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非常光碟 結果共229筆

  • 自清! 謝長廷:光碟週報與我無關

    對於台灣週報的出現,謝陣營方面撇清跟他們沒有關係,倒是對於新版的非常光碟,謝陣營立刻跳出來,呼籲選民不要去看!至於謝長廷本人反將馬英九一軍,說英九有使「奧步」的前科,曾經在2000年和2004年前大選前,作假資料攻擊連戰。
    2008/03/06 14:30
  • 台灣週報+非常光碟 馬營批爛招

    台灣週報第二版今天發行,非常光碟也在今天出版,對這些負面文宣,國民黨馬蕭陣營,決定全面反制!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馬蕭陣營打算向檢察官申請扣押,希望阻止台灣周報和非常光碟發行,但藍營遇上的最大困難,是台灣週報兩位掛名的負責人,竟然都不是用真實姓名,增加檢警調查的難度。
    2008/03/06 11:03
  • 台灣週刊「非常」像! 商標內容雷同

    爭議性的台灣週報內容極盡挖苦嘲諷,一如4年多前,總統選戰爆出轟動一時的非常光碟!兩相比對居然有極高度相似,不只商標如出一轍,就連索取地點跟批判對象,幾乎都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是,4年前集中火力批宋楚瑜,如今打的是馬英九。
    2008/03/05 17:53
  • 台灣週報攪亂選情 藍痛罵綠撇清

    台灣週報針對馬蕭而來,國民黨立委立刻跳出來,質疑這就是2004年總統大選非常光碟翻版,企圖抹黑;不過,長昌總部撇清一切不知情!不過,真的沒有關係嗎?巧合的是,前一天民進黨立委記者會弄錯,把沒有兒子的蕭萬長,說成他有一子二女,還有他們拿出蕭萬長豪宅的照片,通通都跟台灣週報上面的一模一樣!
    2008/03/05 17:39
  • 辛辣「台灣週報」 匿名記者批馬蕭

    總統大選的最新話題,就是是否又有所謂的非常光碟?最近您搭捷運可能會拿到,一份叫做「台灣週報」的刊物,打開一看,用字、內容都很辛辣,而且特別針對馬蕭,TVBS找到了台灣週報發言人王默三,她說,這份刊物和總統大選無關,之所以只爆馬蕭的料,是因為大家都喜歡檢視謝長廷,所以她們要來檢視馬陣營。
    2008/03/05 12:16
  • 藍點名「台灣週報」 非常光碟翻版

    2月29日出刊的「台灣週報」,猛打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這下引發國民黨團立委不滿,藍營質疑這根本是2004年總統大選非常光碟翻版,企圖抹黑,影響選舉,不過,長昌撇清一切不知情,不過預告明即將天出刊第期的台灣週報,會繼續引起話題!
    2008/03/05 11:16
  • 南韓大選/韓大選奧步多! 「非常光碟」出籠

    這次南韓總統選舉,整個過程也出現不少選舉「奧步」,聲勢一路領先的李明博在大選期間,一度遭到恐嚇,甚至有候選人發放「非常光碟」中傷他,還有候選人破壞對手的祖墳,為了求勝選,候選人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
    2007/12/19 22:46
  • 侵權?綠:紀錄片沒問題 藍:提告

    又有「非常光碟」了嗎?有一片名為「馬英九-基因解碼」的光碟,內容全在批評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任內的市政缺失,從邱小妹的人球事件一直到特別費風暴通通收錄,馬英九陣營很不滿打算對出版人提出告訴。而且TVBS也發現,這片光碟使用的新聞畫面,幾乎都沒有交代來源。
    2007/12/09 18:15
  • 非常光碟? 打馬光碟綠營發燒

    現在又有「非常光碟」了嗎?由「貓羅溪網路媒體工作室」發行,名為「馬英九-基因解碼」的光碟。光碟內容,大多在批評馬英九擔任市長任內的政績,並且對於特別費官司窮追猛打。不過,這部影片用了專業的剪輯手法,影片也全都來自新聞影片,也有民進黨議員認為,這部光碟其實比較像紀錄片。
    2007/12/09 12:27
  • 演戲沒色彩! 光碟演員:有機會就演

    新版非常光碟,再度用藝人擔任串場主持人,這次是由一位名叫楊嘉文的類戲劇演員挑大樑,其實他之前就參與前一版的光碟演出,她坦言這次製作單位要找演員很困難,因為擔心有輿論壓力,不過她自己倒是調適的很好,她說自己是專業演員,能夠演出就是機會。
    2007/05/23 18:30
  • 新版「非常報導」登場 內容極盡諷刺

    「非常光碟」重出江湖,試看片已經搶先登場,報導方式,跟上一次很類似,找來一名主持人串唱,2名演員一搭一唱,諷刺政治人物跟名嘴;特別的是,這一次還特別拍攝「模擬單元劇」,跟還出動攝影機做街頭訪問,挖苦當事人,不過光碟內容,並沒有經過新聞局審查,公開散布,有違法之虞。
    2007/05/23 18:24
  • 打綠弊案 藍自創另類「撲克牌」

    撲克牌,竟然也成為政黨的文宣工具!國民黨收集了各大報紙有關第一家庭,四大天王所涉弊案報導標題,印在撲克牌上,全面發送,以另類文宣方式砲打民進黨弊案連連,國民黨市議員還預告,藍軍民代將客串,自導自演,以國民黨版的非常光碟,宣傳民進黨執政7年,弊案多的政績。
    2007/05/16 19:22
  • 政見會場 林一方嗆扁「縮回黑手」

