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非常光碟 結果共229筆

  • 選舉結果 終結非常光碟風波

    桃園縣長當選人朱立倫大嬴對手鄭寶清18萬票,比起四年前,成績更好,成功連任,一早展開掃街謝票,選民恭賀他前途看好,不過朱立倫則是最想跟太太一起度假休息。
    2005/12/04 12:56
  • 高票連任 朱立倫擁妻感謝選民

    儘管選前受到非常光碟衝擊,朱立倫仍舊以高票連任成功,他激動的感謝選民,還說光碟案依舊要偵辦到底,而對手鄭寶清也很有風度的恭喜朱立倫,說自己已經盡全力,會負起一切敗選責任。
    2005/12/03 19:59
  • 非常光碟發燒 朱立倫信心喊話

    非常光碟持續發燒,也成為桃園縣長藍綠候選人,造勢場子上的重要話題,民進黨籍的鄭寶清和國民黨籍的朱立倫,都為此話題趁機喊話拉選票。
    2005/12/02 22:08
  • 推銷模範生 校園自製「非常光碟」

    校園裡也出現「非常光碟」,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苗栗縣永貞國小要選出模範生,由老師擔任導演,學生當演員,錄下幽默又有趣的對白來推銷同學,和充滿爭議性的「非常光碟」,可是有很大的不同。
    2005/11/30 17:43
  • 現身立院的陳老師 不是陳長河

    昨天一名自稱是陳老師的男子在立委陪同下,公開在立法院內播放光碟,不過非常光碟專案小組仔細比對後,卻發現這名陳老師根本不是檢警要找的陳長河。
    2005/11/30 11:34
  • 光碟案續約談 鄭寶清再抗議

    桃園地檢署今天繼續偵辦非常光碟,傳喚幾名主要演員,但只有男演員童毅軍出庭,不過沒有被約談的縣長候選人鄭寶清也來了,繼續在地檢署外靜坐,外面的支持者則是數度被鎮暴警察驅離,場面相當火爆。
    2005/11/29 18:31
  • 非常光碟立院受保護 檢警難蒐證

    非常光碟在立法院公開播放,由於有言論保護傘掩護,檢警調無法蒐證、逮捕,只有便衣警員到場觀察。對於林一方把非常光碟帶進立法院,部分民進黨立委力挺,但國民黨則是要大家同聲譴責。
    2005/11/29 17:26
  • 光碟立院出招:主打馬英九出意外

    非常光碟持續延燒!製作人林一方今天再度播放光碟內容,但是地點挑進了立法院,在檢警動不了的保護傘下,非常光碟最新的內容把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扯了進來,他說朱立倫想拼2012年總統大位,暗指馬英九健康會出問題或是發生意外,馬英九聽了笑著說,謝謝關心,他身體好的很。
    2005/11/29 16:56
  • 借用保護傘?非常光碟立院播放

    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今天再度召開記者會,地點選在立法院,現場同樣是播放光碟,林一方表示,不同於以往,這次播放的光碟是完整版。
    2005/11/29 13:56
  • 立院播放非常光碟 藍綠隔空交火

    民進黨立委江昭儀今天中午要幫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開記者會,還要在立法院會議室播放非常光碟母帶,泛藍立委大加撻伐;民進黨立委則是聲援林一方,不過立法院裡有所謂的言論保護傘,因此檢警將無法進入蒐證、逮捕。
    2005/11/29 10:07
  • 光碟案續約談 鄭寶清再抗議

    桃園地檢署今天繼續偵辦非常光碟,傳喚幾名主要演員,但只有男演員童毅軍出庭,不過沒有被約談的縣長候選人鄭寶清也來了,繼續在地檢署外靜坐,不過外面的支持者則是數度被鎮暴警察驅離,場面相當火爆。
    2005/11/29 09:55
  • 【讀報新聞】非常光碟傳喚名單 確有陳老師

    陳老師,究竟是誰?鄭寶清陣營,否認有這個人,但據了解,昨天檢方的傳喚名單上就有「陳老師」,不過他沒有出庭。
    2005/11/29 07:28
  • 非常光碟 朱:邱垂貞兩度點名陳老師

    鄭寶清今天到地檢署告檢察官和朱立倫違反選罷法,因為傳出朱立倫對外透露,邱垂貞曾經告訴他,非常光碟是一個在鄭寶清身邊的陳老師做的,甚至還有藍營人士說這個陳老師就是鄭寶清總部的文宣策劃,可是邱垂貞今天對外說他沒說過這個話。
    2005/11/28 18:43
  • 帶父抗議 林一方:桃檢成藍軍打手

