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亮麗下的醜陋」 光碟直批朱立倫


發佈時間:2005/11/2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版非常光碟並沒有如期在市面上發行,不過根據製作人林一方表示,第一集的光碟,的確針對桃園縣長朱立倫提出三大質疑。

神祕的非常光碟桃園版,根據製作人林一方陳述,影片開始,先是大約一分鐘抗議檢警不當搜索的聲明,隨後主持人,也就是一名長像清秀的長髮女子登場,她一開口直接點明,桃園人最可悲,一直活在亮麗下醜陋的世界。

至於演員總共有5名。前二段由名叫俊德和文欽男子演出,第三段出現的則是通叔、有福、明順,拍攝地點包括河床、街道及一處民宅;整片光碟只有18分鐘,內容分為三部份。

場景是在大漢溪畔,男子俊德和文欽以對話的方式挑明,朱立倫的父親朱梓興和舅舅林禧達盜採砂石,賺進大把鈔票,縣長朱立倫活生生就是個吃砂石長大的縣長。

第二段的主角還是俊德跟文欽。他們指著一棵大樹說,這棵樹當初種在砂石廠的附近,被朱家視為起家樹,但後來因為道路拓寬,樹不但卡在路中間,還擋到附近消防隊進出,當地里長找上朱立倫的舅舅林禧達商討移遷事宜,竟然被賞了一巴掌。

最後一段,主角換成另外3個男人,他們坐在住家門口爭論,現在這個時代到底還有沒有所謂的皇親國戚,結果他們發現,朱立倫的舅舅林禧達進了縣府當顧問,朱立倫的表弟表妹也進了縣政府,結論是:一人得道,果真雞犬升天。

整片光碟的演員雖然都名不見經傳,但演出並不會顯得生硬,而這薄薄的一片光碟,究竟會對桃園的選情投下什麼變數,值得後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非常光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23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