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青青 結果共163筆

  • 棧板圍籬堆滿地 清境看綿羊秀變工地秀

    暑假期間,不少民眾喜歡到清境農場避暑,欣賞青青草原的綿羊秀,但有民眾發現,綿羊秀現場因為在施工整修,不但走道上擺滿棧板、工具跟管線,上頭還有鐵釘外露,隨處都能撿到亂丟的大鐵槌,沒舖好的水泥磚堆成一堆,原本是要看綿羊秀,卻反到像是在看工地秀。
    2016/07/10 17:42
  • 白雪搭陽光!清境美如仙境 遊客不忍離

    清境山頭在昨天24日下雪冰封後,25日早上太陽露臉,很多地方都開始融雪但遊客興致不減,一早就聚集在青青草原門口期待能入園參觀,但園區擔心遊客踩雪打滑,要等到中午12點才開放入園,不過很多遊客捨不得美景,決定多留一天,民宿業者順勢賺了一筆下雪財,住房率高達9成。
    2016/01/25 17:13
  • 白雪覆蓋!清境成冰封仙境 遊客不忍離

    清境山頭在昨天24日下雪冰封後,25日早上太陽露臉很多地方都開始融雪,但遊客興致不減一早就聚集在青青草原門口期待能入園參觀,但園區擔心遊客踩雪打滑要等到中午12點才開放入園。不過很多到現場的遊客看到雪很美,捨不得馬上走決定在山上多留一天。
    2016/01/25 12:39
  • 雪世界!青青草原變雪白草原 空拍直擊

    霸王寒流發威,清境農場繼2005年3月雪後,相隔11年再次降下大雪,整個清境農場、青青草原都覆上厚厚一層雪,彷彿是來到歐洲世界,讓追雪遊客都超興奮,透過TVBS獨家空拍鏡頭帶您來感受雪國美景。
    2016/01/24 18:38
  • 相隔11年!清境農場再降雪 彷彿置身歐洲

    霸王寒流發威,清境農場繼2005年3月雪後,相隔11年再次降下大雪,整個清境農場、青青草原都覆上厚厚一層雪,彷彿是來到歐洲世界讓追雪遊客都超興奮,但通往合歡山的台14甲線,因為昆陽以上路段積雪太深全線封閉,不少追雪遊客都只能卡在半路上,整條山路都塞成了大型停車場。
    2016/01/24 13:47
  • 大雪紛飛!青青草原積雪10公分 成雪白草原

    清境農場一片白茫茫,彷彿來到歐洲雪白世界,青青草原被白雪覆蓋,天長地久橋也積上厚厚一層雪,整座草原從綠油油變成一片雪白,城堡大門佇立其中看起來格外浪漫!
    2016/01/24 10:07
  • 藍孔雀閃亮發光 清境風車節吸7千客玩

    清境風車節,暑假開跑吸引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上山,今年主題是七彩雲南,以亮藍色風車組成雲南傣族最尊重的孔雀圖騰,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為主角清境小瑞士也裝扮的像彩虹似的,週末假日光一天就吸引7千人上山,吃的喝的店家全受惠家家客滿。
    2015/07/05 12:13
  • 用過期調味料!典華、彩蝶宴、青青 名店遭罰

    結婚人生大事,但婚宴會館卻不及格!行政院消保處抽查5縣市,20家婚宴會館,有17家衛生不合格,像台北知名的典華、ATT彩蝶宴,還有青青時尚花園會館,通通都用過期調味料,其中青青時尚花園更有過期5年的香料,另外像台中大莊園婚宴會館,每天都會用的醬油也過期近2年,甚至廚房黏鼠板上還有死老鼠。
    2015/06/24 13:21
  • 抽查不合格! 青青婚宴會館竟「全區違建」

    青青婚宴會館,因為主打戶外的「庭園婚禮」而聞名,深受不少嚮往歐風婚禮或年輕人的喜歡,但消保會這回抽查卻發現青青違規狀況最為嚴重,除了整區屬於違建之外,還查到17項過期食品,對此業者出面喊冤,強調過去都有通過安檢,而過期的食材並沒有用作料理,只是廠商提供的試驗品,師傅沒有使用也沒有丟棄。
    2015/06/24 13:05
  • 快訊/婚宴會館用過期食材! 「青青、典華」被點名

