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青青草原 結果共47筆

  • 雪世界!青青草原變雪白草原 空拍直擊

    霸王寒流發威,清境農場繼2005年3月雪後,相隔11年再次降下大雪,整個清境農場、青青草原都覆上厚厚一層雪,彷彿是來到歐洲世界,讓追雪遊客都超興奮,透過TVBS獨家空拍鏡頭帶您來感受雪國美景。
    2016/01/24 18:38
  • 相隔11年!清境農場再降雪 彷彿置身歐洲

    霸王寒流發威,清境農場繼2005年3月雪後,相隔11年再次降下大雪,整個清境農場、青青草原都覆上厚厚一層雪,彷彿是來到歐洲世界讓追雪遊客都超興奮,但通往合歡山的台14甲線,因為昆陽以上路段積雪太深全線封閉,不少追雪遊客都只能卡在半路上,整條山路都塞成了大型停車場。
    2016/01/24 13:47
  • 大雪紛飛!青青草原積雪10公分 成雪白草原

    清境農場一片白茫茫,彷彿來到歐洲雪白世界,青青草原被白雪覆蓋,天長地久橋也積上厚厚一層雪,整座草原從綠油油變成一片雪白,城堡大門佇立其中看起來格外浪漫!
    2016/01/24 10:07
  • 藍孔雀閃亮發光 清境風車節吸7千客玩

    清境風車節,暑假開跑吸引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上山,今年主題是七彩雲南,以亮藍色風車組成雲南傣族最尊重的孔雀圖騰,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為主角清境小瑞士也裝扮的像彩虹似的,週末假日光一天就吸引7千人上山,吃的喝的店家全受惠家家客滿。
    2015/07/05 12:13
  • 〈獨家〉踹羊頭拔羊毛… 青青草原小孩「虐羊」秀

    南投清境青青草原,綿羊秀是最主要的觀光焦點之一,不過卻經常有小孩虐羊的情形發生,記者直擊,有小男童追著羊群跑,又搥又打又踢的,甚至還拔羊毛,小羊痛的往後退,有遊客看不下去,出聲喝止,男童還是我行我素,而全程都看不見家長出面制止孩子的虐羊行為。
    2014/09/18 17:59
  • 清境跨年恐停? 南投縣府:照常舉辦

    南投清境到底危不危險?內政部長李鴻源堅持最快2週,公佈清境套疊圖,但隨著時間進逼,今天已先派人勘查,再跟南投縣府討論,因為套圖只能有一個,內政部要統一公布。不過原先民眾擔心,舉辦6年的南投清境跨年,會不會因此停擺?好消息是,南投縣政府決定,南投清境和青青草原,跨年照辦,不受影響。
    2013/12/09 13:08
  • 清境潛在崩塌圖 投縣府有卻不敢公佈

    根據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公佈的潛在大規模崩塌示意圖,「清境國民賓館」和「青青草原」都在大規模崩塌區,南投縣政府怕引發不安,不敢拿出示意圖,而公佈危險範圍少4成的地質風險圖,但已經對清境的民宿餐廳業者造成不小的影響,連上清境品嚐特色擺夷餐人潮,都掉了一半。
    2013/12/07 18:14
  • 【好吃一點訣】清境放牧小羊排 3分鐘快煎超粉嫩,業者?

    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清境農場名菜香煎小羊排,這裡的羊都是青青草原天然放牧羊肉,只吃草、不吃飼料,也沒有殘留藥物問題,鐵板快煎3分鐘,外表金黃、肉質粉嫩,內行遊客到清境一定要來一客嫩煎羊排。
    2013/11/27 14:21
  • 【好吃一點訣】清境放牧小羊排 3分鐘快煎超粉嫩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清境農場名菜香煎小羊排,這裡的羊都是青青草原天然放牧羊肉,只吃草不吃飼料,也沒有殘留藥物問題,鐵板快煎3分鐘,外表金黃、肉質粉嫩,內行遊客到清境一定要來一客嫩煎羊排。
    2013/11/21 14:32
  • 再添5例!不准帶狗 南投觀光受衝擊

    南投一名9歲女童,在親戚家中,被一隻闖入屋內的鼬獾咬傷腳趾,全家人擔心得要命,趕快送醫施打疫苗,而防檢局又公佈5例鼬獾,驗出狂犬病毒,分別在南投國姓、仁愛、台中新社、台南南化以及高雄田寮,南投仁愛有不少觀光景點,「青青草原」大門口,準備20多個狗籠,讓遊客寄放寵物,因為限制遊客帶寵物,九族文化村內,一輛狗狗冰淇淋專賣車,才營運兩個禮拜,原本生意很好,現在變成閒置空車,而高雄柴山因為野狗和獼猴多,登山客少了3成。
    2013/07/28 17:46
  • 清境農場奔羊節 152頭綿羊逛大街

    南投清境農場舉辦一年一度奔羊節,在牧羊人和牧羊犬帶領下,152隻綿羊離開青青草原,走進清境大街,1公里路程得請警察幫忙交通管制;雖然經過車輛得停下來等羊經過,但因為近距離和綿羊互動,遊客說就算車子被擋到了,還是覺得經驗難得,看得很開心。
    2012/02/18 12:59
  • 綿羊回來了! 青青草原恢復綿羊秀

    南投清境農場的綿羊秀,受到許多遊客歡迎,但台灣爆發羊痘疫情,為了避免綿羊染病,農場從5月初開始,暫停了綿羊秀,經過3個月,政府開放注射羊痘疫苗,農場裡的綿羊,總算能出來見客了。
    2010/07/24 11:22
  • 沙漠化影響 內蒙大草原變滾滾黃沙

