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青菜 結果共652筆

  • 比吃飯更胖!湯麵熱量紅綠燈 「2族群」避免紅燒、勾芡

    你愛吃湯麵嗎?但其實麵食比飯類熱量更高,也會無意間吃下更多分量,營養師李婉萍就在臉書建議不妨可以多點一份青菜或是豆乾、滷蛋等,維持飲食均衡,並且列出常見的麵食熱量,更指出這些族群應該避免特定口味。
    2023/05/30 05:10
  • 尿尿都是泡!每天吃「1類食物」慘罹糖尿病 醫嘆:失控了

    現代人工作繁忙,外食居多,很容易吃下過多糖分及油脂、造成營養不均衡,無形之中也讓健康出問題。家醫科醫師黃彗倫就分享了一則案例,一名台商因「尿液出現泡泡」找上他,經檢驗發現他罹患糖尿病,且糖化血色素及蛋白尿指數嚴重超標。直到追究原因,才發現竟是他「太常吃澱粉」釀禍。
    2023/05/15 21:51
  • 便當族注意!這些「隔夜蔬菜」加熱易致癌 快改吃2類保命

    不少民眾為了方便會把晚餐的青菜打包,當作明天中午便當的配菜。中醫師指出,菜葉類的蔬菜經過反覆加熱,容易生出致癌因子「亞硝酸鹽」,想帶健康又適合的便當菜,可以選擇根莖類與夾豆類,還能達到多元攝取,遠離隱性飢餓的機會。
    2023/04/27 14:50
  • 2塊油豆腐天價45元?他揭「實際菜單」狠打臉:造謠帶風向

    萬物皆漲的趨勢未歇,「外食族」感受明顯,吃東西必須得更加精打細算。近日一位民眾到台中的小吃店用餐,點一碗油豆腐湯,青菜加上2塊油豆腐,要價45元,讓他忍不住上網抱怨,「連低廉的油豆腐都這種天價,台灣還能不能生活呀」。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熱議,不過網紅四叉貓貼出店家的實際菜單,金額與對方的說法有極大的落差,質疑是故意帶風向,老闆也出面喊冤。
    2023/04/08 10:17
  • 辣慘!張惠妹「深V超誠意」 催淚組曲逼人邀她合作

    天后張惠妹高雄演唱會在3號進行到第三場,換上超深V蕾絲長洋裝大秀好身材,更一連演唱多首慢歌組曲,現場氣氛催淚;團隊透露這陣子,她靠青菜、蛤蠣、牛肉瘦身,不過營養師也提醒若沒有專家陪在旁,這樣的飲食過量恐怕傷身。
    2023/04/04 13:07
  • 便秘=百病之源!吃一堆青菜仍擠不出 醫:少了1關鍵

    有人說便秘是百病之源,因此許多便秘患者為了排便,都會吃進大量蔬菜。但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陳威佑就指出,要解決便秘光是吃青菜還不夠,一定要搭配適量的油脂才能達到潤腸的效果;其中又以橄欖油的解便效果為最佳。
    2023/04/03 05:44
  • 張惠妹激瘦鉛筆腿菜單曝 醫警告:長期缺「這」恐出問題

    歌后「阿妹」張惠妹在高雄巨蛋演唱會,不只全場歌迷開心熱舞狂歡,阿妹的服裝和身材更成為討論熱點,尤其昨(1)晚身穿黑色平肩抓皺連身短裙,大露鉛筆腿,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好瘦」。張惠妹團隊透露演唱會食譜是1碗燙青菜、1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且要每天下午3點吃完,早睡早起達到瘦身效果。對此台安醫院體重管理名醫林毅欣表示,對健康的人而言,短期內採取較為極端的低熱量減肥法的確效果顯著,但也建議不要長期如此,因為可能導致肌少症,甚至女性恐出現骨質疏鬆。
    2023/04/02 14:50
  • 太辣了!張惠妹激瘦傲秀深V鉛筆腿 「演唱會專屬套餐」全公開

    天后張惠妹(阿妹)時隔6年重返高雄巨蛋,此次亮相,除了精采演出與美聲,她的火辣美體以及纖瘦鉛筆腿更讓歌迷驚呼連連,她7年前研發「演唱會專屬套餐」,演唱會期間只吃1碗燙青菜、1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且每天下午3點完成用餐,加上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讓她體能達到最佳狀態。
    2023/03/31 20:57
  • 違規迴轉釀禍!大馬網紅遭「硬漢」撞 愛車Vios車頭全毀

