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青梅竹馬 結果共105筆

  • 悚!兒時玩伴是殺人魔 她慘遭肢解丟冰箱封屍

    柬埔寨近日發生一起殘忍的冰箱封屍案,一名29歲的女子提妮(Khoeun Theany)回家鄉後就失蹤,一週後被發現時竟已慘死異處,屍體慘遭到肢解,被裝在一個行動式的冰箱內,讓人驚訝的是,行凶的竟然是女子的兒時玩伴。
    2018/03/22 17:09
  • 總裁另一面/一幅梅花畫 王文淵追到漂亮妻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和太太鄧美苓感情甚篤,外界不知王文淵和鄧美苓其實是青梅竹馬,更讓人意外的是,鄧美苓會欣賞、注意王文淵,其實是從一張王文淵不要的梅花畫草稿開始的。
    2018/03/14 11:01
  • 19歲癌末男只剩幾週生命 網友募116萬讓他娶女友

    把握幸福!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9歲的少年達斯汀斯奈德(Dustin Snyder),在2年前罹患癌症,目前已接近癌末,他在生命的最後,西望能跟青梅竹馬的女友求婚,最後2人在眾多親友以及廣大網友的幫助下,最後成功募得4萬美元(約台幣116萬元),2人也順利在本月28日舉行婚禮。
    2018/01/31 15:34
  • 楊德昌換掉葉全真 換不掉她對自己的堅持

    這算勵志故事。《青梅竹馬》等電影重映,勾起楊德昌《獨立時代》開拍前把女主角葉全真換掉的往事,當年沒被挫折擊敗,還從台灣電影走進電視劇輝煌年代的葉全真,想起多年前這傷心挫折,笑笑說:「人生嘛…」
    2017/08/07 06:52
  • 最好的時光 侯孝賢專訪之一

    1982年,中影相繼啟用楊德昌、侯孝賢等人合拍《光陰的故事》《兒子的大玩偶》,開創台灣新電影新紀元。當年電影人在彼此的電影相互客串,情義相挺,於是有了你幫我做《風櫃來的人》配樂,我幫你演《青梅竹馬》的佳話。楊德昌拍片的錢燒光了,侯孝賢岳母給他3百萬元要他在天母買一個店面,他左手拿到錢,右手就給了楊德昌拍片。
    2017/07/25 07:04
  • 被楊德昌強烈吸引 侯孝賢專訪之二

    「楊德昌因為這部電影與蔡琴相戀、結婚,但蔡琴卻開玩笑地說,侯孝賢和楊德昌天天碰面,天天講電影,才是談戀愛的人。」朱天文笑言:「這是性格上的互補,他們在彼此身上看自己沒有的部分,然後被強烈吸引,所以拍《青梅竹馬》片商那一點點錢沒有了,他(侯孝賢)不找錢誰找錢啊。」朱天文解釋侯孝賢何以跳下來擔任這部片監製的經過,岳母給他300萬元要他在天母買一個店面,他左手拿到錢,右手就給了楊德昌拍電影了,仗義疏財,戲裡戲外都是。
    2017/07/25 07:02
  • 梅西娶青梅竹馬女友 多位足壇球星到場

    阿根廷足球明將梅西,這個月雙喜臨門,過完30歲生日,馬上迎娶青梅竹馬的女友。兩個人從9歲就認識,愛情長跑多年,還生了兩個兒子,現在終於要步入禮堂,讓球迷非常開心,宴請的賓客中包括多名足壇老將,梅西惺惺相惜的對手C羅也受邀在列。
    2017/06/30 16:50
  • 梅西大喜 婚宴地點就在幫派發源地旁

    在阿根廷羅薩里奧(Rosario),人們這幾天最掛念的就是維安問題,因為足球巨星梅西30日將在此與青梅竹馬羅庫佐結為連理。
    2017/06/25 13:16
  • 「魯蛇」青梅竹馬愛吵鬧 裸身同床收視飆高

    韓劇《三流之路》找來朴敘俊和金智媛主演,劇情描述2位從小到大都懷有夢想,但卻都一事無成的魯蛇青梅竹馬,不過2人的關係越來越親密,到了某次一起去住旅館,卻因為男主角怕蟑螂,2人被迫同床睡覺,而一覺醒來發現全身都脫光,鋪陳許久的劇情終於有爆點,也讓收視率飆到新高點,還稱霸同時段。
    2017/06/21 11:09
  • 收視破10!把妹劇正夯 「三流之路」甜翻天

