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靜香 結果共105筆

  • 木村拓哉3.3億豪宅遭人入侵?工藤靜香爆氣詢問案情 

    日本不老男神木村拓哉曾拍過《HERO》、《長假》等膾炙人口的戲劇,擁有大批粉絲。他在2000年人氣正值顛峰時,宣布與知名女星工藤靜香結婚,震撼全亞洲。兩人的愛女心美和光希近年也進出演藝圈,使整家人成為日本最有名的明星家庭。然而,根據日媒報導,木村家斥資10億圓(約新台幣3.3億元)打造的豪宅近日疑似造人入侵,驚動警方到場,甚至有人目睹工藤靜香氣憤地詢問警方「怎麼會這樣?」。
    2022/04/03 10:30
  • 卵巢癌難發現 豐宥科技 OLOV-1新世代卵巢癌指標

    為解決此困境,由豐宥科技總經理簡靜香、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代謝體及蛋白體中心蔡有光教授及國立臺灣大學婦產部童寶玲教授及周松男教授,發展並利用質譜儀 (mass spectrometer) 完成複雜的血液蛋白質體學研究,所選出來的標記,己獲得台灣專利 (2020年) 及日本專利 (2022年) 認證。
    2022/02/23 18:00
  • 小Call控婆婆「追劇阻做人」 林道遠偷吃慘遭母毒打

    中天綜合台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3)日將播出主題「婆媳不合真的嗎?!演藝圈婆媳關係大考驗!」女星小Call就控訴婆婆總是在半夜追劇,害得她與老公「無心造人」,Sandy認為婆婆半夜追劇的行為或許別有用意:「會不會是婆婆故意製造聲音,要來蓋過你們的聲音?」笑翻眾人。
    2022/02/22 18:05
  • 跟風《魷魚》狂P圖!周杰倫玩壞工作人員:可以罵髒話嗎

    韓劇《魷魚遊戲》播出後全球討論度暴增,許多網友、政治人物及藝人也爭相模仿,就連金曲天王周杰倫也加入P圖行列,把劇中經典人物結合卡通《哆拉A夢》玩壞工作人員,讓粉絲們笑到噴飯直呼「想看昆凌被弄」。
    2021/10/05 11:03
  • 木村緊張了!18歲混血女星封「翻版光希」爆紅

    頂著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的超級光環,年僅18歲的木村光希出道便備受關注,成為各大品牌寵兒,星途可謂一片光明。不過,日前日媒卻報導,一位與木村光希同為正值青春年華18歲的中國女星,正因與木村光希有著超級相似的臉蛋,而令始終很認真幫助女兒規劃演藝事業的工藤靜香,感到相當緊張、焦慮。
    2021/08/27 13:51
  • 木村光希「逆天S曲線」藏不住 每日4招核心運動大公開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姊妹」,堪稱是日本最受矚目的星二代姐姐木村心美走甜美風,妹妹木村光希則是時尚圈新寵兒。木村光希近日在IG上秀出代言照,貼身橘紅色洋裝讓超美S曲線嶄露無遺,也讓網友們大呼真的長大了!
    2021/08/13 23:14
  • 木村光希拍電影媽媽狂盯場 工藤靜香被怨「比鬼可怕」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的18歲愛女木村光希,自出道以來就受到高度關注,今年更進軍大銀幕拍攝恐怖電影《牛首村》,該片已於上(6)月開拍,近日傳出工作人員受不了天天到場緊盯的工藤靜香,認為看到她比恐怖片可怕。
    2021/07/04 17:44
  • 木村光希鬧休學 傳工藤靜香暴怒、母女鬧翻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所生下的二女兒木村光希,挾帶著父母的超高知名度,近期已是眾多精品品牌新寵兒,這位最強星二代過去與媽媽工藤靜香形影不離,近來卻傳出木村光希和媽媽因升學一事鬧對立,母女關係生變。
    2021/02/17 18:30
  • 超萌哆啦A夢口罩第3波來啦 大雄靜香結婚版夢幻登場

    萌到翻天的哆啦A夢最新動畫《STAND BY ME哆啦A夢2》即將上映,知名醫療器材商華淨醫材與哆啦A夢合作,一口氣推出3波聯名款醫療級口罩。前2波一上市就引起粉絲瘋搶,今(25)日也正式公布第3波的圖案,搭配電影內容推出專屬圖案,其中一款更是專屬於大雄與靜香結婚禮服版本。
    2021/01/25 20:16
  • 鐵粉快收藏! 9款超萌「哆啦A夢口罩」開賣時間曝

    哆啦A夢的粉絲要大叫了!這天開始竟然有超萌的「哆啦A夢醫療口罩」可買,有哆啦A夢滿版設計、藍白線條等,大雄、靜香、胖虎和小夫也會出現,總共9款連盒子都能收藏,首波開賣3款必搶啦!
    2021/01/08 15:30
  • 大雄闖浴室偷窺靜香洗澡 日網怒喊「教壞小孩」連署刪除

    日本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繪製的《哆啦A夢》,故事內容相當搞笑,如今仍是不少人喜愛的作品之一,不過,近日一名日本網友發起連署要求電視台刪除「大雄誤闖靜香浴室」的情節。
    2020/12/08 23:30
  • 堅持「迎娶不用米篩」!男星爆婚禮前吵翻