    馬來西亞知名Youtuber「Hee Wei Seng」,中文名「許惟勝」,在開始成為網紅的時候,多以拍攝搞笑生活影片為主,直到2014年入手了Toyota Vios手排版,便漸漸轉型將拍攝圍繞在與車相關的內容,還將系列影片命名為「QCCS青菜汽車評論」。
    2023/03/23 09:22
  • 地瓜葉「是地瓜長出來的」? 北農解惑:是不同種

    台灣小吃店常見的燙青菜之一地瓜葉,不僅隨處可見,還容易栽種;地瓜葉營養價值高,不僅熱量低,更有助於提升免疫力、降膽固醇等功效,有民眾好奇,「地瓜葉是不是地瓜長出來的?」對此,台北農產也給出答案了。
    2023/03/23 05:25
  • 炒青菜「放糖」更有味?料理調味3原則 這類人別亂試

    許多人炒菜時喜歡加味精、辛香料,讓料理更有味道,不過有名婦人竟喜歡「放糖」,即便有加鹽調味或可用蒜頭爆香,還是覺得「不放糖沒有味道」,因此每道菜都會放糖。這堪比「螞蟻人」的料理方式連營養師呂孟凡聽了也傻眼,她就分享料理調味3原則,讓大家可以吃得均衡更健康。
    2023/03/16 05:45
  • 這也太便宜了吧!自助餐2肉1菜1白飯 只要25元?

    通膨時代,萬物齊漲,一名網友po文,說9日到台南一家自助餐店時,夾了滷排骨、滷肉、一樣青菜,還有一碗飯,竟然只要25元,讓她嚇了一跳,不少網友一開始還質疑造假,但記者實地走訪這家店,業者說,會那麼便宜,是因為當時快要結束營業了,菜餚所剩不多,所以便宜賣。不過,位於工業區內的這家自助餐及另一家便當店,價格都讓顧客直呼便宜。
    2023/03/10 13:33
  • 你敢信?自助餐2菜1肉25元沒算錯 店址神出:是真的

    一份2菜1肉含白飯的自助餐,只要25元,你敢信?有民眾到台南某地區工作,在一家自助餐店夾了滷排骨、滷肉、青菜,還有白飯,僅25元,當場嚇到。畫面曝光後,卻遭網友一面倒說是唬爛的,但有神人就找到店址證實,網友們就大讚,「這種店做功德的」。
    2023/03/10 08:23
  • 台味十足!10大人氣雞湯個人鍋 「第1名」火鍋控必吃

    下班和朋友小聚吃什麼好呢?精緻的個人小火鍋絕對是首選,其中雞湯火鍋可說是最受大家歡迎、接受度最高的火鍋湯底。石頭火鍋、蒜頭雞湯、剝皮辣椒雞湯等滿足各種胃口,濃郁的雞湯湯頭涮上肉品、青菜,吃起來超級過癮!
    2023/03/02 15:51
  • 陽明山下就吃得到!「放山茶燻雞」限量購 雞湯滿料超有誠意

    一開幕就在士林美食社團爆紅的陽明山「最強放山雞」,就在天母棒球場附近,老闆把白斬雞原汁原味從陽明山上搬下山,讓大家想吃就吃,油亮的雞肉口感超嫩,還有加碼配料多到撈不完的雞湯也一定要喝!
    2023/02/25 15:49
  • 詹宏志書展開講台菜多元宇宙 細數常民美味

    最簡單的炒青菜,也可以變出百種模樣。作家詹宏志睽違至少15年於台北書展舉辦座談,今天登台細說台菜多元宇宙,在不同家庭中,即使做的同是炒青菜、卜肉或薑絲赤肉湯,都有不一樣的滋味。
    2023/02/04 21:25
  • 年菜吃不完別再加熱 五星主廚4步驟用清水讓「鯧魚」重生