    民進黨總統初選晚間舉行政見發表會,陳水扁總統也在台下當聽眾,不過就在辯論開始前,場內竟然出現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和友人拉起白布條,上面寫著「阿扁縮回黑手」,安全人員立刻上前阻止,把人帶到場外,現場氣氛相當尷尬。
    2007/05/03 22:00
  • 被光碟點名 楊文嘉嗆:藏鏡人出來

    新版非常光碟第二波廣告曝光,被點名的台灣社秘書長楊文嘉,和馬英九子弟兵吳育昇跳出來嗆聲,楊文嘉要藏鏡人站出來,不要躲在背後罵人,吳育昇則是要求侯友宜查辦,不過非常光碟製作人陳亮光也不示弱,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一一回擊。
    2007/04/27 07:39
  • 總統特赦/減刑! 侯友宜:反對重大暴力廢死刑

    為了將上路的減刑方案,上午立法院又砲聲連連,警政署和內政部輪流挨批,被立委質疑這樣的方案,根本是不顧基層員警心聲,警政署長還有內政部長,也首次透露,對於重大的暴力犯罪,反對廢除死刑。
    2007/04/26 12:01
  • 二波非常光碟預告 諷台灣社挺蘇

    新版非常光碟,昨天在平面廣告上第一次預告光碟內容,引起軒然大波,至於第二回的預告,明天預計刊登,今天先曝了光,內容不只再次點名馬英九斷背山又總統夢碎,暗諷子弟兵對他的總統大選也「愛管不管」,更將矛頭指向獨派團體「台灣社」,暗挺蘇貞昌與新潮流,對此,台灣社也強硬回擊。
    2007/04/25 19:45
  • 侯友宜要查辦 非常光碟製作人怒告

    新版非常光碟內容雖然還沒正式曝光,不過警政署長侯友宜把話在前頭,強調追查到底,不過這句話也引起非常光碟製作人陳亮光的反彈,他大罵侯友宜沒看過光碟內容無權干涉,上午還專程到法院控告侯友宜毀謗。
    2007/04/25 13:10
  • 非常光碟製作人現身 反嗆侯友宜

    新版非常光碟還沒問世,刊登在報紙上的廣告,已引起喧然大波,警政署長侯友宜強調,如有不法,一定取締;光碟製作人陳亮光下午現身回擊,表示台灣不是警察國家,如果侯友宜不分青紅皂白就要查辦,他們也會回告侯友宜。
    2007/04/24 18:09
  • 〈快訊〉非常光碟再現 製作人:歡迎來告

    「非常光碟」重出江湖,造成許多爭議,在光碟中被影射的立委,民進黨立委蕭美琴、薛凌等人,表示要提出告訴。非常光碟製作人陳亮光召開記者會,一一反駁立委指控。
    2007/04/24 16:18
  • 非常光碟再現! 點名蕭美琴、沈富雄

    曾經引起爭議的「非常光碟」,又要重出江湖了,由台灣媒體革命工作室製作的新版光碟,今天先刊登平面廣告預告光碟內容,只是這回矛頭卻指向民進黨,包括傾向挺蘇的蕭美琴,與綠色友誼連線陳勝宏,以及被列為十一寇的沈富雄;被點名的當事人強調,不隨之起舞,但對光碟報導的不實指控,不排除提出告訴。
    2007/04/24 11:28
  • 〈獨家〉 仿日刺客兵團 游錫堃找美女參選

    年底立委選舉,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放話,效法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美女刺客團」炫風搶選票,游錫堃絞盡腦汁,私下徵詢了台灣名模林志玲,非常光碟紅極一時的台灣小姐陳思羽,以及卡神楊蕙如,這份不曾曝光的刺客名單,的確很有創意!
    2007/02/02 22:52
  • 闖台北市府嗆馬 林一方遭架離

    馬英九下午出席市府內的表揚典禮,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想藉這個機會,帶民眾衝進場內對馬英九嗆聲特支費的爭議,市府員警一陣緊張,當場把抗議群眾架走。
    2006/10/16 15:04
  • 倒扁活動/「政治牛郎」海報 施明德怒告林一方

    昨天在228公園,有綠營人士去抗議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發起的倒扁活動,其中由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製作的一塊海報,上面寫著政治牛郎滾出228公園,讓施明德覺得人格受到嚴重侮辱,打算提出誹謗告訴,林一方今天則是一點都不後悔,還說,施明德是台灣酒店政治的始作俑者。
    2006/08/13 18:36
  • 刑警隊長等6員警 疑包庇色情業

    行政院長謝長廷上午到桃園縣警局視察「天羅地網」專案,前腳剛走,縣調站人員就進去抓人,疑似是刑警隊長和組長等6名員警,涉嫌包庇一名「義務刑警」許義明經營色情業,從中牟利,其中涉案的刑警隊長,還偵辦過桃園版的非常光碟案以及朱木炎被騙案等大案子,讓人無法相信他會涉案。
    2006/01/12 13:43
  • 緊盯非常光碟 呂找導演回顧搜索

    縣市長選舉中,一度影響桃園選情的搜索非常光碟事件,副總統呂秀蓮還是相當關心,今天她特別舉行公聽會,還把導演和檢警調人員找來,發揮她的法律專長,親自問案,不知道是不是看了太多Call-in,副總統主持會議的風格,還有幾分Call-in主持人的模樣。
    2005/12/23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