    結婚習俗百百種,許多眉角沒搞清楚,當心成為準新人吵架的導火線!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曾演過《新兵日記》等劇的男星林道遠,近日上節目時透露當年和老婆靜香結婚時,因為宗教信仰不同,在「迎娶」時一度吵翻天。
    2020/10/07 12:19
  • 不捨母被討厭20年 女兒秀工藤靜香美照:我想像妳一樣

    今(14)日是日本女星工藤靜香50歲的生日,2000年和木村拓哉結婚後,就逐漸淡出螢光幕前,並生下2個寶貝女兒木村光希和木村希美。木村拓哉罕見地放上夫妻倆年輕時的合照外,女兒們更是放上童年和母親的合照,其中光希更用英文寫下「我希望也能成為像妳一樣的媽媽。」看得出母女感情十分深厚。
    2020/04/14 21:49
  • 誰是90年代擋泥板女神 網狂推:第1個就想到她

    許多資深的演藝圈人士常說,90年代是個美好的年代;過去機車後輪外部,會設計擋泥板阻擋泥沙,現在這是已經很少見了。當時擋泥板上常會印上女星的肖像,不少人就討論「誰才是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沒想到意外引發許多懷舊的網友回應,台港日女星都有被點名,但最多人認同的則是這一位。
    2019/11/25 08:40
  • 木村拓哉女穿比基尼露性感 網讚「笑容太甜了」

    日本國民偶像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去年以藝名「Kōki」展開模特兒之路,也成為各界焦點。遺傳父母神基因的她,擁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近日在微博貼出比基尼辣照,網友紛紛留言稱讚「膚色很健康,好可愛」。
    2019/08/19 08:02
  • 木村光希羅馬拍VOGUE! 大展冷豔成熟風

    16歲木村光希闖蕩模特兒圈,憑著天王級父母成了「最強菜鳥」,最近登上日本版《VOGUE》6月號雜誌,雖然以她的年紀戴著頂級珠寶有些違和,但光希展現不同風情,花絮短片不時展露笑容,更貼近原先樣貌。
    2019/04/28 17:48
  • 木村光希甜笑離台 工藤靜香簽名送粉絲

    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和媽媽工藤靜香來台四天,在16日中午從松山機場離開台灣,返回東京,依舊有不少粉絲到機場外找工藤靜香簽名。
    2019/03/16 17:57
  • 媽媽送她出道禮物 木村光希秀幸運戒指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的16歲女兒木村光希首度來台,擔任該精品最年輕品牌大使,就連媽媽工藤靜香也隨著女兒前來,木村光希前一天逛了台北,造訪不少地方,對寶島留下許多好印象。
    2019/03/14 19:19
  • 衝信義區挑行頭! 木村光希:期待台灣美食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女兒木村光希,今天(13日)首度來到台灣,為明天的珠寶品牌站台做準備,母親工藤靜香也跟陪伴在身旁,睽違26年再來台,不少鐵粉守候,光希直呼很喜歡台灣、也很興奮,不過中文還在學習當中,希望能夠吃到台灣美食!
    2019/03/13 18:14
  • 工藤靜香伴女兒光希登寶島 白色情人節在台過

    日星木村拓哉與歌手工藤靜香的16歲女兒木村光希明天在台出席珠寶品牌活動,今天搭機首度訪台,工藤靜香也伴愛女現身,出關後大批守候已久的粉絲紛紛索取簽名,感受台粉熱情。
    2019/03/13 13:22
  • 木村拓哉上廣播宣傳 自爆「老婆女兒」難搞

    46歲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拍新片《假面飯店》,票房突破42億日幣。對工作很謹慎的他,看到片場地毯起毛球,還買3台吸塵器幫忙吸地。而他的女兒光希,下周也即將搭機來台,出席品牌活動,預計寶島行將停留4天3夜。
    2019/03/07 13:47
  • 木村光希薄紗鏤空洋裝超性感! 謙虛說要向媽媽看齊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15歲愛女光希,昨天(12日)以珠寶品牌宣傳大使身分,出席在東京舉行的活動,穿著薄紗鏤空的洋裝相當性感,又被主持人問到希望成為什麼樣的女性時,她嘴甜的說「希望能像媽媽看齊」。
    2018/12/13 11:25
  • 木村光希首度訪港! 甜笑揮手態度親切

    木村拓哉15歲的女兒木村光希,為了出席品牌活動首度造訪香港,面對大批媒體她依然充滿微笑、沿途不停恢手致意十分親切,而媽媽工藤靜香刻意晚20分鐘現身,怕搶走女兒風采,昨(15)天木村光希更登上日本74家報社全版廣告,見證她的火紅程度。
    2018/10/16 11:29
  • 木村光希喝口飲料就賺八百萬 根本最會賺星二代!

    15歲日本女星木村光希是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的次女,5月進軍時尚圈,星二代光環備受矚目,除了先後有不同國際品牌起用她擔任宣傳大使,最近更進軍廣告界,價碼據傳飆破3000萬日幣,大約814萬台幣,酬勞超越不少當紅前輩。
    2018/10/02 13:20
  • 木村拓哉女兒踏時尚圈 成最年輕大使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女兒,年僅15歲的光希踏入時尚圈,才短短2個月,不只踏上香奈兒秀場,還登上ELLE雜誌封面,現在更被寶格麗相中,成為珠寶代言人,首支形象廣告曝光,也是史上最年輕的代言大使。
    2018/08/10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