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非常光碟 結果共229筆

  • 呂秀蓮北縣開砲 聲援非常光碟

    副總統呂秀蓮晚上坐鎮台北縣,為縣長候選人羅文嘉造勢,不過兩個人一前一後沒有同台,先到的羅文嘉再度痛批對手周錫瑋的永州超貸案,呂秀蓮則是再談非常光碟,她認為桃園刑警隊的搜索行動違反人權。
    2005/11/19 22:23
  • 「非常光碟」如期出貨? 檢警戒備

    桃園版的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連續登廣告,說要在下週一,出版光碟,根據本台追蹤,目前大台北地區應該還沒舖貨,但已經有不少人,前往兩年前購買非常光碟的地點詢問,對此檢警也提高警戒,並且說,一旦上市的光碟劇情和查扣的母帶相同,立刻嚴辦相關人員。
    2005/11/19 17:14
  • 同性戀? 馬胡:我們是黨內同志!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晚間南下台中,和台中市長胡志強碰面,兩人針對非常光碟的同志傳聞,都笑著說,我們是非常要好的黨內同志,但不是同性戀的那一種!
    2005/11/18 22:03
  • 再追林一方!與獨派業務往來密切

    非常光碟的製作人林一方究竟是何方神聖?他是新聞局電影「育成中心」諮詢顧問,也是一家科技公司的董事,公司承包的業務,除了拍電影,還有做網頁辦活動,客戶大多是獨派團體,像是李登輝學校的網頁,跟公投制憲活動,都是由林一方的公司承包,看的出與綠營關係良好。
    2005/11/18 17:52
  • 馬英九市議會備詢 再批非常光碟

    台北市議會今天也是一片「非常光碟」熱,泛藍市議員擔心光碟影響國民黨選情,台北市長馬英九則回應,他從沒說光碟是民進黨製作的,不懂民進黨為什麼要對號入座。馬英九也認為,選民對這樣的謠言應該已經有抵抗力,對選情的影響有限。
    2005/11/18 17:51
  • 非常光碟 朱立倫告 薛楷莉火

    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今天又在報紙廣告上影射:桃園縣長朱立倫和緋聞女友薛楷莉,對此,被影射的男女雙方都很火大,不約而同表示,要提出毀謗告訴。
    2005/11/18 17:32
  • 「非常」衰!邱垂貞被傳是光碟藏鏡人

    究竟誰是非常光碟的幕後主使人?桃園地方盛傳前立委邱垂貞就是一手主導光碟的幕後黑手,不過TVBS獨家找出邱垂貞,他大呼冤枉!他說都得怪兩個月前他發新聞稿,表示會在選前2個星期對朱立倫重重一擊,時間點剛好就是最近,才讓他被誤解成是光碟的藏鏡人。
    2005/11/18 17:31
  • 林一方告檢察官瀆職 聲請迴避

    檢警查扣非常光碟,遭製作人林一方痛批是違法搜索,上午林一方到台北地檢署控告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顏迺偉,面對外界質疑,非常光碟是刻意抹黑候選人,製作人林一方下午再度否認,並強調他意志堅定,絕對會在11月21號推出光碟。
    2005/11/18 15:08
  • 李慶華爆料 林一方與綠營關係深

    非常光碟風波持續擴大,國民立委李慶華拿出資料,指稱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和民進黨的關係匪淺,而且還是新聞局國片輔導的評審委員,李慶華也質疑,林一方製造非常光碟的到底是從哪裡來,會不會是新聞局給的。
    2005/11/18 13:52
  • 李前總統判賠千萬 李敖聲援法官

    李前總統的麻將說,遭到罰款千萬。過去也曾經因為類似事件被罰款的無黨籍立委李敖,這回大聲為法官喝采。他說法官進步了,但是呂副總統反而沒進步。因為非常光碟事件,呂副總統抨擊檢調單位搜索不當,李敖諷刺副總統,根本就只是哈佛補習班的畢業生。
    2005/11/18 12:41
  • 影射薛楷莉緋聞 朱立倫告林一方

    今天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又在報紙刊登廣告,這次更直接點出桃園縣長朱立倫和緋聞女友薛楷莉,讓朱立倫很火大,說要告林一方加重毀謗。
    2005/11/18 12:20
  • 同志非常光碟說 綠軍揶揄馬英九

    隨著投票日接近,上午立法院國是論壇,話題圍繞著選戰話題,從非常光碟到弊案爆料,藍綠立委為了馬英九和邱毅,隔空交鋒。
    2005/11/18 11:49
  • 【阿達新聞觀察】台灣奇蹟!搜索光碟 政壇掀陰謀論

