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非常光碟 結果共229筆

  • 限制大陸觀光 連戰痛批錯失商機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都來到雲林輔選,連戰痛批陳水扁限制大陸人士來台觀光,錯失提振國內經濟的好機會,另外對於非常光碟,王金平認為是選舉手段。
    2005/11/23 16:00
  • 鄭寶清砍「母舅公」樹 藍綠爆衝突

    鄭寶清今天帶著支持群眾,到那棵因為非常光碟而聞名的木麻黃樹,還取名為「母舅公樹」,不過藍營支持者也聞風而來,現場雙方人馬相互推擠嗆聲,警方維持秩序,還是吵成一團。
    2005/11/23 14:57
  • 競選今開跑 朱立倫反擊光碟抹黑

    針對非常光碟,朱立倫上午再度重砲回擊,說光碟抹殺人格,再次強調自己清廉從政,對的起自己,更質疑對手鄭寶清跟光碟製作人林一方有非比尋常的關係。
    2005/11/23 12:12
  • 關我什麼事!朱立倫舅舅喊冤

    非常光碟一播映,除了朱立倫被影射,被流彈掃到的第二個人,就是朱立倫的舅舅,林$u29114;達,也就是光碟裡提到的「母舅公」。這次也參選大溪鎮長的林$u29114;達說,他經營的砂石場既不在桃園,也早就關門,而他自己是超級扁迷,和朱立倫政治立場不同,外甥怎麼可能為他而不砍那顆擋路的樹呢。
    2005/11/23 11:49
  • 天不怕地不怕 陳萬號搞笑受訪

    光碟演員一一現身其中一名陳萬號今天也現身接受採訪,他說自己天不怕地不怕,還當場搞笑起來,如果意外因為光碟走紅,他甚至覺得很得意不過也有人很低調,指願意透過電話,表達自己只是照劇本拍戲的演員不希望扯進政治風波。
    2005/11/23 11:38
  • 「非常光碟」曝光 地下電台搶先賣?

    非常光碟終於曝光,不過檢警蒐證比對後表示,在記者會上播放不是完整版本;日前製作人林一方在報上登廣告,預告內容有朱立倫的桃色風波,但記者會上卻未播放,外界認為有高人介入指點,而公然播放,是否觸法,檢警還在查證。
    2005/11/23 11:33
  • 〈獨家〉非常光碟主持人 「楊嘉文」現聲

    朱立倫非常光碟中的女主持人,其實是類戲劇的演員,她叫做楊嘉文!不過當記者打電話給她的時候,她卻不敢承認自己的身分,甚至說要接插播,馬上掛上電話,就怕自己捲入政治風暴。
    2005/11/22 18:26
  • 非常光碟很「警」張 播放全程蒐證

    林一方挑戰公權力,在記者會上公開播放非常光碟,警方接獲線報趕到現場,並且用v8攝影機全程蒐證,由於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曾經表示公然播放涉嫌違法,因此桃園縣警方也不敢大意全面出動。
    2005/11/22 18:12
  • 「非常光碟」未上市 仿冒品搶先賣

    非常光碟還沒開始販賣竟然就出現仿冒品,台北市街頭下午有一名男子拿著一整箱光碟四處販售,他還向店家表示,這就是市面上所稱的非常光碟,警方接獲消息後趕到現場,結果原來是音樂光碟,根本不是非常光碟。
    2005/11/22 17:43
  • 朱立倫:非常光碟 無憑無據無恥

    林一方召開記者會讓非常光碟曝光,被影射的主角朱立倫,相當不以為然,他說光碟內容無憑無據,他覺得這種抹黑抹黃的行為很無恥。
    2005/11/22 17:03
  • 談非常光碟 姚:若合法申請 該尊重

    非常光碟公開播放了!不過,包括副總統呂秀蓮和新聞局長姚文智還是異口同聲強調,光碟屬於言論自由,檢調沒有理由事前搜索,呂副總統更是批評馬英九裝聖賢人,但做的卻是讓民主倒退的事,一氣之下,副總統還把馬英九叫成了「執政黨主席」。
    2005/11/22 15:12
  • 「非常光碟曝光」 林一方公開播放

    桃園版非常光碟終於曝光了!製作人林一方下午舉行記者會,拿出光碟公開播放,光碟內容針對桃園縣長朱立倫提出三大質疑,林一方同時說,光碟內容有憑有據,不怕檢警打壓他。
    2005/11/22 14:44
  • 「亮麗下的醜陋」 光碟直批朱立倫

    桃園版非常光碟並沒有如期在市面上發行,不過根據製作人林一方表示,第一集的光碟,的確針對桃園縣長朱立倫提出三大質疑。
    2005/11/22 12:00
  • 非常光碟非常忙 林一方奔波五電視

    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21號晚間奔波各家電視台之間,希望光碟內容能夠在電視台播出,但是都被拒絕,林一方為了捍衛非常光碟如期上市,不斷運用各種方法挑戰法律極限。
    2005/11/22 10:55
  • 若無法通路賣 林一方:FTP下載吧!

