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鵝「吻別」網傳爆紅! 鵝主人:都宰來吃了


發佈時間:2016/02/1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最近在大陸一張「兩鵝吻別」的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瘋狂轉載,照片中的兩隻鵝,一隻是母鵝被裝箱,即將被主人載走送給親戚,另一隻公鵝站在車下遙望,伸長脖子親吻母鵝的臉龐,像是在道別,照片觸動不少網友淚線,開始幫兩隻鵝編故事,說牠們是青梅竹馬,此次一別,只能來生再見,而真實故事是這2隻鵝最後都被宰來吃。


2隻大鵝深情吻別,因為母鵝被裝箱、綁在機車後座,被主人當禮物送人,公鵝則是站在車下遙望,簡單一張照片看在網友眼裏,道盡的是「生離死別」,就在2月14日情人節這天,大陸網友在微博上PO出這張照片,瞬間爆紅,短短2天就被轉發1.8萬次。

大陸新聞主播:「公鵝竟然伸出了脖子親吻母鵝的臉龐,當然也同時試圖解開母鵝身上的繩索,一起嘎嘎嘎叫喚,說什麼我們也沒聽懂,似乎也是在祈求主放開牠吧。」

照片觸動人心,特別是在情人節這樣的氣氛下,大陸網友開始看圖編故事投射個人情感。

大陸新聞主播:「這一吻從此天各一方,生死兩茫茫。」

有人說兩隻大鵝是青梅竹馬,無奈被拆散,生死兩茫茫。

大陸新聞主播:「再次相見已是來生,據說這兩隻鵝從小青梅竹馬,這樣也能看出青梅竹馬。」

然而專家表示鳥類基本上不存在有「親吻」的情感行為,多半還是人類個人情緒投射到動物身上,而大陸記者也循線找到養鵝人家,證實母鵝送給親戚,公鵝最後也被家裡宰來吃。

大陸新聞主播:「已成烤鵝,全劇終,再有故事的鵝也逃不過成為一盤菜的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鵝#吻別#宰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946

0.1802