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靜香 結果共105筆

  • 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進軍時尚圈 陸商砸錢求合作

    15歲的木村光希(Koki),是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小女兒,日前以藝名「Kōki」進軍時尚圈拍攝雜誌封面,在星二代光環加持下正式出道。
    2018/06/11 15:21
  • 木村拓哉15歲女兒出道! 拍雜誌氣場強大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二女兒從model界出道了。15歲的她170公分氣勢超強,拍攝雜誌封面的時尚姿勢和神情都相當專業,長相曝光不少網友也驚嘆,精緻立體的五官遺傳到木村拓哉的神基因,直呼根本是「木村穿女裝」!
    2018/05/28 20:41
  • 星二代進軍時尚圈 木村拓哉小女兒登雜誌封面

    日本雜誌《ELLE》7月號以「獨家注目新人模特兒-Kōki」為封面人物,這位新人模特兒來頭不小,是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小女兒光希,今年15歲已出落成170公分的亭亭少女,連雜誌總編輯也稱讚Koki如慧星般出現,期待她成為下個世代的It Girl。
    2018/05/28 12:23
  • 星野源唱哆啦A夢主題曲 藏兒時回憶

    哆啦A夢最新電影,找來因為演出月薪嬌妻暴紅的星野源演唱主題曲,MV裡藏了很多大家的兒時回憶,還曝光不少男生都想踏進的─靜香家的浴室!
    2018/02/20 13:44
  • 鮮肉版《哆啦A夢》 大雄終於跟靜香在一起了!

    日本汽車企業曾拍攝真人版《哆啦A夢》廣告,除了找尚雷諾裝萌扮哆啦A夢,還找來妻夫木聰和山下智久等大牌日星演出,廣告播出造成轟動,而泰國近期瘋傳一支鮮肉版《哆啦A夢》的肥皂廣告,每個猛男顏值高、身材超好,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
    2017/09/05 17:00
  • 木村拓哉14歲女兒美照曝光 完美比例掀討論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17年,夫妻向來對私生活非常保密。今年1月工藤靜香開設了官方Instagram帳號,分享美食及廚藝等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據媒體報導,她14日難得在IG上曬出14歲女兒木村光希的照片,只見木村光希雖背對鏡頭,但一雙纖細長腿卻非常吸睛,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大概是沒想到反應會如此熱烈,工藤靜香隨後便把照片刪除。
    2017/08/21 16:59
  • 網美靜香提告了!救貓志工收傳票 心寒:還救嗎?

    網美靜香近來爭議不斷,被指控假借救流浪貓的名義,向網友募款醫治,卻遲遲沒兌現公開募得款項的承諾,還被爆料把募來的款項用在自己養的貓身上,沒想到風波尚未平息,當時協助救援該貓的救援志工,稍早在臉書PO出一張傳票,表示靜香以妨害名譽向他提告,讓他心寒又傻眼。
    2016/11/14 18:10
  • 快訊/後歐巴馬時代 日眾議員近日與川普會談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結果即將出爐,反對簽署TPP的日本眾議員龜井靜香,已經動身前往美國,準備和川普會談。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龜井主動提出和川普會面,並且已經得到川普方面的許可,應該會在這兩天安排會面,商討後歐巴馬時代的世界局勢和美日關係。
    2016/11/09 13:15
  • 澄清GAP貨源是廣州 網美靜香:是我誤會了

    網美靜香靠著在節目《大學生了沒》上分享內衣知識打開知名度,沒想到繼先前被爆出藉幫助浪貓之名募款一事外,近日又被許多網友發現她自稱接到泰國面膜廠商獨家代理,卻被店家公開打臉,另外還被發現疑似販賣來路不明的GAP衣物,面對諸多質疑,靜香終於在今日凌晨發文一一說明,希望大家給她機會。
    2016/10/27 15:42
  • 網美自稱受邀赴泰參訪 廠商打臉:她只是觀光客

    曾在節目《大學生了沒》上宣傳分享內衣知識的網美靜香,之前曾爆出假借要幫助流浪貓,向網友公開募款事後卻未兌現公開明細承諾,被大家砲轟是在「騙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她日前在臉書開了直播,表示自己受到泰國某廠商邀請到門市參訪,還請粉絲們留言分享就可以拿到禮物,結果被廠商官方打臉「她只是個觀光客。」
    2016/10/26 00:09
  • 娶工藤靜香15年! 木村婚姻始終被看衰

    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結婚15年,女兒都生了兩個,卻還是每年都會傳婚變,但兩人對此似乎習以為常,因為2000年木村宣布要娶工藤靜香的時候,日媒就報導這位木村太太很有手段,趕快懷上身孕,讓經紀公司只能順從,不過婚後木村拓哉也一直都是個好爸爸、好丈夫,甚至還跟岳父母同住,新好男人依舊受到女性愛戴。
    2015/07/12 18:24
  • 穩坐日劇天王! 木村婚姻卻始終被看衰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因為1996的日劇《長假》讓他在亞洲爆紅,從此成為票房跟收視靈藥,只要有他,收視率幾乎都能夠破30%,包括《夢想起飛》、《HERO》系列,都是粉絲津津樂道的經典,而他日劇單集酬勞就有150萬台幣,廣告代言則是3000萬,身受女性愛戴的他,跟工藤靜香結婚15年來卻始終被看衰。
    2015/07/12 13:54
  • ​「最愛靜香了」! 日男星雙馬尾、粉紅衣反串