    非常光碟到底在今天晚間會不會發行,製作人林一方今天晚間奔波於各個電視台之間,希望光碟內容能夠在在電視台播出。不過問及到底為會不會在通路販賣?林一方說,如果沒有通路,會將光碟內容透過FTP 格式,放在網路供人下載。
    2005/11/21 23:43
  • 「瑋哥部落格」 諷刺調侃周錫瑋

    只聞樓梯響的「非常光碟」還沒曝光,網路倒是先出現殺傷力十足的影片!一個名叫「瑋哥部落格」的網站,精心剪輯新聞片段,調侃國民黨台北縣長候選人周錫瑋,讓周錫瑋氣得跳腳,對手羅文嘉則是撇清,否認是他們做的文宣。
    2005/11/21 17:32
  • 林一方:光碟如期發行 不怕打壓

    非常光碟還沒上市,就已經引起各界關注,但是一整天,市面上還是沒看到光碟蹤跡,就在每個人都以為非常光碟胎死腹中的候,光碟製作人林一方舉行記者會,表示光碟上一定如期會發行。
    2005/11/21 15:27
  • 光碟違法否 姚文智舌戰藍軍立委

    非常光碟嗆聲,今天就要公開發行,新聞局長姚文智上午備詢時,強調這張光碟屬於自由論述的範圍,依法不用送審。不過藍軍立委毫不客氣,質疑他看待言論自由雙重標準。雙方又槓了起來,火藥味十足。
    2005/11/21 11:49
  • 非常光碟出版?馬英九挺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上午到桃園參加北台區域發展成果展,由於非常光碟宣稱今天發行,馬英九親自坐鎮桃園為朱立倫造勢,痛批非常光碟無法無天,朱立倫則說他坦蕩蕩不怕光碟,一切交由司法調查。
    2005/11/21 11:47
  • 非常光碟公司在台中 無人上班

    非常光碟製作公司地址在台中市,由新聞局核發許可證,是登記合法的公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掛名資深顧問,台中市政府表示,如果光碟真的上市,依法辦理,目前檢調鎖定台中縣市,警方全力戒備。
    2005/11/21 11:41
  • 非常光碟今上市?大街小巷無蹤跡

    非常光碟的製作人林一方宣稱,非常光碟將在今天上市,但是走遍了大街小巷,包括去年的非常光碟在台北市的主要銷售書店,統統都沒有鋪貨,而林一方自己上午也完全不願意出面說明。
    2005/11/21 11:23
  • 劉邦友血案滿9年 已「有新方向」

    林一方宣布桃園版的非常光碟要在今天上市,但9年前的今天,也是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血案的日子。9年了,雖然案情沒有重大突破,但刑事局長侯友宜說,「已經有新的方向」,這對專案小組來說,無疑是一種鼓勵。
    2005/11/21 11:06
  • 幫姚造勢!謝長廷為姚文智加油

    要搶下桃園縣長寶座,今天民進黨也是火力全開!總動員來幫鄭寶清站台,副總統呂秀蓮痛批朱立倫對非常光碟進行搜索,根本就是侵犯言論自由.行政院長謝長廷更是直批國民黨,除了18%利息,領了一堆錢.還出了十大賤招要掏空台灣。
    2005/11/21 00:15
  • 槓上為光碟! 呂秀蓮批馬不懂法

    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預告,光碟將會排除萬難,明天上市!不管是真是假,已經掀起政壇唇槍舌戰。副總統呂秀蓮上午替民進黨縣議員候選人造勢時,再度批評檢調搜索光碟不當!呂秀蓮強調,言論自由不應該事先審查,她暗諷馬英九不懂法律。
    2005/11/20 11:41
  • 無懼貼標籤 藝人張秀卿幫藍營助選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晚南下屏東,慶祝國民黨111歲生日,這也是國民黨今年選舉舉辦的第一場大型造勢晚會,馬英九致詞時,再度提到非常光碟風波,他大罵執政黨對於非常光碟以及嘿嘿嘿事件,處理起來是兩套標準。
    2005/11/19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