    消保處抽查5個縣市20家婚宴會館,消防以及廚房衛生檢查,竟然20家都不合格違規率是100%,其中青青婚宴會館狀況最嚴重,除了整區屬於違建之外,還查到17項過期食品仍拿來使用作為婚宴菜。
    2015/06/24 10:24
  • 〈獨家〉踹羊頭拔羊毛… 青青草原小孩「虐羊」秀

    南投清境青青草原,綿羊秀是最主要的觀光焦點之一,不過卻經常有小孩虐羊的情形發生,記者直擊,有小男童追著羊群跑,又搥又打又踢的,甚至還拔羊毛,小羊痛的往後退,有遊客看不下去,出聲喝止,男童還是我行我素,而全程都看不見家長出面制止孩子的虐羊行為。
    2014/09/18 17:59
  • 清境跨年恐停? 南投縣府:照常舉辦

    南投清境到底危不危險?內政部長李鴻源堅持最快2週,公佈清境套疊圖,但隨著時間進逼,今天已先派人勘查,再跟南投縣府討論,因為套圖只能有一個,內政部要統一公布。不過原先民眾擔心,舉辦6年的南投清境跨年,會不會因此停擺?好消息是,南投縣政府決定,南投清境和青青草原,跨年照辦,不受影響。
    2013/12/09 13:08
  • 清境潛在崩塌圖 投縣府有卻不敢公佈

    根據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公佈的潛在大規模崩塌示意圖,「清境國民賓館」和「青青草原」都在大規模崩塌區,南投縣政府怕引發不安,不敢拿出示意圖,而公佈危險範圍少4成的地質風險圖,但已經對清境的民宿餐廳業者造成不小的影響,連上清境品嚐特色擺夷餐人潮,都掉了一半。
    2013/12/07 18:14
  • 【好吃一點訣】清境放牧小羊排 3分鐘快煎超粉嫩,業者?

    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清境農場名菜香煎小羊排,這裡的羊都是青青草原天然放牧羊肉,只吃草、不吃飼料,也沒有殘留藥物問題,鐵板快煎3分鐘,外表金黃、肉質粉嫩,內行遊客到清境一定要來一客嫩煎羊排。
    2013/11/27 14:21
  • 【好吃一點訣】清境放牧小羊排 3分鐘快煎超粉嫩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清境農場名菜香煎小羊排,這裡的羊都是青青草原天然放牧羊肉,只吃草不吃飼料,也沒有殘留藥物問題,鐵板快煎3分鐘,外表金黃、肉質粉嫩,內行遊客到清境一定要來一客嫩煎羊排。
    2013/11/21 14:32
  • 再添5例!不准帶狗 南投觀光受衝擊

    南投一名9歲女童,在親戚家中,被一隻闖入屋內的鼬獾咬傷腳趾,全家人擔心得要命,趕快送醫施打疫苗,而防檢局又公佈5例鼬獾,驗出狂犬病毒,分別在南投國姓、仁愛、台中新社、台南南化以及高雄田寮,南投仁愛有不少觀光景點,「青青草原」大門口,準備20多個狗籠,讓遊客寄放寵物,因為限制遊客帶寵物,九族文化村內,一輛狗狗冰淇淋專賣車,才營運兩個禮拜,原本生意很好,現在變成閒置空車,而高雄柴山因為野狗和獼猴多,登山客少了3成。
    2013/07/28 17:46
  • 【中國進行式】香港富世代 畢業就創業靠APP

    香港應屆畢業生,平均起薪是港幣一萬元,合台幣大約就是38K起跳,而我們今天挖掘的「富世代」故事,就是來自香港,香港最初級的應用程式,也就是APP的工程師,平均起薪更高,可以達到大約44K,我們採訪到的這3個大學應屆畢業生,他們不領死薪水,而是自己開公司,才剛畢業,就獲得了台幣400萬的合約。
    2013/06/26 15:12
  • 香港富世代 3年輕人寫APP賺400萬

