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靜香 結果共105筆

  • 「木村嫂」工藤靜香7月來台催票 睽違30年台北開唱「曝光1驚喜」

    日本全才女神歌姬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即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沒想到女神超有誠意,7月5日就要先來台灣跟粉絲們打招呼,也為演唱會活動暖身,工藤靜香還特地錄製影片,聊了30年前來台開唱的回憶,還用中文跟台粉喊話:「很期待見到大家!」
    2023/06/28 14:08
  • 61歲你信?張學友巡演劈「一字馬」 笑喊:別以為褲子緊

    61歲歌手張學友近期在澳門舉辦演唱會,網友拍下在粉絲互動橋段時,台下歌迷起鬨要他示範一字馬,他有求必應、而且動作相當標準,現場掌聲如雷;另外縱橫樂壇多年的工藤靜香,才剛迎接出道35周年,也官宣將在9月來台開唱。
    2023/06/14 16:13
  • 木村嫂9月來台!工藤靜香睽違30年降臨台北 2023唯一海外演唱會

    30年前的今天,她在台北魅惑萬千台灣歌迷,30年後的今天,她再度宣布來台開唱!打破時代隔閡的日本全才女神歌姬工藤靜香,真的讓台灣歌迷久等了,主辦單位Welcome Music榮耀宣布將於9月2日晚間7點30分於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辦「工藤靜香 Shizuka Kudo 2023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她終於要帶著那些經典傳承、歷久彌新的歌曲及過目難忘的舞台演出,睽違30年再度降臨台灣。
    2023/06/13 13:13
  • 日本超大咖女星睽違30年來台! 工藤靜香9/2國父紀念館開唱

    工藤靜香要來台灣了!三十年前曾經在台北開唱,三十年後宣布再撲寶島。工藤靜香將於9月2日晚間7點30分於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辦「工藤靜香 Shizuka Kudo 2023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她終於要帶著那些經典傳承、歷久彌新的歌曲及過目難忘的舞台演出,睽違30年再度降臨台灣。
    2023/06/13 11:23
  • 男星跑外送「外國妹全裸取餐」 回家脫口一句妻秒走心 

    36歲男星林道遠,2020年退出燒烤店經營權後,一度去當外送員貼補家用,期間竟遇到作風大膽的外國妹子全裸取餐。然而天兵如他,回家後竟還跟妻子分享所見,不僅對人家的身材「印象深刻」,還說「有一種小豔遇的感覺」,讓妻子當場炸鍋。
    2023/06/05 16:10
  • 八點檔男星燒烤店收攤「當外送員」 月花2千元窮到捐血換點數

    林道遠和老婆老婆靜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男人這次不忍了! 人夫團大戰母老虎」。林道遠覺得老婆靜香對零用錢的控管太嚴格,無奈表示:「我的零用錢1個月不到2千塊,還要實報實銷,如果收據跟數目對不起來,我就要去買發票,有一次我沒錢到,聽到捐血送300塊點數券,我真的就跑去捐。」
    2023/05/01 17:18
  • 神顏不再?木村拓哉爆婚變後首露面 「白髮蒼蒼」近況曝

    男團「SMAP」出身的日本巨星木村拓哉影視歌三棲,帥氣外型受到不少粉絲追捧,出道至今人氣依舊不減。日前,木村拓哉爆出與妻子工藤靜香的婚姻陷入危機,婚變傳聞一時甚囂塵上,對此,工藤靜香霸氣回應「隨便你們寫,這又不是什麼值得你們特地跑一趟的話題」,對婚變傳聞一笑置之,而木村拓哉則無回應。近日,木村拓哉曬出工作自拍照,沒想到卻因「滿頭白髮」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震驚。
    2023/03/29 09:38
  • 木村拓哉女兒喜曬頂大畢業照 竟遭踢爆「假學士」:根本作秀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先前傳出要跟結縭超過20年的工藤靜香離婚,一家人似乎完全不受影響,大女兒木村心美15日曬出「參加」大學畢業典禮的照片,雖然她在Instagram上接受網友提問時,稱自己只花3年就完成學業,不過有人發現她只是「修完」大學文憑課程,而非「大學畢業生」,裝得一副好像是參加畢業典禮一樣,但她只是到會場拍拍照而已。
    2023/03/16 15:04
  • 木村拓哉被爆斷23年婚 工藤靜香IG新動態「洩感情狀況」

