姊的歌實在要唱跳比較難詮釋,所以目前還沒有學習,還沒有在外面表演過姊姊的歌曲。」

有別於謝金燕的電音,謝金晶要走台語抒情路線,整場記者會都圍繞在她跟姊姊的特殊血緣關係上。謝金晶:「有一個超級爸爸跟超級姊姊,真的壓力還滿大。」

難怪還沒發片壓力就這麼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25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