    ▲(圖:取自 twitter) 陪伴很多觀眾從小到大的動畫《哆啦A夢》,裡頭最受歡迎的除了哆啦A夢,再來似乎莫過於靜香了!日本綜藝節目更為了她,特地讓搞笑男藝人們,穿上粉紅色衣服、綁雙馬尾,反串成靜香,討論對她的愛,不過這體格壯碩的靜香坐在攝影棚裡,還真的很壯觀
    2015/03/09 15:38
  • 木村拓哉家曝光! 工藤靜香日節目公開

    ▲木村拓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女星工藤靜香8日晚間在深夜節目中,首度公開跟木村拓哉的家中影像!兩人結婚後,因為木村經紀公司限制,加上日本很注重隱私,所以家庭生活極度低調,但這次家裡畫面曝光,就有觀眾質疑她是為宣傳18日推出的新專輯,好奇她有經過同意嗎
    2015/02/09 17:30
  • 不只賺姐妹財 午茶店搭哆啦A夢攻小客人

    姐妹聚會很常到下午茶店報到,但現在下午茶店也要搶賺"小孩財",有業者和哆啦A夢聯名,店內多了大雄、靜香的造景外,甚至連卡通裡,幫大雄臨時抱佛腳的記憶吐司,也夾進火腿起司,有趣又能吃,一個小孩帶來2個大人,除了甜點,人數多鹹餐也會多點一份,預計業績能成長15%到20%,也有店家打造成愛麗絲夢遊仙境,都能馬上吸引小孩目光
    2014/12/07 19:24
  • 「哆啦A夢」3D預告曝光 大雄、靜香變了樣

    日本經典漫畫《哆啦A夢》為了紀念原著作者,藤子F不二雄80歲冥壽,將推出3D版電影,電影明年暑假才上映,但這先推出的預告片,意外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除了主角大雄樣子變的很奇怪,就連靜香也跟原本2D的樣貌差很大,只有哆啦A夢沒走樣。
    2014/04/22 13:29
  • 背著老婆婚外情? 木村拓哉傳戀另一「香」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新戲詮釋失業男子,但收視表現並不亮眼,以他過去創下的紀錄來說,只能算是普通,反而是他和劇中女主角香里奈,傳出婚外情緋聞,盛傳木村拍戲時,老婆工藤靜香常去探班,就是在宣示主權。
    2013/01/19 11:38
  • 告別式穿短裙配長靴 工藤靜香挨轟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的老婆工藤靜香,日前出席資深藝人森光子的告別式,黑色上衣、黑色短裙,搭配一雙長統靴,這樣的打扮被網友罵翻,認為她很不得體,也沒常識,相較之下,其他女星幾乎都是穿長裙。
    2012/12/16 12:11
  • 木村拓哉又傳離婚? 陸媒:最快8月簽字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SMAP中的木村拓哉跟老婆工藤靜香,再次傳出婚變消息,大陸媒體最新報導,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已進入離婚倒數階段,更有知情人士透露,最快今年8月就會宣布正式離婚,但消息並沒有獲得證實。
    2011/07/05 19:19
  • 嚇!「浴衣」變「壽衣」 超商公仔搞烏龍

    超商兌換的卡通公仔,最近引發爭議,有民眾發現,「多啦A夢」的系列人偶風扇中,一款「靜香」穿著「浴衣」造型的風扇,穿法錯誤,穿成往生者的「壽衣」了,讓拿到的民眾覺得很不吉利,批評超商很丟臉,業者坦承疏失,願意接受換貨,不過他們也解釋,這樣的錯誤是「尊重日本原著」,本台記者訪察之後發現,的確有日本插畫把靜香的衣服「錯畫」成「壽衣」,但在漫畫裡面,原著畫的是正確版,超商在考據上,似乎還需要下點功夫。
    2011/06/14 12:09
  • 冰后荒川靜香 展現優美滑冰舞姿

    亞洲首位奧運滑冰金牌得主「荒川靜香」,以及多位日本知名滑冰國手,共同擔綱演出的王子冰上世界台灣公演,今天下午3點已經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吸引滿場民眾前往欣賞,他們優美的滑冰舞姿,配合動人柔美的樂曲,讓觀眾感動不已。
    2007/08/03 19:35
  • 王子冰上世界 首度海外公演

    享譽日本的滑冰團體「王子冰上世界」,明天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這是他們成立30年來第一次到海外公演;而亞洲第一位奧運滑冰金牌得主荒川靜香,也將在表演中重現她奪下金牌的曲目,今天下午他們進行彩排,期望能在明天公演讓台灣觀眾一飽眼福。
    2007/08/02 19:37
  • 超可愛迷你機器人 模仿冰后舞姿

    對於研發機器人不遺餘力的日本,又出現最新款機器人,新推出的機器人不但會跳舞,腳底還附有滾輪,移動時就像在溜冰,甚至還會模仿日本冰后「荒川靜香」的招牌動作,模樣相當可愛。
    2007/06/18 16:32
  • 亞洲第一人! 日奧運滑冰冠軍來台

    享譽日本的滑冰團體「王子冰上世界」,8月份將來台表演,這是他們成立30年來第一次的海外演出;而且由2006杜林冬季奧運花式滑冰金牌荒川靜香,來領銜主演,對喜愛滑冰的觀眾而言,可說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而今天荒川靜香應邀來台拜訪,受到許多學習滑冰的小朋友們熱烈歡迎。
    2007/06/07 00:21
  • 日本小爪水獺 半翻身表演成明星

    日本溜冰皇后荒川靜香,在冬奧奪金一舉成名,沒想到高知縣一處動物園的小爪水獺,也因為會做出類似滑冰選手的翻身動作,成為當地動物園的明星。
    2006/03/13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