    寫一個受歡迎的APP應用程式,跟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創業,最好還要有錢賺,可能是不少年輕人的夢想,但要如何實現夢想呢?香港有3位剛大學畢業的男孩,他們利用畢業功課成為創業資產,1年之內獲得過百萬港幣,相當於台幣400萬的合約。
    2013/06/22 19:29
  • 小車禍大騷動! 打砸警車萬人圍觀

    昨天晚間,在大陸廣西發生一起嚴重的群眾騷動事件,憤怒的群眾不但打砸警車,甚至還放火燒車,甚至還引發估計上萬人潮圍觀,騷動一直持續到今天凌晨4點半才逐漸平息,還有多人遭到逮捕,令人難以想像的是,這場大騷動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2輛汽車不小心輕微追撞。
    2013/06/14 18:49
  • 鼠喝涼茶可延壽?離譜實驗遭譏「神藥」

    王老吉這個涼茶品牌,台灣消費者應該不陌生,但就在昨天,大陸生產王老吉的藥廠,卻做了一件讓所有媒體跟網友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他們說,經過長達2年的實驗,證實喝王老吉涼茶可以延年益壽,只不過實驗對象是576隻老鼠。
    2013/06/14 17:45
  • 「豆腐渣」別墅!地基40cm 膠布遮裂紋

    大陸又發生一起豆腐渣工程了;山東一位先生,花了台幣1500萬買了一棟高級別墅,但卻發現屋內牆上有很多白色膠帶,膠帶撕開,居然是一條條的裂痕,而屋外的圍牆用手輕輕一剝,就可以把磚塊一塊塊拿起來,因為磚塊和磚塊中間只有沙子,這棟豆腐渣別墅連水泥都省了,只用膠帶把磚塊貼起來而已。
    2013/06/14 11:45
  • 陸台商糖果大王 食物中毒意外

    大陸東莞兩家工廠陸續發生食物中毒事件,由於時間和地點很接近,引起當地官方重視,懷疑是細菌性中毒事件,而引人注意的是,其中一家工廠「徐福記」,是大陸最大的糖果企業,乍看之下,徐福記這個名字,很難聯想到,它竟然是台商所創立的,1992年在大陸設廠,抓到時機,迅速成為大陸最大的糖果大王,兩年前,雀巢公司已經買下它60%的股權,但糖果霸主的地位,仍在大陸屹立不搖。
    2013/06/13 20:31
  • 火燒公車案 廈門全面裝「自爆系統」

    日前廈門公車爆炸案,造成多人傷亡,廈門市為了防止公車意外發生時,乘客逃生不易,未來將陸續在市內的公車車窗,加裝爆破裝置,萬一發生意外,司機只要按下按鈕,強化玻璃的車窗就會炸開,以利乘客逃生。
    2013/06/13 17:37
  • 深喉嚨史諾登仍藏身香港 民間聲援

    揭發美國政府機密監控計畫的「深喉嚨」史諾登,日前從香港的酒店退房後神隱,但沒想到他又在香港接受媒體採訪,證明他根本沒有離開香港,他甚至爆料,美國政府長期監控大陸和香港,使得洩密事件牽扯複雜的中美關係,而湊巧的是,香港政府在這個敏感時刻前往搜索重慶大廈中的旅館,引發聯想。
    2013/06/13 14:50
  • 校花選美「酒后」 炫哈佛學生證挨批

    2013年的葡萄酒后選美,大陸區總冠軍出爐,她是名校北京大學的校花,擁有美貌和高學歷,北大校花馬上在大陸爆紅,但可能是人紅是非多,她在奪得后冠後,網路上不僅出現她不少的私密照,還被批評說,她愛炫耀自己的高學歷,因為她在微博上PO出哈佛的學生證,但網友說,那只是短期課程的證件,根本不是哈佛學生。
    2013/06/13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