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工藤靜香15年! 木村婚姻始終被看衰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9
▲(圖片來源:木村拓哉 KimuraTakuya臉書、達志影像/路透社)
 
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結婚15年,女兒都生了兩個,卻還是每年都會傳婚變,但兩人對此似乎習以為常,因為2000年木村宣布要娶工藤靜香的時候,日媒就報導這位木村太太很有手段,趕快懷上身孕,讓經紀公司只能順從,不過婚後木村拓哉也一直都是個好爸爸、好丈夫,甚至還跟岳父母同住,新好男人依舊受到女性愛戴。
 
 
日星木村拓哉:「我這次要結婚了。」
 
2000年木村拓哉正值28歲全盛時期突然宣布要結婚,而且對象是大他3歲的工藤靜香,當時粉絲哀嚎聲一片,認為工藤靜香配不起她們的男神,因為這位木村太太被認為很有手段。
 
當年工藤靜香因為是前女子團體出道,知名度高,更是木村拓哉的偶像,因為都是衝浪同好兩人越走越近,但卻被日媒報導,工藤靜香是趁木村失戀的空窗期而入,不僅主動向媒體爆料兩人聚會,甚至很快懷上身孕,經紀公司傑尼斯知道無力回天只好順從,驚動日本演藝圈。
 
婚後生了兩個女兒,但木村非常重視隱私,從來不公開談論家人,更是個稱職的好女婿、好爸爸,和岳父母同住,還都親自接送女兒上下學。
 
只是15年過去了,卻還是每年都傳婚變,甚至謠傳他和工藤靜香已經分居,不過兩人對這些傳言似乎已經習以為常,也常帶一家人出門旅行,但即便婚姻始終被看衰,木村拓哉還是很受女性愛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變#工藤靜香#木村拓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391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