    大陸內蒙古科爾沁大草原,曾經一望無際的草原綠地,近年因為沙漠化影響,原本的青青草原消失,只剩下滾滾黃沙,環境改變,連生態環境也大受影響,草原生物幾乎都消失無蹤,幸好一位來自日本的年輕人,10年前就發現這個問題,離鄉背景在內蒙古,帶著當地人一起種樹苗,復育草原,阻止沙漠化持續擴散。
    2010/06/21 22:41
  • 票價悄漲2.5倍! 清境農場業者挨批

    去過南投清境農場的遊客,一定對青青草原的綿羊秀印象深刻,每年入場人數破百萬,現在年假正要開始,門票卻已經從原來的100元,提高為250元,遊客認為太貴,清境農場則表示,他沒得領公務預算,必須自負盈虧,加上現在除了有棉羊秀,還有馬術表演,整合票價250元可以一票玩到底,但問題是,這對不想看表演遊客來說,有點像是強迫買票。
    2010/02/09 12:28
  • 〈獨家〉民宿搶結婚市場! 自然美景宴客經濟

    清境農場的民宿業者,也來搶攻婚禮市場,讓民宿變身婚宴會場!結婚新人如果想到高山辦婚禮,在青青草原旁烤肉,品嘗當地擺夷佳餚,有樂團現場演唱,一位賓客只要收800元,算起來,一場150人的婚禮,只要12萬就能搞定,其實南投草屯也有民宿主打傳統婚禮,還主動提供新人房,拉攏親友入住,7年來,已經接了300多對新人的宴客生意。
    2009/11/13 19:47
  • 〈獨家〉4個青青草原! 渡假中心將現清境

    南投清境沿線山坡地超限開發,目前已經有140家民宿,但馬上又要出現一個超大型渡假中心,當地居民說這個渡假中心有4個青青草原,那麼大,裡面還有直升機停機坪,甚至還有醫療中心、環保人士,拍下12大棟施工中的鋼骨建築,痛批政府放任海拔2千公尺以上的國土,隨意開發。
    2007/03/08 19:45
  • 草原取代垃圾 澎湖媲美花園城市

    您對於自己居住的環境滿意嗎?根據一份調查顯示,全國25縣市,以澎湖居民對自己居住的環境滿意度最高,澎湖人如何改變土地的樣貌?說穿了其實沒有什麼秘訣,只是集中所有的畸零地執行青青草原計畫和興建藝術公園,就足以讓澎湖展現新風貌。
    2005/10/27 20:14
  • 牧羊人騎馬趕羊 清境難得牧野風光

    暑假何處去呢?今天起南投縣清境農場開始舉辦一年一度的清境一夏旅遊活動,遊客騎著駿馬在青青草原上奔馳,驅趕羊群,現在正值清境擺夷潑水節,所有採訪記者全被潑成落湯雞,加上高山溫度低,上萬名遊客躲開暑熱,到山上體驗到超酷涼的夏天。
    2005/07/08 18:13
  • 天氣放晴化積雪 白白雪原變青青草原

    海拔1800公尺的清境農場,降下40年來第一場大雪,積雪厚度有40公分,呈現雪國風景,不過一夜之間,隨著天氣回暖,積雪逐漸融化,不過還是吸引了很多遊客上山玩雪。
    2005/03/06 18:01
  • 合歡山頭開始溶雪 濕滑頻出交通意外

    中部地區上午艷陽高照,氣溫稍稍回升,連日來大雪不斷的合歡山頭,上午逐漸溶雪,原本被白雪覆蓋的清境農場青青草原,也逐漸恢復翠綠的模樣,不過遊客還是把握最後機會,賞玩殘雪,不過提醒您路況依舊濕滑要小心,上午就有小客車不慎翻覆。
    2005/03/06 13:16
  • 下大雪 青青草原白了頭 主播也滑倒

    清境農場下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大雪,使得青青草原完全被覆蓋,成群的綿羊從來沒看過這種景象,躲在羊圈裡避寒;但為了填飽肚子,最後也趁著開始融雪的時候出來找縫隙吃草,形成非常特殊的景象,來看主播陳雅琳在雪地農場的現場報導狀況。
    2005/03/06 08:30
  • 蒙古國慶 那達慕大會男女競技

    7月11號是蒙古的國慶日,首都拉巴托舉辦了一場傳統盛大的「那達慕」大會。現場可以看到許多強壯的蒙古男子正在進行摔角,而女性也拉起了弓,參加射箭比賽,場面十分熱鬧。 身強體壯的男子在青青草原上相互較勁,這是勇敢剽悍的蒙古男子最鍾愛的運動:摔角,也是傳統那達慕比賽的項目之一。優勝者不但被視為是民族英雄,國家元首還會親自頒獎,對蒙古男士而言可是無上的光榮。 「那達慕」在蒙古語中的意思是「遊戲和娛樂」,這個延續了好幾個世紀的盛會,現在只有在每年7月11日的國慶日才看得到。 而說到這種傳統活動之所以可以延續這麼久,和超過200萬以上的蒙古人願意過著現代游牧生活有很大的關係。射箭選手巴特蒙赫:「我是蒙古人,我相信我們的傳統可以一直延續。我不認為我會像城裡人那樣,上網、泡吧、聽搖滾音樂。我想我會一直按照傳統方式生活,因為我喜歡這樣。」 傳統的那達慕有三項活動,除了摔角之外,還有射箭和騎馬。賽馬選手是5到13歲的兒童,而女性也可以參加射箭,證明英雌不讓鬚眉。
    2003/07/14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