    今年年菜是不是又吃不完了呢?年年有餘是所有華人圈的習俗,與其用微波爐再加熱破壞食物的營養和美味,不如用清淡的料理方式讓它重生,初一起吃的健康一點,台北晶華酒店中餐廚藝總監鄔海明向《TVBS新聞網》的觀眾朋友分享,如何使用除夕夜剩下的鯧魚、青菜和飯製作成「蔬菜鯧魚湯泡飯」。
    2023/01/22 14:00
  • 一樣都是菜!生菜比熟菜營養 烹調順序排名「水煮最浪費」

    你有想過一樣是蔬菜,生菜跟熟菜哪種比較健康嗎?一般來說台灣人比較習慣吃煮熟的蔬菜,外國人習慣吃生菜,不過黃鎮佑營養師就整理出了生菜和熟菜的營養成分,其實生菜確實保留更多營養素,但也存在著衛生風險,營養師加碼再分享正確吃法,讓大家吃得更健康!
    2023/01/19 05:20
  • 別只會吃高麗菜!7款燙青菜大比拚 地瓜葉「纖維量」居冠

    現代人外食用餐時總會加點一份燙青菜,希望能補充纖維質預防便祕。營養師彭逸珊表示,小吃店最常出現的燙青菜,像是高麗菜、空心菜、豆芽菜、菠菜、小白菜等,其中以國民蔬菜「高麗菜」的膳食纖維含量最少,僅1.6克,而地瓜葉的纖維最多,含量為5克,幾乎是高麗菜的3倍以上!
    2023/01/18 11:11
  • 小吃店點燙青菜 下秒見「豆芽菜」上桌!他怒轟:至少也先告知

    古早味小吃店菜色豐富、價格親民,是大部分人簡單解決三餐溫飽的最佳選項。不過,1名網友日前卻公開抱怨某店家的「燙青菜」,上桌時才發現是一盤「豆芽菜」,令他不滿的說,「至少也先告知消費者吧!」
    2023/01/17 10:15
  • 台人不會穿搭?她曝「女生都穿緊身褲」 網反嗆:管很寬

    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對自己的穿搭也有各自的見解。不過,近日有網友就指出,台灣人好像常穿一樣的單品,尤其是台灣女生,「為何喜歡穿緊身褲?」。但發文一出,反遭網友嗆翻:「你是不是不會分褲型,現在超少緊身褲」、「真的管很寬」、「你要放眼世界,不能只以自己看到的東西去論斷」。
    2023/01/09 12:10
  • 加爆還是不要?醫列香菜「4大好處」:幫助消化還顧目珠

    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國人對調味神料「香菜」的喜好兩極,愛吃的人很愛吃,不愛吃的人則相當唾棄,還分成2大派系。而有醫師就透露,其實吃香菜對健康有4好處,不僅能改善視力,還能促進肝臟功能。
    2023/01/07 07:46
  • 台北高CP值鐵板燒!免500元爽嗑和牛 再喝獨釀梅酒

    位在行天宮附近的「高CP值鐵板燒」,主打日本直送A5和牛,最低只要488元就能吃!還有白飯和湯品無限量供應。更厲害的是店家還設有「季節時蔬自助區」想吃什麼通通可以自己夾~只要加價100元就可以升級季節時蔬吃到飽!喜歡吃青菜的朋友絕對要來爆夾一波~
    2022/12/29 13:39
  • 黃秋生與曾志偉諜對諜 靠2「生理反應」逼出神演技 

    香港經典警匪片《無間道》20週年修復版將在台上映,新科金馬影帝黃秋生當年在《無間道》中展現過人演技,還與曾志偉大鬥戲,一場兩人一言不合的翻桌掃檯戲,演到火花四射,他笑說:「我猜到他一定會掃開所有飯盒,就慢慢接招。」他已預判了曾志偉的個性會怎麼做,於是想好對策,展現極有深度的演技,「我就往後一退避開,再慢慢回到原位繼續演下去,導演是要求一次OK,如果還有條青菜掛在臉上,怎麼可能演得下去。」成功詮釋精彩畫面,果然橫掃當年各大男配角獎項。
    2022/12/28 17:09
  • 49歲李冰冰驚人凍齡!4種抗老祕訣曝 一天6顆「百香果」

    出道29年、今年49歲的李冰冰,真的看不出來年紀奔5!她也坦言為了美,人生一向是水煮青菜、吃得清淡,回饋在外表上就是49歲=29歲!足足減齡20歲不誇張!馬上就來分享一下,李冰冰曾經公開過的凍齡養生法!
    2022/12/28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