    日本八卦媒體《FRIDAY》爆料,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結婚逾20年的工藤靜香離婚,瞬間引起軒然大波,夫妻倆一舉一動更加備受關注,而IG也洩露出兩人目前的感情狀態。
    2023/03/03 22:37
  • 女兒大了!傳木村拓哉「斬23年婚」 工藤靜香:隨大家怎麼寫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近來被爆出將要離婚,傳主要原因就是女方最近和前男友走得相當近,和木村拓哉已經形同陌路。沒想到後續工藤靜香回應日本媒體婚變疑雲,沒有直接證實有沒有離婚,表示「大家想怎麼寫都可以,我不需要多說明」。
    2023/03/03 12:54
  • 【今晚熱搜】工藤靜香/盧照琴/麥當勞甜心卡/馮世寬/邱莉莉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工藤靜香」。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今日遭日媒《Friday》報導,謠傳他跟工藤靜香準備宣布離婚,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遲遲不願公布全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2 20:29
  • 傳離婚有原因?工藤靜香爆復合天團團長 報復木村深陷綾瀨遙肉體

    日本八卦媒體爆料,木村拓哉在拍新戲到一個段落後,就要宣布跟工藤靜香閃電離婚,雖然女方回應媒體「隨便你們寫」,但這段傳言似乎也非空穴來風,日媒《FRIDAY》掌握消息來源可追溯至與木村合作多年的電視台,今(2023)年1月還有其他媒體指出,工藤靜香與前男友YOSHIKI過從甚密,木村拓哉似乎也忍不了另一人氣演員綾瀨遙「肉體的誘惑」。
    2023/03/02 18:36
  • 木村拓哉爆婚變!傳「等4月對外宣布」  知情者曝原因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婚姻被唱衰N次,但兩人始終相親相愛,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兩個女兒更順勢出道,實在很難看出婚姻或家庭生活出問題。豈料,今(2)日遭日媒《Friday》報導,謠傳他跟工藤靜香準備宣布離婚,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遲遲不願公布全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
    2023/03/02 18:15
  • 木村拓哉人氣當紅宣布結婚 愛妻委屈成「最討人厭女星」

    日本《Friday》指出,男星木村拓哉和愛妻工藤靜香即將宣布閃電離婚,引發外界震驚。木村和工藤自2000年結婚以來,工藤身為當紅偶像的妻子,不僅必須低調度日,還狂收恐嚇信,數度被票選為「最討人厭的女星」。經歷了風風雨雨後,如今2人的女兒陸續出道,1家4口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家庭生活,被稱讚為「全日本顏值最高的家庭」,如今卻爆出2人婚變的消息,也讓外界好奇2人是否會再次用行動讓謠言不攻自破。
    2023/03/02 17:46
  • 被問「木村拓哉閃電宣布離婚」 工藤靜香懶理記者:隨便你們寫

    日本八卦媒體《FRIDAY》2日爆料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結婚超過20載的工藤靜香離婚,為了求證事實,《FRIDAY》狗仔也當面向工藤靜香詢問,沒想到工藤靜香一如她以往的大姊作風,竟要記者「你們愛寫啥就寫啥」,甚至還豪邁大笑,似乎完全不受影響。
    2023/03/02 16:33
  •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傳離婚! 兩女兒都成年被認「分手好時機」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2000年結婚,當時震驚全日本,這幾年工藤靜香為了推兩個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也頻頻露面,不過根據日媒《FRIDAY》消息,兩人竟從1月下旬就傳出可能閃電離婚的消息。
    2023/03/02 15:42
  • 被選為最討厭星二代!木村光希曬成熟美 「這造型」遭嫌老