    發行光碟的製作人林一方,今天又有新動作!今天他帶著父親到立法院喊冤,強調光碟內容可受公評,批判桃園地檢署已經淪為國民黨的打手。
    2005/11/28 11:52
  • 鄭寶清拒絕到庭 告朱立倫、檢方

    桃園地檢署偵辦「非常光碟」案,今天以證人身分約談民進黨籍的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以及製作人林一方與相關演員,不過鄭寶清在昨天就痛批檢方是朱立倫的黑手,揚言不到庭,上午還率眾到地檢署控告朱立倫和檢察官。
    2005/11/28 10:21
  • 【讀報新聞】非常光碟案 檢以證人傳喚鄭寶清

    桃園地檢署偵辦「非常光碟」,今天除了再約談製作人林一方,還將以證人身分,傳喚民進黨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
    2005/11/28 08:55
  • 籌錢14小時 林一方100萬交保

    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被法官裁定以100萬元交保候傳,從凌晨奔波籌錢到下午4點終於交保,步出法院,林一方痛批檢方,怎麼會讓他控告的檢察官來逮捕他,而且星期一竟還要被傳喚, 氣得林一方說,他星期二要再開記者會爆料。
    2005/11/27 17:56
  • 無逃亡串供之虞 林一方100萬交保

    經過長達九個小時的複訊,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今天凌晨三點,被法官裁定以一百萬元交保候傳,對此,林一方的辯護律師指出,雖不滿意但仍可接受。
    2005/11/27 07:26
  • 政見發表會 朱立倫批非常光碟

    非常光碟衝著桃園縣長朱立倫而來,朱立倫更是直批無恥,強調無中生有的事,不要再亂抹黃抹黑,今天桃園縣的第一場政見發表會,朱立倫就說,鄭寶清的競選總策劃邱垂貞曾打電話給他,暗指非常光碟可能是鄭寶清身邊的人做的。
    2005/11/26 19:04
  • 「緋」常光碟影射 胡志強:抹黑!

    選戰倒數,張溫鷹和胡志強,這兩位昔日的競爭對手再度隔空交鋒,張溫鷹返回台中為林佳龍站台輔選,主打治安牌,表示該給資源都給了台中市,胡志強則說希望中央明年補足警力;另外,非常光碟第二集,影射胡志強和前部屬孫芷羚關係非比尋常,胡志強說這簡直是污辱女性公務同仁。
    2005/11/26 17:58
  • 桃色非常光碟 朱立倫:無中生有

    非常光碟播出「朱立倫最貼近的女人」,內容影射朱立倫鬧身邊的女人,朱立倫下午也嚴詞駁斥,說這些話根本就是無中生有,毀人名節。
    2005/11/26 17:02
  • 林一方再播光碟 鎖定桃色傳聞

    桃園版非常光碟再次曝光,製作人林一方召開記者會,公開播放光碟內容,這次標題為朱立倫最貼近的女人,提到兩名前主播,以及一名桃園縣政府女機要秘書的名字,還牽連到台中市長胡志強,全長五分鐘,就是不提「緋聞」兩個字。
    2005/11/26 14:50
  • 林一方播光碟 警方蒐證後拘提

    林一方記者會公開播放完整版非常光碟,一再強調內容和查扣母帶一模一樣,公然挑戰公權力,記者會上不但有員警全程蒐證,會後桃園警方則是拿出拘票,當場拘提林一方,而林一方被拘提後,行使緘默權,因此檢方目前聲請羈押。
    2005/11/26 13:16
  • 非常光碟案發酵 台聯追打朱立倫

    選戰的各項話題成為今日的焦點,台聯黨團接續光碟熱潮,今早召開記者會,指控桃園縣長朱立倫跟砂石業者有某種程度的關連,同時質問石門水庫缺水的問題。
    2005/11/24 09:47
  • 地下電台放送! 「詐胡光碟」免費拿

    非常光碟有第2集?這是怎麼回事,中部一家地下電台透過廣播放送,請聽眾索取「台中市民進黨部」製作的「詐胡光碟」,內容是將新聞媒體播出胡志強退職金爭議的新聞畫面剪接在一起,果然吸引民眾索取,警方也到場關切,至於有沒有違法,胡志強和林佳龍雙方針鋒相對。
    2005/11/23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