    一張還沒上市的光碟片,竟然能在政壇上引發如此大的風波,這還真是台灣奇蹟。不過,撇開其中的陰謀論、動機論不談,如果光從檢警執法的角度分析,必須說一句,呂秀蓮副總統在記者會中高分貝指責的話語,還真一點沒錯。檢警單位不能為了目的的崇高,而犧牲了手段的正當性。
    2005/11/18 11:22
  • 林一方告檢察官瀆職 聲請迴避

    檢警查扣非常光碟,遭製作人林一方痛批是違法搜索,導演彭金萬也遭非法逮捕,上午林一方到台北地檢署控告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顏迺偉,同時聲請檢察官迴避辦案,另外,林一方再度刊登廣告,痛罵李慶華是投機政客,李慶華下午也到地檢署反告林一方。
    2005/11/18 10:15
  • 呂批檢調搜光碟違法 施茂林反駁

    呂副總統動怒,認為檢調搜索非常光碟是不當搜索,侵犯言論自由,不過,法務部長施茂林和檢察總長吳英昭異口同聲反駁說,檢調沒有搜索票,是經過當事人同意的,因此,沒有非法搜索,更沒有違反言論自由。
    2005/11/17 19:37
  • 非常光碟重出江湖 登廣告警告泛藍

    非常光碟今天在報紙上刊登半版廣告,挑明要對付朱立倫,還說光碟即將發行,要大家拭目以待。廣告也故弄玄虛,秀出光碟的送審字號,不過新聞局發現這根本是假造的字號!因為事實上,這類光碟不須送審,想怎麼亂扯,新聞局也管不到。
    2005/11/17 18:16
  • 誰出光碟賤招?綠議員舌戰馬英九

    馬英九重砲抨擊非常光碟是賤招,遭到民進黨控告誹謗,民進黨市議員也立刻當著馬英九面,痛批他捏造不實罪名,不過馬英九說他是被動回應媒體發問,不是主動爆料,和市議員展開唇槍舌戰。
    2005/11/17 18:14
  • 胡志強搞笑 手捧鮮花向「馬」求愛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主動爆料,外傳下一張非常光碟,將把他和胡志強配成一對同志愛人,胡志強今天即興演出,手捧玫瑰花,對著一座馬雕像作勢求婚,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2005/11/17 17:34
  • 胡、馬同志光碟?導演:沒這片光碟

    今天光碟製作人林一方刊登廣告,說一定發行非常光碟,TVBS獨家專訪導演彭金萬,彭金萬表示從去年五月開始,林一方就開始和他接觸,商討拍攝事宜,光碟的內容全部都是有憑有據,絕對沒有捏造,但現在事情鬧的這麼大,卻沒有人敢幫忙壓片。
    2005/11/17 17:31
  • 〈獨家〉「碟」影幢幢!副總統要國民黨舉證

    光碟事件越演越烈,副總統呂秀蓮以人權諮詢委員會主委的身分,召開記者會,要國民黨拿出證據,否則不能隨便抹黑民進黨,她還要求桃園縣警方出示搜索票,否則就是違法。
    2005/11/17 12:26
  • 非常光碟刊登廣告 偽造廣告字號

    檢警追查「非常光碟」,發現相關人士有200通熱線,收發都來自桃園,檢警也越來越鎖定幕後藏鏡人,而檯面上曝光的林一方,今天大辣辣在報紙刊登廣告說非常光碟即將發行,引發立委李慶華拿出報紙廣告砲轟,質疑光碟上有偽造新聞局廣告字號,要求法務部,以現行犯逮捕林一方。
    2005/11/17 11:27
  • 民進黨告馬英九誹謗 求償1億元

    昨天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台中市長胡志強,笑談「非常光碟」要影射兩人同性戀。不過這樣的說法,讓民進黨極度不滿,認為根本是沒有證據的指控,意圖抹黑民進黨,下午按鈴控告誹謗,求償1億元。
    2005/11/17 10:39
  • 林一方:光碟沒抹黑 強調言論自由

    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晚間再度公開露面,強調自己拍攝的是「揭弊節目」,不是「抹黑光碟」,強調自己有言論自由,但對於外界質疑揭弊的適法性,林一芳沒有正面回答。
    2005/11/14 19:54
  • 非常光碟製作人 原欲邀許效舜演出

    又出現非常光碟,而負責製作的林一方終於承認是他策劃出資,但只是揭發弊案的電視節目,除了朱立倫,還包括台中市古根漢博物館弊案,和指控台中市長胡志強廢弛市政等內容,他一度也考慮邀請藝人許效舜參與演出,不過還沒來得及接洽,就被警方找上門。
    2005/11/14 17:42
  • 非常光碟黑白抹!鎖定胡志強

    桃園縣長朱立倫遭製作非常光碟,台中市長胡志強透露,有政壇深喉嚨告訴他,下一片非常光碟鎖定他為男主角。胡志強坦承自己非常憂慮,但是他仍不改幽默本色說,如果光碟影射他是同性戀,他就要去交女朋友來證明性向。
    2005/11/14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