    由朴敘俊、金智媛主演的《三流之路》一開播就引起話題,朴敘俊和金智媛在劇中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感情好到女生一有困難,朴敘俊就會二話不說衝上來,MAN度破表,裡面還有無意間的舉動,讓這部戲的粉紅泡泡超多,第三集收視就破10。
    2017/05/30 12:16
  • 林心如霍建華女兒誕生 PO出小腳Y報喜

    不老女神林心如月初順利生下女兒「小天使」,不到10天,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兒子「小海綿」也生了!兩個寶寶成了名符其實的青梅竹馬,美麗媽媽和漂亮孩子,都成了粉絲追逐焦點。
    2017/01/18 22:46
  • 乾女兒變媳婦 新光媳婦有來頭

    台新金董娘彭雪芬上週二正式升格當奶奶了!從乾女兒變為媳婦的胡亦蓮,為台新吳家生下第一個金孫,胡亦蓮和吳昕豪夫婦交往多年,兩人是青梅竹馬,去年席開百桌、砸下千萬辦婚宴,今年就趕進度當上爸媽,讓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相當開心。
    2016/12/08 11:32
  • 小小男友是他?咘咘約會去 網友起哄「在一起」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的女兒「咘咘」,超萌長相療癒不少網友,而藝人徐若瑄兒子Dalton擁有一雙大眼,同樣也是人氣寶寶,今年9月趁著修杰楷在服兵役期間,媽媽賈靜雯就偷偷帶著咘咘與Dalton見面,還稱是「牛郎織女的相會」,結果近日徐若瑄又在臉書分享兒子和咘咘的玩樂影片,讓不少網友起哄「在一起、在一起」。
    2016/11/07 00:37
  • FOCUS/大陸小孤兒美國重逢 開心擁抱不放手

    一對美國夫婦去年在大陸收養了一名4歲小女孩,小女孩在育幼院裡和另一位患有水腦症的3歲小男孩,從小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兩人幾乎形影不離的黏在一起,然而小女孩被收養後就得和好友分離,美國的養父母十分不忍,於是也幫小男孩在美國找到了收養家庭,11個月之後小男孩終於完成手續來到美國,兩個孩子在機場相見時,開心的擁抱不肯放手,讓在場的人都很動容,他們的故事也登上了美國媒體。
    2016/09/15 19:49
  • 心願是「嫁給好友」!5歲罕病女童圓夢後逝世

    美國德州一名5歲的女童瑪莉,出生以來飽受罕見疾病纏身,日前醫生告知她的家人,瑪莉恐怕來日不多,希望家屬們先做好心理準備,為此家人特地幫瑪莉與青梅竹馬達米恩舉辦結婚儀式,完成瑪莉最後的心願。就在儀式結束6小時後,瑪莉帶著安詳的面容,躺在母親懷中逝世。
    2016/09/12 15:23
  • 放心了?殺警破案第11天 鄉長再娶前妻

    竹崎鄉鄉長王焜弘捲入殺警風波,凶嫌被抓才11天他便火速結婚,對象就是他離婚1年的前妻,也是殺警案身亡員警的青梅竹馬。2人閃電般破鏡重圓,席開28桌,親友都是到場才知道2人再婚。婚禮上王焜弘非常熱情,還主動親吻妻子,妻子則因突如其來的獻吻而嚇得推了一下,最後露出微笑化解尷尬,2個兒子也特別出席,一家重現家庭美滿。這樣的戲劇性轉變引發地方上熱烈討論,質疑這樁婚事不單純。
    2016/04/12 18:45
  • 兩鵝「吻別」網傳爆紅! 鵝主人:都宰來吃了

    最近在大陸一張「兩鵝吻別」的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瘋狂轉載,照片中的兩隻鵝,一隻是母鵝被裝箱,即將被主人載走送給親戚,另一隻公鵝站在車下遙望,伸長脖子親吻母鵝的臉龐,像是在道別。照片觸動不少網友淚線,開始幫兩隻鵝編故事,說牠們是青梅竹馬,此次一別,只能來生再見,而真實故事是這兩隻鵝最後都被宰來吃。
    2016/02/18 11:36
  • 廣告吹鮮肉風! 「成本低、顏值高」成賣點