    日星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光希,絕對是最受矚目的星二代無誤!然而,在日媒所舉辦「討厭的星二代」票選活動中,木村光希卻被評選為第5名!近日出席品牌活動的她,又因為她的一身打扮引起討論了。
    2023/02/16 14:32
  • 木村拓哉的驕傲!長女心美演奏長笛 蘋果庫克也讚不絕口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一雙愛女心美(Cocomi)與光希(koki),外貌姣好又有才華,出道後隨即受到全球矚目。小女兒光希不僅演技佳,也時常擔任模特兒,在演藝圈和時尚圈都相當活躍。長女心美除了擔任模特兒之外,也是一名長笛演奏家,近日即將推出演奏專輯。她13日受邀到日本Apple Store進行演奏時,訪日的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到場,對心美的演奏讚不絕口。
    2022/12/15 17:47
  • 木村拓哉愛女確診!咳嗽吞嚥困難 忍痛延期長笛演奏會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與歌手工藤靜香的22歲長女木村心美,昨(22日)宣布在16日確診新冠肺炎,難過與網友道歉,消息一出讓粉絲擔憂。
    2022/11/23 14:31
  • 木村拓哉50歲!愛女曬親密同框照狂讚:當你女兒好幸福

    日本知名男星木村拓哉,今(13)日迎來50歲生日。他的愛妻工藤靜香和2名愛女,紛紛透過社群媒體獻上祝福,並曬出多張親暱合照。1家4口的好感情讓網友相當羨慕,許多人忍不住直呼「我也想當木村的女兒」。
    2022/11/13 15:03
  • 媽媽生完他就跑了! 林道遠「從小把姑姑當媽」揭心酸童年

    林道遠與老婆靜香和「媽媽」參與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他在節目中道出不為人知的故事。原來林道遠在節目中喊的「媽」其實是姑姑,姑代母職拉拔他長大,他說老婆婚前零廚藝,是為了他進廚房,學習他的阿嬤的家鄉味料理。
    2022/08/25 20:00
  • 巴鈺開口就問「一週做幾次」 林道遠同框老婆超害羞

    由Ella、李玉璽主持的衛視《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將播出四強資格賽,進行第二次高分組與低分組PK,高分組優勝家庭將可直接進入四強,節目邀請巴鈺擔任客座評審,當她被談問到評分標準,竟轉身問參賽家庭說:「你們一個禮拜做幾次?」讓現場頓時好害羞,巴鈺趕緊補充說是問夫妻倆一個禮拜一起做幾次菜,因為夫妻的親密感可是會影響到她這次的評分。
    2022/08/18 20:01
  • 世紀渣男要求「妳買房登記我名下」 小甜甜拒絕反遭怒飆

    張可昀(小甜甜)、郭婷筠、靜香錄《姊妹靚起來》,分享女人為家庭、為男人的犧牲與奉獻的話題。小甜甜分享曾交往過「世紀大渣男」,生活上的所有的費用都要她來負擔。
    2022/07/13 14:47
  • 演藝圈頻爆離婚震撼彈…網讚2女星「嫁對人」:一生羨慕

    演藝圈有許多出了名的明星夫妻檔,但近年卻陸續傳出不少童話婚姻破滅,甚至爆出不倫醜聞,讓大批粉絲很感慨。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看了這麼多「覺得哪位女星嫁得最好?」結果2位女星頻頻被點名,引起熱議。
    2022/06/11 21:39
  • 盤點日本動漫10大綠茶角色 小紅豆、靜香全上榜

    超做作的綠茶動漫角色 最近火紅的「綠茶鑑別等級考試」大家做過了嗎?你是單純的傻白甜,還是令人髮指的超心機綠茶呢?現實生活中的心機女讓人恨之入骨,而在動漫中,也有不少讓人忍不住想一巴掌打下去的綠茶婊角色。「童年有三婊,風花、米兒、森下遙」相信這句話從小就愛看動漫的人一定都不陌生,除了這三個人,你知道還有哪些動漫角色也是網友們公認的綠茶女嗎?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盤點出十大網路聲量最高的綠茶動漫角色,一起來看看吧!
    2022/05/03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