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霍建華女兒誕生 PO出小腳Y報喜


發佈時間:2017/01/18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4:19

不老女神林心如月初順利生下女兒「小天使」,不到10天,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兒子「小海綿」也生了!兩個寶寶成了名符其實的青梅竹馬,美麗媽媽和漂亮孩子,都成了粉絲追逐焦點。


 

1月6日,林心如在臉書上寫下「歡迎我們的小天使」,PO出小小的腳Y子,證實她和霍建華的小寶貝誕生了,初為人母的喜悅藏不住。只看到小腳Y還不夠,粉絲們的期待留言一篇接一篇,大家都在等,不只想趕快看到美麗的小公主,更想知道不老女神林心如怎麼養身。

因為從公佈結婚、懷孕到生產,林心如臉色紅潤氣色超美,生完孩子後最新PO文,她甜蜜和粉絲分享,如何在關鍵時刻營養補到位不補肉,原來就是喝雞精。

藝人林心如:「因為長時間在外地拍戲,早晚溫差大,有時候日夜顛倒,體力消耗是很大的,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本來只是想喝試試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來自台灣認證品牌,再加上明星加持,許多人會像林心如一樣,在坐月子的時候選擇用滴雞精來補身體,省去製作程序複雜的煲湯,快速又方便。這款田原香滴雞精在中國、香港和澳門也成功掀起購買熱潮,詢問度非常高




圖/FBRuby林心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雞精#滋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613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