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邦友血案滿9年 已「有新方向」

記者 廖宗慶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林一方宣布桃園版的非常光碟要在今天上市,但9年前的今天,也是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血案的日子。9年了,雖然案情沒有重大突破,但刑事局長侯友宜說,「已經有新的方向」,這對專案小組來說,無疑是一種鼓勵。

這一大片正在興建警政大樓的工地,就是九年前震驚社會的劉邦友血案發生地點,工人在興建中的花園忙進忙出,完全看不出來這裡就是當初兇殘歹徒射殺八條人命的警衛室。

血案發生至今已經滿9年,破案日期遙遙無期,這時候卻傳來好消息。

桃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張進豐:「目前是有比較新的偵辦方向,就是朝向利害關係方向偵辦。」

據了解,檢警所謂的「新方向」,可能是人證以及現場微物鑑定上有進展,刑事局長侯友宜也表示,辦案鎖定土地開發或壟斷砂石的主軸不變,其中人證部份卻有重大轉變。

民國85年11月21日,桃園縣前縣長劉邦友公館傳出槍響,奪走劉邦友、縣議員莊順興等八條人命,震驚全國,當時唯一生還的前縣議員鄧文昌雖然逃過一劫,不過腦部受到嚴重創傷,喪失記憶,對釐清案情沒有幫助,如今傳出有新進展,振奮人心。

而劉邦友遺孀彭玉英不願意再觸碰痛苦的回憶,低調跟兒子一起做直銷工作,只希望新方向真的能還丈夫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邦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28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