    看廣告不只看商品,有時候配角也成為吸睛的關鍵之一。像是速食龍頭的廣告,描述青梅竹馬的戀情,男主角溫暖的形象受到關注,而大賣場的廣告,也有一位男生回眸一笑的鏡頭,讓觀眾直呼都被電暈了。廣告導演就說,其實現在都比較喜歡找CP值高的人,也就是價碼低,但能帶動的討論度高,讓產品也能因此受到矚目。
    2015/12/11 19:26
  • 執意離婚 成大教授遭妻潑酸重傷送醫

    成功大學一名向姓教授與太太結婚20幾年,兩人近來感情生變,教授執意離婚,太太挽不回丈夫的心,懷疑先生跟青梅竹馬有了婚外情,竟然就在今天凌晨2點多,買了一桶鹽酸,朝著先生的頭部及臉部潑灑,造成向教授重傷逃出宿舍呼救,由保全人員報警送醫,而他的太太隨後則是自行向警方自首。
    2015/08/22 12:20
  • ​新片與「baby」變兄妹! 黃曉明:用一生報答妳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黃曉明和Angelababy交往5年多,近來愛得越來越高調,多次被傳好事近了,但兩人卻在黃曉明的新片裡,飾演妹有情郎無意的青梅竹馬,黃曉明甚至對Angelababy說,我不願意將就,儘管如此在新片記者會上,兩人依舊合體放閃,甜蜜指數破表
    2015/04/10 15:17
  • 緣分啊!一見鍾情愛上她 竟是童年好「兄弟」

    (▲圖/取自臉書,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和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在多年後相遇,接著回想起當時的羞澀純真、墜入愛河,如此浪漫的情節,發生在英國這對情侶身上,但故事離奇的發展實在太意外了,因為這對青梅竹馬,小時候竟然都是「男兒身」
    2015/04/07 14:53
  • 空姐葉家菁愛五月天 同窗盼阿信祝福

    復興航空失事,空姐葉家菁不幸罹難,她的青梅竹馬說葉佳菁國中開始就很愛五月天,綽號「咩恰」MAYCHIA中的MAY,就是因為五月天,國中同學也在ptt發文,說葉家菁希望阿信能po文給祝福,巧的是就在阿信親筆寫祝福的同時,救難人員也找到了葉家菁
    2015/02/07 19:16
  • 22歲登美國大聯盟 曹錦輝情史豐富

    因為捲入三角戀上新聞版面,曹錦輝和左投手郭泓志,可是被喻為「百年難得一見的台灣棒球天才」,曾以台幣7千6百多萬加盟美國大聯盟球隊,事業有成情史也豐富,除了曾經有個青梅竹馬女友,環球洲際小姐錢映伊也曾爆料和曹錦輝交往,也曾和電視台主播傳出戀情,緋聞從未間斷。
    2014/04/14 17:46
  • 相識21年分手 李晶晶臉書追憶王泉仁

    王子和公主的豪門婚姻,情人節前夕,曲終人散,李晶晶王泉仁正式離婚,女方不捨,在臉書上追憶,po出兩人從兩小無猜到步入禮堂的所有照片!13歲就讀台北美國學校,兩人就是青梅竹馬,赴美留學紐約重逢,舊情復燃,28歲那年,王泉仁辦派對,給李晶晶求婚驚喜,雙方父母都到場,相識21年的王泉仁李晶晶,婚姻路起伏4年多,歷經傷害跟離婚官司,分開收場。
    2014/02/14 12:52
  • 紅毯焦點 「雷神」女配角超大膽禮服搶鏡

    雷神索爾2上週末在台灣上映,短短幾天票房破億,不僅主角人氣夯,片中的男女配角也都很搶鏡,像是飾演雷神弟弟洛基的男星湯姆,在各地宣傳人氣超旺,演「雷神」的青梅竹馬、天界女戰士「希芙」,在首映會也以一身挖空的黑色晚禮服,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3/11/07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